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遵循敏銳的直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合作夥伴,尋求合作,因為我們知道,當你們和銀河系其他集體合作時,我們會更強大。我們甚至尋求與更高維度層面上的集體合作,這樣做的一部分原因是這種聯繫很有趣。合作讓我們得到了更多的體驗。我們歡迎不同的觀點,不同的能量,不同的振動,我們建議你們用同樣的方式來與地球上的多樣性互動。

不要只尋求與外星人和非物質團體聯繫。不要只尋求與大天使,揚升大師和其他你所認識的非物質集體合作。要尋求與你的人類夥伴合作。畢竟,人多勢眾,有時候你需要從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話雖如此,當你和另一個人或一群人交往時,我們還是建議你注意自己的的感受,當你從別人的角度出發看問題時,我們非常希望你瞭解自己的感受。你讀到或聽到的東西,可能會吸引你的邏輯思維。這對你來說可能很有意義。但是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遠離這條信息和這個觀點,那麼無論如何要把它放在一邊,然後回到你通常擁有的清晰思路來處理它。
你可以尋求合作,與他人走到一起,同時依靠你內在的指引來告訴你,這個人或這個團體,是否適合你,是否與你的振動相匹配。這是一個很好的技能,這就是你面臨更多的外星接觸時需要具備的能力。你需要拉伸那塊肌肉,當你朝著你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方向前進時,它會告訴你。

再說一次,有時候你不得不否決一個邏輯思維,這個邏輯思維告訴你這個人擁有各種各樣的資歷,寫過各種各樣的書。或者你的大腦可能會告訴你,這個組織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他們做了很多好事,但你的直覺不會說謊。即使你犯了錯誤,那又怎樣?誰在乎?

我們要對你說的是,你有一個與其他人類合作並共同創造的獨特機會,我們也要告訴你,你仍然必須用內在的指引來告訴你哪些人和哪些群體是適合你的。當然,在實踐中學習沒有問題。所以即使你違背自己的直覺,參與到某件事中去,你還是能脫身的,你還是會記得內在直覺告訴你的感覺,這不是你合作的對象,也不是適合你的團隊。

在九維空間裡我們不用擔心這些問題。這裡沒有什麼隱藏的議程。我們能感受到所有與我們接觸的集體的真誠,我們能夠感受到這種高度協調。我們只遵循高度敏銳的感覺,我們希望你能用自己敏銳的感覺,與那些覺醒的人、想要服務的人和那些能幫助你共同創造你希望生活的世界的人在一起。你能夠做到這一點。你擁有這樣的敏感度。你有內在的指引。

就像我們說的,即使是某些地方有失誤,也不會犯致命的錯誤。這將是一次學習的經歷。我們希望大家都去尋找那些適合你們並為人類服務的夥伴關係,因為人類需要更多有遠見的人,更多為了擁有一個更全面的地球生命體驗,去尋找社區和其他觀點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