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東方療癒法與西方人的靈性特點

問:你們能講講菲律賓醫生使用的療癒方法嗎?那種療法是否要依靠當地的振動才能奏效?其它國家的人能運用這些方法嗎,比如歐洲人、美洲人?



光之兄弟:某個級別的菲律賓療癒師確實有療癒的能力。他們的能力會讓你們感到難以置信。其實他們只是在治療時改變了物質。

這些療癒師獲得了某些能力,而你們身上的這些能力依然在沉睡。

那些療癒方法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並非只有菲律賓人才能運用那種方法治病。他們只是對於自身的運作方式及精神對物質的影響力有著特殊的覺知。這是千真萬確的。

這些東方療癒術在西方很快變成了一種時尚。不過某些療癒師並未在聖光中行動,而是在欺騙你們。一旦被騙,你們就會懷疑那些療癒術是否都是謊言。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並非只有在菲律賓才能進行靈性療癒。用這種方式治療某個人時,不需要在那個人身體上進行操作。療癒師僅僅通過思想、意念就可以完成療癒。他們做出某些動作只是為了讓人們覺得他們很可靠。
在印度,你們可以找到一些偉大的智者。他們用同樣的方式給人治療,只是他們不一定願意出名。

與東方人相比,你們西方人要笨拙、遲鈍得多。西方人更為頭腦化,更多地沉浸於智力之中,什麼都想弄明白,什麼都要分析一番,不讓自己的內在力量充分運作,也不太信任自己內在沉睡著的那些驚人的巨大能力。

西方人被過度禁閉在了物質、身體之中,難以獲得其他民族輕易便能獲得的某些才能。

要想獲得靈性療癒的能力,西方人得走過一段很長的靈性路程,得轉變自己內在的所有退化力量,得轉化所有恐懼與懷疑。

假如內在有一絲一毫的恐懼與懷疑,你們都絕不可能獲得高水平的療癒能力。倘若內在還有恐懼與懷疑,你們將無法採取行動。此外,你們的頭腦也必須徹底安靜下來。

那些療癒師實際上是已經實現自我的、圓滿的存有。他們能創造許多奇蹟,比他們願意展示給你們看的還要多。他們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其中有些神聖存有並不屬於你們的世界。他們被安排到這裡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快地進化。
總之,那些菲律賓療癒師和很多其他靈性療癒師確實有強大的療癒能力。

在未來的新世界中,人人都將能夠自我療癒。那時人們將會瞭解自身內在的種種強大才能。他們將不再有恐懼,將會信任自己內在的神聖存有,而那位神聖存有將會指引他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47248444014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