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放下恐懼,接受轉化

無論發生什麼,絲毫不要害怕!你們是強大的,因為你們接受我們的教導已經很
多年了。即使你們想不起來,這教導也存在於你們內在!你們將其存儲了下來並融入了自己的振動中。這教導是使你們將來取得成功的重要王牌,至少當你們遇到必須經歷的事件時會知道如何應對。


我們的教導也會對你們的恐懼起作用。當你們遇到事情、開始害怕時,這恐懼會由於我們教導你們的那一切而消失。那時這些教導會浮現出來,你們會知道我們在幫助你們,於是恐懼便會消失。

即使有人遺忘了這些教導或者選擇走另一條路,他們也會把聽來的以及體驗到的珍貴教導保存下來。就算這些人後來止步不前,也不能說他們就不好,只不過他們覺得這條路太難走,於是選擇走更容易的路去繼續提供幫助和愛。

所有聽過我們教導的人都有巨大的聖愛潛力。有些人掩蓋了這個潛力,也有些人走向了別的靈性道路,但他們在自身最深處都會保留著自己曾接受過的教導…

你們要盡量留意自己如何生活,要當心自己的想法,要非常警覺。

你們可以放心—只要你們願意吸收這些能量,它們就會幫助你們。這些能量像強光一樣。你們看不見它們,但它們就在這兒!它們會滲入你們之內,轉化你們的細胞、物質身體,喚醒你們的意識、使其覺悟到新的理念…絲毫不必擔心!

我們唯一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接受、不抗拒,就是告訴自己:"我要經歷這些。我這是在經歷自己的蛻變、轉化。"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這是一種蛻變、一種巨大的轉化。儘管這轉化是艱難的,但你們都會經歷神奇美妙的時刻。

要接受身體遇到的困難,祝福身體並愛它。要接受自己肉體和心理的轉化(它們會朝著同一方向轉化)。你們痛苦是因為自身的一部分把你們推向一邊,而另一部分則想繼續過從前的生活—那是你們熟悉的生活,而且還算舒適。

你們不接受新的運作模式,於是被兩股力量扯來扯去:一方面是內在把你們帶向聖光的、大大增強的力量,另一方面則是內在屬於從前的那個部分。這個部分熟悉自己的生活,害怕走向新世界(儘管這種恐懼完全是無意識的)。

你們祈求進入新世界,但由於不瞭解它,還是有點兒害怕。你們更願意生活在自己熟悉的世界中。接受是很難的,但你們得接受。難以接受的人都應該徹底放下各種顧慮,好讓那強烈的聖光順利進入你們內在並從最深處轉化你們。

現在你們正在不知不覺中阻礙這巨大的轉化。正因為你們是"不知不覺",所以這個問題不好解決。

如果有一天你們接受了這個轉化,就會感到非常非常輕鬆,彷彿有人從你們肩上卸下了生活的重擔。那時無論周圍發生什麼,你們都會感覺很奇妙,因為你們已經領悟了、接受了。

你們的親友會感覺到這新的振動在自動走向他們並觸及他們。他們有時會因此而陷入混亂,不明白自己遇到了什麼,甚至也不知道是你們把這聖光與聖愛的振動提供給了他們。但你們還是會逐漸逐漸地把這些奇妙的東西轉發給自己周圍的人。

在此之前,你們要愛自己!這非常重要!我們請你們所有人都愛自己,在對自己和他人的聖愛上下功夫,注意讓自己真正處於聖愛振動中。這對於你們今後的生活和使命、對於你們要在這個世界上完成的任務非常重要。

不要忘記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使命!沒有人是無效的!你們對周圍人的行為、態度就是在完成對他人、對自身、對宇宙的使命,即使你們沒意識到。要記住這一點!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319639923822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