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Datre通靈】《"行動"是這場人生遊戲的名字》

QingQing:我並不是一個"只為翻譯Datre的傳導"而去"翻譯"它的人.今年3月份,我的
生活有了很多改變,再過一段時間,我又要搬到別的地方去了.為了這件事,當時我覺察到了很多很多"線索",可我還是不願意去做,去改變.直到遇到了一個人,在他與我見面和離開的時候,都說了同樣一句話: "唯一不變的是改變".因此我明白了,即使要面對困難,我也要允許改變的發生.昨天我又覺察到了一個線索,終於覺知:"天啊,為什麼我要搬家?為什麼我要搬到那個地方去?那個地方到底有什麼?" - 接著我恍然大悟,哈哈,原來是那個"真正的我"想讓我去完成一件從小我就想完成的事情.我真是太愛自己了,我一定要我去做真正的自己.

因此今天翻譯這篇Datre的傳導,不是我按照順序翻譯的,也不是我隨便挑一個翻譯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它們總會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在我的面前.


問題:我的生活就是一團糟.我冥想,祈禱,每天都要觀想,同時也有很多人為我祈禱.我相信我創造自己的實相,可我卻非常苦惱.我已經失去工作快1年了,現在還在負債中.我發出了100多封簡歷,都只收到幾個回复.我剛剛完成了一個工作面試課程,我做的很好.我善於表達,聰明,有想像力和創造力.可我還是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我讀了"奇蹟課程"3個月了,希望按照那些"宇宙黃金定律"過真實的生活.可是現在,我連家庭都可能要失去了.

DATRE: 現在,我們不了解你這個"個體",因此,只能從"群體個體"的角度上講,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雖然我們知道你是個男的.但我們將要講述的,就如同和其他人講述的一樣:就是你們的"問題"區域.

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很多人都面臨著這樣相似的體驗.很多人都在擔心自己的財政問題,因為從自然的角度上講,你們需要這些財產保證自己的物質結構.最常見的事就是:有人會失去工作.為什麼那些人會失去工作?因為他們想讓自己從這個體驗中學習.你的真我想讓你開始覺察自己,覺察你在當下"可以"做什麼.

"進化"擁有很多不同的形式."進化"就是更多的去了解你自己.沒有人這樣對待你,要知道,這反而是真我和在物質層中體驗的你變得越來越近的標誌.你的真我不停給你線索,每天,很多很多次線索.當你能夠成為一個觀察者的時候,你自然會跟著這些"線索".也許你會說:"怎麼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呢?" - 你確定你在一天中收到了每一個線索了嗎?

現在回想你的小時候,當你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你想幹什麼呢?很多小朋友都會被問到:"當你長大了想幹什麼?" 然後他們會回答出很多不同的答案.他們當中有些人會跟著自己的心,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而大部分人卻會因為"賺錢"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當你搜索自己的"記憶模式"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在你的一生中,那個你一直都想去做的事.也許你想成為一個木匠,也許你想成為一個滑雪者或者打籃球或足球.如果在你的思維模式中,有一個你總是想去做的事情,那麼你就去做,找個方法去做.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作家,那麼就去寫作.把你的文章發表到不同的報刊雜誌中去,滿足你的願望.如果你想當木匠,那麼就找個地方開始工作.從你真正想做的事開始做起.

也許你太老不能玩體育了,但你可以通過其它的方式,比如教小朋友運動,從中完成自己的願望.你們當中有很多機構都可以讓你教小朋友,你也可以從中賺到錢.我們很難知道你真的想為自己設置什麼樣的劇本,但那里肯定還有你沒有找到的東西.

"賺錢"並不是成功的唯一表達方式.成功來自於很多形式的"滿足".如果你只往一個方向走,當你發現前面的"門"被關閉的時候,那麼就回頭吧,試著把你身後的門打開,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們都會通過很多方式幫助你.但是,一旦你聚焦在"我缺乏工作上",那麼你肯定會不斷碰壁.也許你會說:"我無法支付它".當你的大腦將這句話記下來成為一個"事實"的時候,那麼每次一旦你遇到這樣的情況,你的大腦就會將它連接到這句話上.那麼你自然不會有錢.你沒有覺察到你們的語言是多麼有力量嗎?

有體重問題的人總是說:"我要減肥".但是你的身體並不想"失去"什麼,因此你的身體說:"不,我不想減肥".一旦你把焦點從"減肥"上改變,事情也就會改變了.你說:我想改變生活.我想吃不同的事物.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那麼就把你說的變成行動.那些總是說自己想減肥而不去動的人,永遠會不停說"我想減肥"."我是"在你們中間是最具有力量的2個字.現在你說:我是...然後拿出行動去執行.假如你說"我想成為一個木匠,但木匠無法為我賺足夠的錢". 你看,你馬上就為自己設立了一個路障.語言無法告訴你的頭腦:你的願望是什麼.你需要去執行,付諸實踐,你的頭腦才會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你現在有點稀里糊塗,這些信息太多了,但不要著急,一點一點,從開頭做起.不要聚焦在你沒有的,聚焦在你已經有的,和你想去做的事情上.你說你在冥想和祈禱.但是,"行動"才是這個遊戲的名字.行動才能把事情搞定.能夠達成願望的人是那些擁有行動的人,他們會去做自己需要去做的事情,即使那是他們不想做的.你需要通過行動為自己設定一個方向.如果你沒有讓身體付諸行動,那麼這個世界中的冥想或祈禱不會有任何用處.試著覺察真正的你想告訴你什麼.如果你發現自己出現在一個非常奇怪的街道上,並且懷疑:嗯?我怎麼來這裡了?那麼趕快觀察四周,覺察為什麼你在這條街道上,也許你會從中"看"到一些東西.覺察你的念頭中的"點子idea".

你們的腦袋中總會出現"重複的念頭".要知道,只有那些不停將自己放入同樣境地中的人,才會保持"重複的念頭".總是重複想著一件事,但卻不去做,你是非常難受的,而且你無法達成任何願望.你需要新的念頭和行動幫助你走入不同的方向.這能夠讓你開心,當你為自己所做的事情開心的時候,就會釋放自己的壓力.

因此我們建議,為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相同境遇的人提出的建議:就是去覺察你想做什麼,然後通過行動來達成.這就是成為創造者的方式,你通過"正面行為"進行創造.在你們的星球上大部分的人都通過"默認模式"創造.他們總是允許自己被推來推去,不知所云.因此,我們說,如果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那麼就去做它.你能夠從這些"正面行為"中為你的身體釋放壓力.當能夠到達那一點的時候,事情就會改變.我們感謝你能讓我們給出建議.我們是Datre,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