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進化的螺旋】

有兩條平行的進化螺旋


第一條是人類的脈絡。據說這是來自神的心識,這條線的進化是

1.礦物王國

2.植物王國

3.動物王國

4.人類王國

5.揚升大師

6.各層級的揚升大師,一直到源頭

這裡的每個王國都在特定的一個頻率帶裡。

礦物王國在第一個次元運作,它們在這個範圍內體驗與進化,這裡是新概念的根源。

植物王國需要光才能生長,它們在第二次元裡的頻率內進化,這裡有個通往靈性資訊與知識的通道。

動物以及只相信物質實相的人類是在第三次元的頻率裡運作,而我們正處於一個不可思議的改變時代。當地球上有足夠的人打開他們的心靈,提升他們的意識,能夠讓星球提升自己的意識。正因為如此,地球開始轉變到第四次元(2017/12/12,地球已進入第四次元)。

人類全都被這更高的振動所影響,如果讓太高的電流通過電子設備,會把保險絲燒掉。因此,如果沒有準備好讓這更高的電流通過你,生活似乎會變得不舒服;那些主要生活在較低次元裡的人確實會感受到這種劇變。

活在第四次元裡的人剛開始打開他們的心輪,憶起前世,並擴展他們靈性上的覺知。當他們往生後,有些人發自一種愛心,選擇在內在次元裡當指導靈,訓練那些仍在地球上的人。更高的指導靈則來自更高的次元,前來幫助我們。

我們在地球上的目標是變成第五次元的人類,能夠踏入揚升的道路。

你可以成為一個團體的領導者,領導其他人走向光的道路;你也可能進化成一位揚升的導師,當你已經熟悉地球所提供的課程,那麼你也能創造地球上的天堂。

在你死後會繼續進化,體驗更高的次元,直到你已經準備好返回神性!


第二條進化的線來自神的心

1.自然靈的世界

2.天使(進化最資淺的守護天使)

3.大天使

4.權天使

5.能天使

6.力天使

7.主天使

8.座天使

9.智天使

10.熾天使


自然靈的世界包括精靈、小矮人、小妖精、小精靈、水女神、美人魚等等。祂們被稱作自然靈,是因為他們是由單一元素所構成,是輕飄飄的,是一種乙太的存在。因此我們無法看見祂們。

祂們的任務是看顧自然王國--

空氣的自然靈:例如精靈,祂們照顧花朵、混和許多顏色、鼓勵花兒綻放並散發芳香。

土地的自然靈:例如小矮人、小妖精和許多微小的造物與水晶、沙、土壤和寶石運作。

水的自然靈:像是美人魚、水女神等等,祂們是來調節水,協助生活在裡面的生物。

火的自然靈是火精,祂們會照顧火。


自然靈回應人類的思想,當我們關心並滋養我們的花園,不用殺蟲劑時精靈會一起來運作;而火精常常會無法自我控制,所以當人類生氣時,火也變得無法控制。

當我們用推土機鏟平土地,砍掉樹叢和樹木,汙染空氣河水,並用炸藥炸山時,我們所依賴的大自然裡的自然靈便無法工作,祂們很沮喪,因為無法成長與進化。在某些地方他們是受到榮耀與尊敬的,人類與自然靈一起共創自然王國裡的豐盛。

較低階的天使是那些被委派來照顧人類、替我們做個人記錄的;這些是我們的守護天使。現在有數以百萬的其他天使被引導到我們的星球上,來協助已發生的次元轉換所產生的各種狀況。

大天使為整個宇宙空間服務,負責督導地球上的天使與守護天使。

比大天使更高階的是權天使,祂們照顧城鎮、大城市、聖地、國家、民族、大企業、大學校或任何大公司的光明聖體。

在這個時代,當人們認為大就是更好時,權天使必須很辛苦的工作,祂們在心中對每個計畫或是城鎮,維繫著完美的神聖藍圖。


作者:黛安娜‧庫柏      文字編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