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宇宙信息師给地球人的信息(節錄)

人類現在還沒有意識到宇宙中的生命是極其豐富多彩的,物質的,非物質的。
雖然他們都是能質上的精神力造就出來的振動信息,但意識振動的頻率和能量大小卻不相同,形成了宇宙中各種各樣的生命,在不同的維度空間裡演繹着不同的生命奇蹟。


宇宙中的生命是大大小小的生命串起來的一個生命鏈,生命鏈的盡頭就是偉大的宇宙意識體,他是包括所有物質宇宙在內的整個宇宙的主宰和總指揮。

人類的進化目標就是意識鏈的盡頭,就是回歸宇宙意識之中,與宇宙意識合一。
儘管這條路需要花費數千萬年甚至數億年的時光。在偉大的進化征途中,有進步,有倒退,有挫折,有迂迴,但最終的方向只有一個。

加快人進化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提高自己的意識水平,就是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就是提高精神力的能量和振動頻率。

為自己提升進入高維空間創造精神意識上的條件,因為你的肉體不會跟隨你的思想一起穿越空間,你的肉體只是暫時的寄生的軀殼,他終究會死亡,也不可能也沒必要和你一起到高維空間中去,而你的意識是永恆的精神力,永恆的振動,你的意識是不滅的。

隨着你的意識頻率的提高,只有意識精神力的頻率提高到一定的水平,你的意識才能和高維空間的能量系統相‘兼容’。才能越過維度的門檻,安全地抵達更高級的空間,與你的高我會合,與高我合一,成為更高一級的生命,在更高的生命軌道上開始進化。

人類不只是單槍匹馬地學習和進化,有很多那些來自更高系統上的‘光體生命’會一邊指導人類,一邊幫助人類提升和進化,防止人類自己不斷地走‘回頭路’,倒退和失去方向。

那些光體生命是人類的指導教師,也是宇宙中很多其他文明的指導教師。
宇宙中很多文明也發展成為了指導教師的水平,成為了光體生命的一族。
當然,宇宙最初的光體生命是直接來源於宇宙超意識,他們是宇宙的所有生命的‘設計師’。


宇宙信息師给地球人的信息(節錄)

http://blog.sina.com.cn/u/2758526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