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大角星】超越一切,看穿實相的本質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在研究你們地球人所有的趨勢。作為一個集體,你們傾向朝著某個特定的方向前進,然後又有朝相反方向後退的傾向,正如你可以感覺到,你們作為一個社會和一個人類集體採取的各種不同的方式。當然,你們中的一些人,總是會反對其他人正在經歷的浪潮,我們現在正在和這群人對話。我們要打交道的是那些有足夠意識的人,他們能看到趨勢,能感受到趨勢,並且能夠決定自己的方向。

你這麼做不是為了叛逆或者引人注意,不是為了與眾不同或者標新立異。你這麼做是因為你在追隨自己的心。你在跟隨自己的感覺,現在,對人類貢獻最大的行動是直接向上。你已經準備超越此刻地球上所有的話語和紛爭。你是超越一切,看著一邊的人對抗自己另一半的人。

在我們之前的信息中曾告訴過你,我們正在醞釀的八月能量,這是為了提醒大家,你們就是源頭,讓你們感受到它並將之具體化。也就是說你的內心沒有分裂。你沒必要選擇立場,說你支持這件事,反對那件事。你是看到其中的美,並超越它,看穿它的本質的人。

地球上此刻的事態都來自源頭的想法,源頭的想法過去和現在都是:“如果我們自相分裂和反對會發生什麼。”你們活在源頭的這個夢中,這個幻覺裡。你們假裝不愛對方是因為你們真的彼此相愛。一個人如果能意識到這一切都只是源頭的一個想法,也就能意識到你們所有人都會不可避免地走到一起。它一定會發生的。你們彼此都會回到源頭,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通過有意識地跳出爭執來做到這一點,還是繼續通過踢、尖叫和抗議來做到這一點。由你決定。

你是提升人類集體意識的人,你會邀請其他人加入到你這個美麗的現實中,加入到源頭的這個想法中。記住你是這個想法的思考者,同時你也偽裝成這個想法。或許到那時,你就不會對任何事那麼執著了。在這個放手的過程中你會站起來,會帶走所有與你共鳴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