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大角星】致星際種子和覺醒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接受新思想、新哲學、新信息和新生活的方式非常滿意。當你能夠適應周圍發生的一切,並找到內心的平靜,就說明你已經達到了某種靈性掌控水平,而這是地球上大多數人所沒有的。大多數人的做法與順其自然的觀念相反。大多數人都在抵抗,抱怨,堅持自己的立場,完全無法看到眼前的成長經歷。

所以,當我們說我們對你們的調整和開放非常滿意時,說的是你們覺醒的人,我們注意到你們順其自然的能力正在影響那些想要相互爭鬥和指責的人。你們是能夠意識到什麼時候有靈性成長的機會,什麼時候有機會與源頭保持一致的人,你們能抓住這些機會不僅僅因為你們想成為一小部分新時代的優秀代表。這是因為你跟隨感覺,而自由是你進入感覺的源動力。這也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茁壯成長。

但作為覺醒者,你們尋求的是提升每個人的意識。你力圖成為那些生活在恐懼、憤怒和焦慮中的人的穩定力量,你正在產生預期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人因為緊握住拳頭而疲憊不堪,他們正加入到你們的光中。他們開始更多地關注內在,因為像你這樣的人樹立了榜樣。你向其他人展示了什麼是可能的,不管是否有傳染病正在蔓延,你做得非常出色,正在成為領導者和領路人,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告訴你們的。
而現在只是個開始。你們現在的生活就是為更大的事件做準備,很多是你們在地球上一直翹首以盼的事件。我們稱之為覺醒集體的人,將繼續在思想、信仰、振動,最重要的是以心為中心方面成為領導者。你們首先是以同情的眼光看待問題,然後尋求幫助他人的人。對那些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那裡的人而言,這就是答案。

那些一直熱切期盼著回家,回到你們原來星系的人,現在你們知道了。現在你們知道了為什麼你在這裡,因為這裡需要你。所有的星際種子,你們也知道了這只是人類未來更多變化的開始,這些變化將讓你們光明正大地成為銀河社區的一部分。能自覺並有意識地這樣做,引領人類前進的道路,這就是你們這些地球上覺醒的星際種子的全部意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5775538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