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看待希特勒

問:我們該如何看待希特勒這樣的人?


光之兄弟:希特勒的所作所為是在服務於那個時代的計劃。他使得今天的人類能夠理解、領悟很多東西。

你們不要譴責那些在你們看來對這個世界"作惡多端"的人。別忘了你們的想法、意念也促成了那些人的出現。

你們應該把很多聖愛發送給那些照你們的說法在這世界上"罪惡纍纍"的人。要知道他們也是上帝的一部分,和你們一樣。所有造物都是神的一部分。

希特勒那時是處於黑暗一方。他在為暗光服務,正如有些人在為聖光服務。

暗光之所以多年來如此活躍,正是因為人類想要這樣。如果人類具有更光明、更純淨的意念,如果人類具有充滿聖愛的想法,那希特勒這樣的人就不會存在。正是人類的想法、行為使得那些事如此地發生了。

有人會說:"我可不是那樣的。我的想法都很好。我從不想讓那樣的事發生。"

然而這個"我"是誰呢?

地球上不是只有一個"我",而是有許許多多個"我",有幾十億個"我"。這些"我"是怎麼想的呢?想得常常很糟糕,所以人類要為此付出代價。


*譯者補充:

《與神對話》中有幾段話和這個訊息的內容非常接近,摘錄如下,供大家參考:

"希特勒事件是作為集體意識的後果而出現的。"

"假如沒有數百萬人的合作、支持和自願屈服,希特勒什麼事情也做不了。那個自稱為日耳曼人的次級集體必須為大屠殺承擔巨大的責任。那個叫作人類的更大集體也必須承擔某些責任。"

"正是集體意識為納粹運動的成長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希特勒生逢其時,但這個時機並不是他創造的。"

"你們所有人都有點像希特勒—只是程度輕重有所不同。"

"希特勒不是我派給你們的。希特勒是你們創造出來的。他來自你們的集體意識。"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1962791379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