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Peter B. Meyer】《人類的真正起源》

埃及的金字塔和人首師身像比傳說中的要古老得多
我們的起源被刻意隱瞞
答案就在蘇美爾
現代的科學技術

人類起源的新模式

大地上最初的秘密,與人類的起源有關,是我們無法知曉的,長久以來不斷探索之謎。今時今日,無論是「進化論」還是「創造論」,都無法解釋人類的真正起源。

達爾文的適者生存理論,並沒有解釋人類是如何克服DNA 結構中成千上萬的缺陷,而創造理論,卻忽略了全球發現大量古代化石和人工製品。顯然,我們有必要建立人類起源的真實模型。

就在最近,通過化石的發現,圍繞這些現代人類起源的理論出現了困惑。這些化石表明,尼安德特人(Neanderthal man )是一個原始人,曾與現代人克洛馬儂(Cro-Magnon )生活在今天的以色列。令人驚訝的是,這兩種族裔並沒有混合在一起。

作家占士•施里夫( James Schreeve )在他的著作「尼安德特人之謎」( The Neanderthal enigma )中寫道,這個謎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尼安德特人和現代人沒有相交,也沒有雜交,因為他們不能。

就繁殖而言,他們是不相容的,因為他們是兩個不同的物種。科學研究確實表明,史前以色列現代人的遺骸比尼安德特人的遺骸至少早了 4 萬年。僅這一點就使連續進化理論站不住腳。

這一結論也可能為原始人與現代人之間「缺失環節」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即這一環節並不存在。因此,很明顯,人種本來就完全不同的,這就意味着必須制定一種新的人類起源模型。

許多考古學家、神學家和歷史學家為傳統科學提供的現成答案辯護。然而,這些科學家不僅評估這些見解,從而用皮膚和頭髮來捍衛他們的觀點。

儘管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事實恰恰相反,但他們卻像那些相信地球是平的人一樣不屈不饒,意志堅定,繼續捍衛自己的理論到底。

地球的許多謎團都與數千年前的人工製品有關。在這些泥板上,金星和土星的幽靈是用它們的七顆衛星描繪的,這些衛星是在古巴比倫沒有望遠鏡之下觀測到的。

或者,比如大約公元前 8000 年建造的長方形之字形建築。它是最近在沖繩島附近被發現的,這表明一個擁有先進技術的民族,在第一個文明出現很久之前就生活在地球上。

問題來了:為什麼我們對過去和已發現許多物品如此無知?也許,在過去的千百年裏,為了讓人們保持無知和沉睡,許多文學和文物都被蓄意破壞,是計劃的一部份?

埃及孟菲斯卜塔( Ptah in Memphis )神廟圖書館被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同樣,在小亞細亞佩加姆( Pergamum)圖書館被毀期間, 20 萬件珍貴的作品消失了。

當羅馬人摧毀迦太基城時,他們消滅了 50 萬本書,當朱利葉斯•凱撒( Julius Caesar )對埃及發動戰爭時,導致亞歷山大圖書館損失巨大。亞歷山大圖書館被認為是古代藏書和手稿最多的地方。

作家安德魯•托慕斯( Andrew Tomas )抱怨說,由於這些悲劇,我們現在依賴於個別片段、隨意的段落和糟糕的報告。我們遙遠的過去被吸進真空裏,而這個真空又被隨意添加了經過精心挑選的平板電腦、羊皮紙、雕塑、繪畫和各種各樣的藝術品,以半真半假和欺騙的混合物誤導我們、震撼我們,讓我們繼續做春秋大夢。如果亞歷山大的藏書還存在的話,真正的科學史在今天看來就會大不相同了。


金字塔和人首師身像比傳說中要古老得多

可以說,人類過去的神秘以地球上兩個最古老的建築為象徵;埃及的大金字塔和人首師身像。根據許多考古學家的說法,大約在 4500 年前建造的。

最近在金字塔表面發現的暴雨侵蝕現象,只有在一萬多年前吉薩高原變成沙漠之前才可能發生。這證實了這些建築是在古埃及文明出現前數千年建造的。

在全球各地,人們都發現了史前文明的明顯痕跡,而這些痕跡與我們傳統的歷史敘述並不相符。作家艾倫•阿爾福德( Alan Alford )在《血肉之神的科學證明》一書中寫道;「這裏似乎有一種朦朧的史前存在,以石頭、地圖和神話的形式傳承下來,只能用當前的技術來解讀。」

他們是誰?他們是如何得到這些技術的?這樣一個史前的、先進的文明會成為亞特蘭蒂斯和姆大陸傳說的基礎嗎?

持有疑心的人士認為,這是精英階層的陰謀,他們通過有意識地讓人們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起源和內在能力,以維持陰謀集團的權力和控制。

人類的起源被刻意地隱藏起來,這種觀點在很大程度上讓那些在從原始、野蠻的人類到文明人類的漫長進化過程中建立起自己事業的人感到非常不安。

通過埃及神秘學校和畢達哥拉斯( Pythagoras )的神秘學校等秘密社團,史前知識的鬆散片段似乎以各種形式存在。

這些神秘的群體不僅傳遞了轉世和靈魂重遷等宗教理念,而且還傳遞了建築設計、大建築原理、天文、農學、史學等領域的實用知識。早期聯盟的一個基本的和統一的思想是一神論,信仰一個單一的、普遍的,創造性的神。


答案就在蘇美爾?

據說,全球最大的秘密可以追溯到美索不達米亞的蘇美爾,西方人認為,這是人類已知的第一個偉大文明,在波斯灣上游地區底格里斯河和幼發拉底河之間繁榮昌盛。

這種文化似乎在 6000 多年前不知從哪裏冒出來,然後以一種同樣神秘的方式消失,同時也深深地影響着我們。

公元前 2400 年左右,閃米特部落在公元前 2350 年左右從西部和北部進攻蘇美爾。這個國家由大軍閥薩爾貢(Sargon the Great )統治,他是閃米特阿卡德王朝(從波斯灣一直延伸到地中海)的創始人。

經過多年的戰爭和人口遷移,蘇美爾人的國家在巴比倫的漢謨拉比( Hammoerabi )的統治下統一了。他著名的《法典》表面上是用武力來鎮壓群眾的。

大約 150 年前,人們對蘇美爾人幾乎一無所知,直到生活在 17 世紀初的意大利旅行家彼得羅•瓦勒( Pietro della Valle )的著作激發了考古學家們的興趣,他們開始在散落在伊拉克南部鄉間的群山中挖掘。

1843 年,法國人保羅•博塔( Paul Emile Botta )在這裏發現了薩爾貢二世( Sargon II )的宮殿,就在現在的霍斯巴德附近,毀壞的宮殿、人工製品和成千上萬的泥板等,詳細描述了蘇美爾人生活的每個方面。


蘇美爾人的楔形文字腳本

19 世紀末,蘇美爾語被認為是一種原始語言,它的翻譯也開始了。儘管獲得了這些知識,公眾對這個突然出現在美索不達米亞的第一個偉大的人類文明知之甚少。

更多地了解這個有六千年歷史的文明是一種令人着迷的想法,這個文明曾被埃及、希臘和後來的羅馬文明所熟知。

這一解釋來自蘇美爾楔形文字,因為其他古代帝國的紙莎草角色,不幸地在時間的進程中消亡或被戰爭和火災所摧毀。相比之下,楔形文字是用筆在濕泥板上劃而形成的。

然後這些濕泥板乾燥、烘烤並儲存在大型圖書館。現在已發現了大約 50 萬片蘇美爾泥板,這些泥板為今天的研究人員提供了關於蘇美爾極其寶貴的知識。

即使在這個時候,很大一部份的泥板仍然無法被翻譯,因為大量需要翻譯的內容超出了少數知識淵博的翻譯人員的能力。

蘇美爾字母是由象形文字組成的一種更古老的原始書寫語言的縮寫拼寫。象形文字是一種小符號,比如電話、iPad 或電腦上的表情符號,在當時看起來像漢字。因此,它的翻譯具有廣泛的可能性,必須運用洞察力和語境來達到正確的解釋。


現代科技

考古研究表明,大約在公元前 4000 年。底格里斯河 - 幼發拉底河流域被排乾,挖成溝渠,築起大壩和堤防,簡而言之,一個大規模的灌溉系統建成了,我們今天所知道的大城市也建成了。

儘管我們對蘇美爾文明的描述很膚淺,但我們逐漸認識到他們是世界許多領域的先驅。

根據克里克雷默教授( S.M. Kramer )的著作《蘇美爾文明的歷史起點》( History Begins at Sumer and the Sumerians )裏講述,這些人首先開發一個書寫系統,楔形文字腳本、輪子、醫學學校、第一個寫箴言、史學、兩眾議院議會、稅收制度、法律、社會改革、第一宇宙的起源,以及第一批以一種叫做謝克爾( Shekel )的銀幣為基礎的鑄幣制度。

蘇美爾人由於他們先進的造船和製圖技術而長途跋涉,後來他們把這些技術傳給了腓尼基人,腓尼基人位於地中海東部海岸,也就是現在的黎巴嫩。

他們對宇宙的了解既驚人又神秘。整個球面天文學的概念包括圓 360 度、天體弧、地平線、天軸、極點、黃道和晝夜現象等。

作家阿爾福德說,蘇美爾的突然崛起,他們對太陽和月亮運動的了解導致了世界上第一個曆法的產生,後來被閃米特人、埃及人和希臘人使用了幾個世紀。

阿爾福德堅持認為,很少有人意識到,我們不僅要把幾何知識,還要把現代時間測量系統歸功於蘇美爾人基於數字 60 的數學系統,因為一個小時有 60 分鐘,一分鐘有 60 秒。

阿爾福德解釋說,這不是隨機產生的,而是圍繞着以數字 60 為基礎的十六進制系統設計的。

此外,現代的黃道十二宮是蘇美爾人根據十二神創造的。他們用自己的知識很精確的地圖一個週期,劃分從地球北極看到的 360 度的表現,在十二個月的軌道圍繞太陽,到 30 度的十二個相等的部份。

考慮到地球軌道上的微小偏差。這個週期持續了 25920年,也就是所謂的柏拉圖年,以希臘學者柏拉圖的名字命名,聖殿騎士、光明會和羅德島圓桌會議,都是受柏拉圖的啟發而產生的。

科學家今天迴避的一個令人不安的問題是;蘇美爾文明只持續了 2000 年,蘇美爾人是如何準確地觀察和描述天體週期,並得出它持續了 25920 年的結論的呢?

阿爾弗德問道,為什麼他們的文明開始於黃道帶中段?這是否意味着他們的天文學知識是眾神的遺產?

這些問題可以用更深層次的問題加以擴展;六千多年前的早期原始人類,怎麼可能突然從一小撮獵戶成為先進的文明呢?

也許我們可以根據從蘇美爾人泥板上獲得的知識來問他們自己?如果他們會回答,或許他們會說,所做的一切都來自他們的神。

撒迦利亞·西琴( Zecharia Sitchin )在《第十二顆行星》(the Twelfth Planet )一書中解釋說,古時候所有的民族都相信神從天降,這些神也可以隨意升天。

西琴認為,在 20 世紀初之前,學術研究人員不可能在我們今天習以為常的知識和觀念的基礎上發展理論;現在太空人登陸月球和無人飛船正在探索其他行星,更容易相信另一個星球上文明的前景,比地球更發達的文明和科技,它們能夠隨意降落在地球。

蘇美爾人把這些給他們帶來偉大知識的人稱為阿努納基人,或譯為「從天上來到地球的人」。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研究這些引人入勝的歷史記錄;這是一段有意和有條理地對人類隱瞞的歷史,為了插入一段經過編輯的、不真實的歷史而抹殺我們的過去,其最終計劃是讓壓迫我們的統治者成為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