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擺脫負面電磁波的影響

問:你們說電視、電腦等會發出有害的電磁波,那請問看電視的人、用電腦的人
能否保護自己免受這些波的傷害?


光之兄弟:電視發出的電磁波比電腦發出的強大得多,不過只要你們達到某種振動頻率,那些電磁波就不會影響到你們。

假如你們感到不舒服、過於疲勞,假如你們對生活、對自身感到惱火等等,那就會降低自身的振動頻率。這時你們就有可能受到那些電磁波的傷害。

事實上,地球或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都是振動頻率。你們得盡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振動水平。

怎麼才能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呢?你們得盡量讓自己內在處於良好的狀態,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不去計較那些無關緊要的事,對自己懷有無條件的聖愛,愛自己的存在狀態。

倘若感到疲憊,你們可以請求父神-母神、耶穌、瑪利亞(或你們覺得最親切的高靈)給予你們必要的力量和能量,讓你們能不知疲倦地、快快樂樂地完成自己的日常工作。你們可以把這種請求編成一小段禱告語,每天用心地念上一遍。

當你們面對電腦時,不要對收到的郵件或自己的疲憊感到氣惱。要盡量處於全然的安寧狀態中。那時你們就會擺脫有害電磁波的干擾。

面對電視時也是如此。你們可以比較容易地關閉家中的電視,卻難以在工作時關閉電腦。那就盡量在電腦前處於禪的寧靜之中吧,與自身、與世界處於和平的狀態。

總之,外在的干擾並不可怕,你們內在的狀態決定著你們的體驗。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8月14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432757541930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