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從靈性角度看精神疾病》

問:你們能否跟我們談談精神分裂症?精神病學根本無法幫助那些患有精神分裂
症的人,可我覺得他們除了依靠這門學科之外也沒有別的什麼辦法。怎樣才能幫助他們擺脫這種複雜的疾病,使他們能明白事理並且能應付他們的生活,從而使他們重新找到生活的歡樂呢?


答:這個問題很大,要充分展開來談,因為精神疾病實際上涉及許多種情況。

現在的精神病科醫生不了解情況,甚至根本就不會治療。他們沒有能力或手段去治療精神疾病,這種能力或手段本該以特殊的方式教授給他們。

(Monique:我努力去理解祂們對我所說的內容。祂們向我展示了許多示意圖。其中一張表現的是一個人的精神運作模式中有短路的狀況,從而導致了顯化載具的功能減退。這是事先計劃好的,目的是使這個看似脫離人類現實的人能夠在其它層面上以另一種才能去工作,並使他獲得不同於正常生活的另一種體驗。這是一種情況。

祂們又讓我看到這個:那似乎是大腦中的一些纖維,由於某種祂們沒告訴我的原因,一些纖維被切斷了,沒有與人性意識連接在一起。不過那個靈性意識(或者說神性意識)是正常運作的,只是與人性意識不相協調。這好像是一種線路故障,但其實也是那個經歷這一切的人事先計劃好的。

另外一種情況則更為常見得多,那就是靈體同居在一個載具之中。現在的人類技術不一定能檢測出這種狀況,而與星光界的某些層面打過許多交道的薩滿教巫醫們也許能覺察出來。許多人(因此)被關進了精神病院,可實際上他們本該得到另一種治療。

祂們對我說:——)

從前非洲人和那些古老的部族會輕而易舉地治愈這種“疾病”。他們讓“不祥之物”從那個人身上出去,於是那個人就徹底治癒了。他們往往會要求深深干擾那個人的實體離開並放開那個人。

你們本可以在許多古老的宗教書籍中讀到這些薩滿(這些巫醫)如何解救那些不幸被非人類形態擅自佔據載具的人,那些實體從不曾在地球上化身為人。

(Monique: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說明祂們向我展示的東西。)

這是另一種情況。我們不能給你們提供解決方案,因為這背後可能有許多其它因素,這個題目涉及的內容太廣泛了。

很多時候那些人並不是“病人”,而只是有一些能量無緣無故地居住在他們那兒。如果沒有一位治療師下很大功夫對這些人進行靈性療愈,就很難幫助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假如遇到這類問題的人在神誌清醒時能意識到問題所在,那他可以用自己的內在神性來做大量工作並使自己獲得解脫。這個人要單獨做到這一點是比較難的,但並非沒有可能做到。

在目前這個時期,由於生活的艱難和人們的脆弱,有越來越多的人陷入這種困境。要想從中解脫出來,就得不停地召請幫助。

為了(使你們)鑑別出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說一個人如果真的是顯化載具出了毛病,那他就不會再有神誌清醒的時候了……(我們不願談論這個,但你表達出談論這個問題的願望)

一個有時神誌非常清醒的人是能夠做到自我淨化的。他只要想像在其靈細體上粘著許多小陰雲,而他得不斷地照亮它們,以使它們能被光所吸收。

……

問:人們能請求你們幫助那些有時神誌不清或有心理障礙的人嗎?

答:我們不能幫助他們,因為我們的角色不是幫助這個人或那個人解決其心理問題。我們的任務是盡可能地喚醒人們的意識。我們來這兒是為了啟發人們認識到他們真正的實相。

有時心理上的困擾是來自於對能量浸染的抗拒。我們唯一能給你們提供的建議就是,向那些人投射愛與光的能量。要多多投射金色光和紫色光。

……

問:在醫院或其它地方工作的護理人員該怎樣做才能最有助於那些患有我們所謂的“精神疾病”的人?

答:顯然,當人們在某些地方工作時,要想幫助那些人、使他們明白事理以便有所改變或改進,這是不容易做到的。

但即使你們在這種不方便的地方工作,你們也能對那個處在困境中的人的靈魂講話,因為那個靈魂始終都會理解你們的意思。也許這個人沒有健全的分析能力,但他的靈魂能夠理解,某種轉變可能會出現在他的身上。

不過要想對一個人的靈魂講話,你們就得處於冥想狀態之中,這樣才能真正有效。那時你們會與這個人產生聯繫和共振,因為在靈魂的層面上是沒有絲毫錯亂的。

處在痛苦當中的人或意識不到這個世界的現實的人,是遇到了某種連接不暢的狀況,那就像是一種干擾或短路,使他們無法看到這個世界的現實。然而他們能看到另一個實相,有時那要比這個世界的實相重要得多。

他們不能用和你們一樣的方式來體驗生活,但這往往是他們自己選擇的。那麼就跟他們的靈魂談談吧,向他們發送愛,儘管這有時對你們來說比較困難。你們所能做的就是這些了!

你們不要聽任自己被這些處在困境中的人的能量所裹挾,因為在那種情況下你們不會對他們有絲毫幫助。你們得能夠後退到必要的距離,就是說你們應該以另一種眼光去看待他們,以便能更好地行動、更好地幫助他們。你們可以既與他們非常接近又保持一定的距離,我們指的是對所有處在困境中的人。

那些處在困境中的人也有(靈界的)幫助,但他們往往不願接受自己目前的轉世生活,他們放棄了這個他們自己選擇的生活,他們忘記了那是自己的選擇。那些拒絕體驗自己的經歷的人還會回來重做自己沒完成的功課。當然並非所有處在困境中的人都屬於這種情況,只有那些拒絕接受自己轉世生活的人才是這樣的。

你們要對這些人懷有很多的同情,要對他們的靈魂講話,但永遠不要聽任自己被你們想幫助的這些人的漩渦所裹挾,因為在那種情況下你們不但完全幫不了他們,而且自己也有被吞沒的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