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2018年8月傳導《自主調節體溫》

問:未來幾年氣候會發生種種變化,可能會變得更加炎熱。我們怎麼能幫助自己
的身體承受炎熱和氣候變化?


光之兄弟:
首先要盡量讓自己休息。試著對自己的身體講話,因為它有通風和調節體溫的能力。

目前有人可以用電扇和空調之類的電器降低溫度,但總有一天你們不會再擁有這些電器。

慢慢試著對自己的身體講話吧(人們不會立刻就學會這麼做),向它求助。它有能力克服酷熱與嚴寒。它有神奇卓越的適應力。然而你們的頭腦、所受的教育和人造空調設備促使你們想要應對一切。你們不讓身體運用它的各種調節能力,不管是對炎熱還是寒冷。

喝水是調節熱度的一個重要方法。水確實能使人涼爽。喝水不僅能讓你們排出毒素,還能讓你們排出一些小小的癥結和內在的陰暗。過去你們可能意識不到這些隱藏著的東西。

其實炎熱可以“燒”掉一些內在的小問題。這些問題相互糾纏,有時會使人深陷其中,難以在行為上取得進步。

深呼吸也是調節體溫的一個工具。

你們可以運用有意識的呼吸。請擺好姿勢,清空頭腦,對身體講話,深深地吸氣與呼氣。

吸氣時,想著自己吸入了涼爽的空氣。這空氣使你們的身體充滿活力。然後呼出身體積存的所有熱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於 2018 年 8 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