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你細胞中的太陽〜第五維意識

當你更自覺地意識到你成為光,每個單元的核心意識開始閃爍像一個永恆的太
陽,祂是光,是其初始的存在,是純粹意識。純粹的能源。所有的振動和創作的頻率。


整個天使界,這種生活輕盈的自由就像在所有創作中的天線。有鑑於此,因此,改變你自覺的意識,從密度轉向自由為輕盈。

當你的(Cellular Consciousness) 細胞意識被更多的光喚醒,甚至當你閱讀這些文字,會被這種光激活,變成你的意識。

在你細胞裡每個編碼火種,透過這種意識覺醒和揚升到這活著的輕盈,即使是現在。這正在發生,在所有的時刻,在你之內。

自2012年12月21日,地球已經轉移到更加一致昴星團的光子帶,中央太陽 自2012年12月21日的地球的意識和所有眾生接受這種光線,你也是。

作為一個覺醒的五維光體,當一個人試圖在自己的領域裡擁有光,或是尋找與光合一,身體會經歷每個思想、感覺,並遇見“我是”存在。由於舊模式的鬆動,細胞印記釋放出宇宙中你的領域場,你的五維光體啟動了激活。

你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稠密的物質身體,當你意識到細微的更高振動在第五維度的能量,這個時候,要更加意識到舊的印記溶解,五維光體正在出現。

溶解舊模式的細胞結構最常見的症狀是關節疼痛。

你是否覺得發炎比平常更頻繁,甚至是沒有理由的酸痛,這極有可能是你開始意識到舊的解體,新模式出現。這也包括能量運行到你整個身體,或是在你的能量場裡感覺到閃電、突然的電擊。所有的一切必須要清出一個空間,並返回源頭。

這實質上意味著,當許多的清理和淨化到一個充滿能量的層級,但尚未有時間和空間讓你大力清除─-清除你身體的細胞將它移出。當充沛能量的療癒發生時,印記被釋放到乙太體,它存在於靈魂的層面。從這個空間,乙太體必須與身體對話,確定需要多少時間培養–為了改造從靈魂的乙太和物質身體的涓滴改變。

這裡指的是休息和更新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當你沉浸在培育期,你可能會感到疲憊、沮喪、空虛的靈感,或者在生活上失去了一部分的驅動力。這種情況,可能很容易被認為有些事情是否錯誤了,其實這只是宇宙將你所有的生命能量引導你的治癒過程一直到結束。


雖然許多人在尋求治療方式來解決目前的這些經驗,但他們不知道這段時間的培養是多麼的重要,就像胚胎需要時間在子宮裡才能生長。

如果高能量的療癒像一個外科手術,那麼“培養”就是“復甦”的重要階段。這是必要的事後關鍵時期。

勤奮工作,清理和清晰自己的能量場,如同病人一樣,在手術台上動了大大小小的手術。用這個比喻,讓許多勤奮的光工作者,害怕被拋在後面或被揚升排除在外。當然,我們每個人始終會是地球揚升的一個重要因素,這需要你的合作和協助。

當我提及銀河理事會宣布需要清潔、清除和淨化的目的,是為了邀請每一位光工走出無止盡的乙太手術,所以身體會開始培養、重新校準並接收已經發生的治療。由於我們的最高真理日趨成熟,它會變得非常清楚─當你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調整,歡迎你展開更深的治療旅程。

另一個症狀要注意的是內部晃動,這可以解釋為焦慮、恐懼、孤獨,甚至向外顯現出憤怒、判斷、情緒激動和沮喪的情緒。

這種內在的晃動是你的神經系統重新校準。當神經系統重新標定,你的能量場被調整到你的生活中─那些長時間攜帶在你身體細胞的記憶。當你的神經系統被重新校準,晃動變得太艱鉅或太激烈時,最好的策略是坐正並放慢你的呼吸。

你也可以反覆默念:“我感恩這個重新校準的禮物,我現在接受它。”這句話可以整天重複,冥想時,神經系統也需要更多的接地(Earthing)。


光工和星際種子都在為光體激活而準備,並將根深植於當下的現實,你會很自然地想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推動並快速進入治療與願望。

事情總是如此,你的旅程最好的方式是勇於放慢腳步。在這個階段,你可以有意識地選擇放慢腳步,兌現治癒正在進行,通過出現在生活之中的情況和結果讓你慢下來。

在此期間,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與時間相違背。也許你的培養時間,比你願意提供給自己休息和更新的時間需要的更多。也許你發現你無法知道自己的生命或下一步將去哪裡。甚至你也有其他的事情或地方,不知如何採取下一個步驟的緊迫感。

這些例子都是培養正在進行中。

松果體——人身體中的太陽 【太陽滋養身體細胞的原理】

因為你的神經系統重新校準,這些是不耐煩/急躁的自我結構繼續瓦解的跡象。作為這一進程的展開,已經出現在靈魂層面的癒合,涓涓细流形成有形的實體形式。此時最好的辦法是盡可能地放鬆,特別是在你的日常活動的過程。由於放鬆是精神取向的標誌,宇宙要求你放慢速度,放鬆、豁達、隨和,所以你可能會加快一體化進程。充分接受這一切!

對於許多人來說,舊的細胞結構瓦解和重新校準的神經系統可能會繼續出現,直到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為五維光體來創建你的領域裡顯現。 有一些人已完成這些關鍵的培養階段,正在經歷他們新激活光體在開花之中。保持你自己最大的慈悲心是必要的,而不是拿你的經歷與他人的旅程做比較。雖然這個培養的逗留階段似乎比你希望的時間更久,但在其他的階段,你已輕鬆地完成,這些過程對他人來說也可能是困難的。


從本質上說,我們每個人都輪流反映出一些症狀和蛻變的突破性,作為一個永恆的光經歷了每一個可能出現的組合。

想像一下,在太陽的中心有一顆巨大的心,但你們不會由此聯想到愛。生命在這顆心的每一次跳動中得到表達,你看到的一切存有都與之相聯。人們將越來越覺悟到一種你們還不知道的意識狀態!今天你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明天就將變成現實!

你真實存在的實質,是萬物的精華,是光的生命體存在。現在感覺這個光滲透到所有你的細胞。感受著轉換,現在。我輕盈自在的活著〜無處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