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用高振動保護居所

問:房屋會失去自己的靈魂嗎?

光之兄弟:不會。房屋會保留居住在這裡的所有人的印記。房屋也有自己的振動。當某個處於高振動的、適合它的人搬離這裡時,它會感到難過。


問:這所房子附近發生過事故,所以住在這房子裡的人從不向外打開門和窗。這房子是否會因此而感到難過?

光之兄弟:會的。它感到悲傷是因為住在這兒的人是悲傷的。這些人封閉在自身之中,與世隔絕,與自身隔絕。當這些人不再住在這裡時,這房子就會復活。它現在正憂鬱地沉睡著,和住在這兒的人一樣。


問:如果提升房屋的振動水平,是否能使它免受昆蟲的攻擊,尤其是使房屋構架得到保護?

光之兄弟:是的,這種振動保護是你們能夠做到的。若要達到良好的振動,不能靠計算,而要靠與無形層面接觸和溝通。

(莫妮克:我看到一幅畫面—人們彷彿把一所房子置於一個透明鐘罩下。那個"鐘罩"發出特別的振動,趕走了所有不受歡迎的昆蟲,而沒有殺死它們。這種保護只是把昆蟲趕走而已。)

當住在房子裡的人和宇宙及地球的振動極其和諧時,這種現象就會在他意識不到的情況下自動發生。也就是說,他會在不知不覺中保護自己的居所,正如他會在不知不覺中保護自己免受昆蟲襲擾一樣。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468212783468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