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9年3月3日: 3的奇蹟】

時間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概念,然而,有許多超越這個領域並進入其他領域的人已
經發現一個事實--時間不存在,時間只是一種幻覺。


在這個三維世界中,我們的星球是從太陽算起的第三顆星球,我們總是在這裡看到事情具有著開始、中間和結束。在我們的地球之旅中,分階段地看待事物,讓我們得以觀察「個人的行動」所造成的因果關係是一項重要的過程。

但,如果說我們知道時間實際上是一種幻覺,那麼3月3日這一天會有什麼重要的?

2019年3月3日,解鎖的數字密碼是333(2+0+1+9=12=3),因為它是在年數3裡第三個月的第三天。

雖然日曆是人類的發明,但數字卻是從宇宙中所誕生。數字並不是發明的,它們是在我們在探索宇宙生命的過程中被見證的。

為了理解生命、空間和地球存在的深層意義,我們觀察大自然。自然界中的一切都遵循著數學的順序碼和序列。以這種方式看世界,讓我們瞭解了創造,以及我們在這個從出生、生活和死亡故事中的旅程。

最早的數學以及數理學家對於數字3很感興趣,認為它具有强大的創造潛力。

數字3 代表了材料、能力和表達,並在這個三維的世界創造和顯化。

數字3 是我們所知道的生命基石。它代表開始、過程和結束;它代表了我們是誰的總和——一個思想、一個身體和一個靈魂。

數字3 代表著創造力,它代表著溝通和外在的表達,它也代表著我們最高的真理和我們內在的聲音,這條指引總是知道如何撫慰我們並指引我們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數字3的象徵意義和魔力深入人心,因此,在年數3第三個月的第三天,我們可以利用這股能量作為提醒,成為我們旅程的路標。

在333的振動下,我們可以將自己與宇宙對齊,創造、表達和調整自己。

我們可以利用這一天來分享我們的真理,獲得創造性,並將我們的想法和計畫推向世界。

我們可以利用這一天的能量來思考我們的生命故事,並確保我們正在撰寫著我們想要講述的故事。

在這段旅程中,我們都是共同創造者,雖然我們可能並不總是能夠控制自己的事件,但我們確實能夠控制自己如何處理它們,並且知道如何從中獲得成長。

就像我們的成長和擴展一樣,宇宙也是如此。當我們在意識中成長時,所有的生命都會成長,所有的生命都會從我們的成長中受益--地球母親上的河流、樹木,甚至是星塵,行星,這是我們的成長,我們的意識進化讓生命綻放。

因此,在强大的數字編碼333裡,我們能繼續成長與前進,並在我們調整思想、身體和靈魂時得到支持!

我們可以利用這一天作為提醒自己,並確保我們使用我們的存在 (our being)作為整體之中一個神聖組成的角色。

333也被認為是我們的天使和靈性指導用來與我們溝通、聯繫的數字模式之一。當我們經常看到333這個數字模式時,這是一個跡象,表示天使與我們同在,並鼓勵我們表達、創造與說出我們的真理。

數字模式是宇宙與我們溝通的方式,因此在3月3日這一天,或者當我們反覆看到數字模式時,重要的是停下來,注意當下發生的事情--

你在想什麼?

你有什麼感覺?

你需要注意什麼?


作者:Tanaaz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