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能量板趣味占卜─你的特質是什麼?

請憑直覺從以下五片能量天線板中選擇一片此刻最吸引你,最有感覺的能量板






選擇細胞平衡板:

你是個充滿創意、想法的人,有時不太會注意你的身體,建議你平常可以多與大地的能量連結,常到大自然走走,接近樹木與花草,大自然與大地的精靈們將為你帶來療癒與支持。

你也可以使用這片-細胞平衡板,它能啟動細胞的高度潛能,幫助你去除有害的身體能量,喚醒你真實獨特的自我,讓你體驗到和諧與豐盈的能量特質。





選擇能量平衡板:

你是一個細心、敏感的人,對於外在或別人的能量常常無意識的就接收進來,有時就會影響到你的消化吸收系統,建議你平常可以多與月亮的能量連結。它能為你帶來療癒與支持。

你也可以使用這片-能量平衡板,它能帶給你穩定情緒、平順撫慰你的能量,清理阻礙與紛雜的情緒。並能幫助你發掘出你的最高層次能量,並將纖細特質轉化為創造力的美好本質。





選擇能量啟動碟:

你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活力的人,忙碌於工作或是開拓你的計劃,有時會消耗許多你的能量,或者沒有好好足夠的休息。建議你可以多連結水的能量,例如:多到海邊走走或是泡泡澡。它能為你帶來療癒與支持的能量。

你也可以使用這片-能量啟動碟,它能提昇你個人的活力,清理暢通體內的能量,使你跳脫限制,開啟你正向的潛能,啟動你的生命能量。






選擇能量之門板:

你的靈魂中帶有前世修行的經驗,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對於身心靈或是探索自己真實本質充滿興趣,或者你已受到召喚成為光的工作者,建議你可以常與你的高我連結,或者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靜心方式,例如:瑜珈、冥想等,它將帶領你與你內在靈魂融和,並為自己與他人帶來療癒。

你也可以使用這片-能量之門板,它將整合你內在的陰、陽性面,幫助你自我探索,過濾負面能量,清理你的道途,與高我合一,讓你感受到平安與恩典。



選擇星光碟:

你是一個喜愛新奇與直覺性的人,對於宇宙、星際、神祕事物充滿好奇,有時會出現不符合常規的行為模式或者常感到不被了解或接受的孤寂感。建議你可以多連結天使、高靈的能量,例如:看些如天使學、新時代方面的書或者參加靈性或是心靈有關的課程或是讀書會。它能為你帶來療癒與支持的能量。

你也可以使用這片-星光碟,它能幫助你與宇宙能量和諧運作,平衡、保護你的能量,協助你與神聖真我連結。並能更有力量的實現你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