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星體投射 靈體出行】在星光體軀體中,你擁有強大得不可思議的創造力,進行旅行。

星體投射亦譯作靈體投射、靈體飛行。在東方叫做出陰神,西藏佛教密宗亦有星
光體一說。


人體能量分為七層:分別是乙太體、情緒體、理智體、以太模板體、星光體、精妙體、因果體。

星光體這是人體極為精細的一個層次,類似像神游太虛、夢境等等,因此稱作星光體。

星光體是西藏佛教密宗的一種神通術,“ 生死不死”是藏教佛道近代大師對幾千年的佛教密宗星光體結合他的一生做的總結,他在“生死不死”一書中寫到:" 我的身體平躺在床上, 意識是清醒的, 全身放鬆了, 漸漸有種輕微撕裂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漂浮, 移動, 全身有一種輕微的癢感, 漸漸的肉體與星光體分開了, 在肉體上方有一云狀形體在閃爍的銀帶上端形成, 他的樣子看上去很輕, 就像一片墨水印漂浮在空中. 它漸漸形成了人體的形狀, 在離肉體一米左右的地方搖擺. 幾秒鐘後, 星光體再向上升一些, 接著腳部向下, 漸漸向下, 變成站姿, 到床前凝視已經離開但仍有銀帶相連的肉體. 然後, 星光體安靜而緩慢地向上升起, 通過房間的天花板及房頂, 而到達外面夜空之中. 銀帶一直伸長, 但是他的大小厚薄卻維持不變, 好像星光體是一隻充滿氣體的氣球係於房中的肉體一樣. 星光體向上升, 離屋頂10 米,50 米,100 米――― " 然後星光體可以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可以看看熟識的朋友,或者拜訪住在其它城市的親戚. 你能到達任何地方, 無論海洋, 高山都不會成為你路途中的障礙, 世界各地你都可以去, 其速度之快, 幾乎是一瞬間體力勞動就能到達. 別人看不到你的星光體, 星光體也不能攜帶任何東西. 密宗認為, 當你熟練了星光體旅遊, 還能進入太空, 進入別的世界。星光體與肉體之間連接的銀帶就像連接母親與嬰兒的臍帶一樣. 在肉體生存的每一分鐘, 星光體與肉體間都保持著這種聯繫. 因此, 旅行過程沒有任何危險, 若有什麼事情驚動了肉體, 就立刻有一種連續的牽扯力量經由銀帶傳來, 提示星光體要迅速返回肉體. 星光體出遊後, 一定能返回肉體, 不會有不順利的情況. 他由屋頂及天花板穿過, 向正在沉睡的肉體接近, 非常輕柔緩慢而小心地回歸肉體. 只有心理上的恐懼才是出遊後的危險和返回時的障礙. 西藏高僧使用最多的神通術, 就是星光體出遊,出去辦很多事情. 如在寺中藏經閣, 博物館的上空周圍飛行巡檢一圈. 過去, 在雪山石洞閉關修煉多年的隱者, 也以這種方式和外界接觸. 藏密的神通術還有水晶球, 業鏡, 觸視, 輕身術, 點穴, 占星術, 他心通, 天眼通等. 大修行者還可以加持並攜帶沒行的人一起去做成星光體旅行。

在西方稱為它為“星體投射”星體投射並非只是一種獵奇,因為它需要高度的敏感、勇氣和靈活性,以面對和整合這些新的現實。人類從未停止過對這個世界的探索,很有可能,星體層就是下一個嶄新的疆界。

脫體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將生命必死的觀念轉化為生命是無始無終的終極真理。任何人都能將星體身體(靈魂)在現實中投射,進行旅行。當意識進化到一定程度,星體身體可以在宇宙中隨意遨遊,甚至進入其他宇宙層次,遇見居住於不同時空片斷中的多重自我!

通過練習,你可以在幾分鐘內進入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如果你嘗試進行完全有意識的星體投射時,這種練習會減少所需的努力和造成的疲勞。

毫不例外,每個人睡眠時,他都以低能量投射的方式離開自己的身體。我把這稱為睡眠投射。就像系在繩上的汽球一樣,星體軀體在物質軀體之上幾英寸的上空盤旋,它模仿睡眠的位置,並不走遠。一旦星體軀體脫體,它就具有創造夢境的自由。這是我們都熟悉的自然 ( 睡眠、做夢 ) 過程。在這期間,你會下沉至全世界共同的夢境意識中。這個“夢界”分為幾個層次。根據你是何種類型的人,精神型的、道德完善型的等等,你將注意力調諧至與你關係密切的層次。這些層次通常稱作 “ 層”或亞層。這種分類並沒什麼不對,除非當你在試圖把握整個概念時,這個比喻會使你感到迷惑。

在睡眠投射期間,如果你能像在清醒的夢中一樣感知,你就可以對它進行某種控制,並在各個層中移動。如果你確實能夠控制,但你卻無法回到現實世界,並且不能以星體軀體在現實世界中活動。你是處於夢界或星體層的顛倒的世界,在那裡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並非似是而非。

當你進行“完全有意識的”星體軀體投射時,你是投射進物質世界,而不再是星體世界。長久以來,這一直遭到誤解。如今人們通常認為的星體投射更應稱做“清醒的夢”,實際上它們完全是兩回事。

許多作者認為,我們每天夜裡都通過星體投射在宇宙中跑來跑去。這並不正確。當你處於星體軀體中時,你會發現,物質世界一個寂寞的地方,極少能看到有人在那裡投射。如果你確實看見有人,他們通常只是站在那裡發楞,他們被困於一個投射和創造的“中間”狀態。在有意識的脫體經驗中,當你失去控制時,就會發生這種的情形。我把它稱為“艾莉絲仙境效應”。對於未受訓練的意識來說,這是一道有效的障礙。

在星體軀體中,你擁有強大得不可思議的創造力,它通常用於創造夢。一旦擺脫物質世界的束縛,你就能創造一個完整的世界,而且你經常這樣做。這種創造力就是所有有關對星體投射的誤解的問題所在和起因。

對於星體投射,存在著一個天然障礙,正如任何其他形式的心靈能力都有障礙一樣。在大多數情形中,“艾莉絲”效應將現實世界中的投射時間限制在幾分鐘之內,除非你能很好地控制你的意識和能量層。如果沒有障礙,你可以想像,每個白天和夜裡,全世界會有無數人在飛來飛去,毫無隱私、秘密可言。這將是一個令人不快的世界。

如果你不能控制意識和能量,在完全有意識的星體投射期間會發生什麼情形呢?在星體投射期間的某個時候,你將開始對你的經歷失去控制,非常熟悉的事物將在錯誤的地方出現。門、窗、家具、額外的房間等等將會出現。你的潛意識已開始創造,或者你正在將注意力調諧至夢界的一個層次。一旦這種情形發生,你就不可能再分得清什麼是真實的了。夢界的一些層次或層面是現實世界的一個拷貝。你可以將注意力調諧至其中的一個層次,並認為你是在現實世界中投射,直到你遇見一隻露齒嬉笑的貓。

最後一點,東方概念中的層次;物質層、星體層、精神層、布迪克層、阿特密層等等都是非常真實的。這些概念令人迷惑,並且與西方概念的星體投射相混淆。它們是意識的不同層次,而不是這裡所說的各個層面。

當你進行星體投射時,你並不提升你的意識,它與在你清醒時是一樣的。只有通過提升你的意識,你才能達到這些“更高”的層次,你無法投射至這些層次中。那是一種不同類型的“投射”。我到過這些更高層次,但要解釋它們卻很困難,只能親身經歷。通常在深度冥想中可以達到這些層次。

星體投射的條件和放鬆練習 星體投射是你的身體和意識內在的一種自動反射。在完全有意識時觸發星體投射,需要具備三個主要條件。 1 、完全放鬆身體、保持清醒的能力。 2 、你必須具備將你的意識點轉移至體外的能力。 3 、你需要足夠的精神的和心靈的能量以維持對投射的控制,並且不能滑入睡夢狀態。這三點加起來,就可以觸發足夠動力的星體投射的自動投射反射。還有一些次要條件,但這些條件可以變化,以適應你的經驗和環境。

放鬆: 你必須“掌握”全身放鬆練習。如果你已知道一種放鬆方法,你可以稍加改變。坐在一張“椅子”中並放鬆。從腳開始,先緊張再放鬆。繼續這樣緊張並放鬆小腿、大腿、臀部、腹部、胸部、手臂、頸和臉。重複多次,直到你感到完全放鬆。在這個過程中深深地、慢慢地呼吸,並嘗試“感知”呼吸進入並且離開你的身體。

精神之手: 想像你有一雙“精神之手”。你一次又一次地用這雙“手”撫摩你自己,從腳開始向上撫摩,到大腿。嘗試“感覺”它們在放鬆並使自己感到撫慰。繼續向上撫摩軀幹,特別注意脈輪。精神之手的技巧也可以使你習慣於將你的意識點轉移至身體的不同部位。嘗試盡可能地全神貫注於這雙精神之手。

能量提升: 當你用精神之手向上撫摩大腿時,想像你正在抓住在那裡流動的能量,並將它向上推。這是流動在你體內的心靈 / 生命能量的天然通道。通過練習,你將真切地“感覺到”這種在你體內湧動的能量。它實際上象電池一樣給你“充電”。

激活脈輪: 脈輪是能量的轉化中心。每個脈輪將地球的自然生命能量轉化為一種不同類型的能量。當你用精神之手將這種能量往上推時,在每個脈輪停頓一會兒,想像精神之手在打開它。將能量從一個脈輪推向上一個脈輪。多次重複這個步驟,你最初也許什麼感覺也沒有,但反复練習後,你會感到皮膚下面有一種顫動或搏動。

停下來檢查: 在練習過程中,自始至終要不斷檢查肌肉是否處於緊張狀態,如有必要,就重新進行放鬆。一個常見問題是,當你在向上推動能量時,肌肉會自動緊張。請記住,這些動作是精神的,在整個過程中,身體必須保持靜止和放鬆。

意識點的轉移: 轉移你的意識點,想像你在自己前面一、二英尺的地方。不是你前面的一個人形,而是你在你的身體的前面。要始終記住,你的身體在你後面。這是有點怪異,但你會很快習慣。這樣做時,別緊張或繃緊肌肉,你的身體將試圖“生理上地”聽從你,但別讓它這麼做。

精神狀態: 你的表層意識會完全被這些練習所佔據,因此到此為止並不需要精神參與練習。當你感到放鬆時,你的身體開始有“發沉”的感覺,你正進入一種輕微的恍惚狀態。停止其他練習,用感知呼吸來停止胡思亂想。

感知呼吸: “感知”你在吸進和呼出空氣。當吸入時,用你的精神之手將底部脈輪的能量向上
推至心輪。

注意:如果這時你感到體內開始振動,但你還不想開始投射,稍稍搖搖頭,並輕輕動彈身體,使自己保持平時的警覺。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