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量子光波正在創造天體音樂

光子是光粒子。通過頻率和光粒子的光波是穩定的頻率。
科學家們知道如果清空一個容器中所有能看得見的物質,他們可以通過顯微鏡看到其中的光子。這些光子會在其中無規律地運動。


如果把DNA標本置於其中,這些光子會在DNA周圍排列起來,形成光鏈的模式。DNA含有光的頻率,光子會和諧排列在它周圍。

有五種光頻:紅外光、紫外藍光、X光、伽馬光和無限未知的白光。當DNA與這些光波放在一起,DNA會提升或重組它的光頻,與光波共同形成諧波。因此,如果充滿紫外藍光粒子的意識被放在DNA標本旁,DNA聲頻會調準為光頻。

這些光波是乙太物質的本體,我們的集體意識運用它共同創造。就是我們期待的事件的實質,成為看不到的事物的證據。畢達哥拉斯在天體課程上介紹給他的學生們的,就是這些以太物質。

科學家們研究,當光子—一個容器中只存在着光粒子時,它們會以無序的方式存在。但當DNA標本被置入其中,這些光粒子會調協成為光波,伴隨着DNA意識連接成形。

因此,當光波被切斷或從光波中分離,它們會混亂,無序排列。這就說明了我們宇宙矩陣中光波正在發生着什麼變化。光與音被分裂開來。

確實有一個面罩被置入到我們的天堂中,不讓太陽的光能量進入到地球。地球母親的光頻深深位於她的中心—中心是一個漩渦,讓星門與地球交互進入到不同維度。

我們進入到自己的內在中心,從而抵達13次元的地球中心。精神結構再往下是赫利歐托利銀彩色液體光頻。

當我們接觸到這個地帶,我們就進入了Aquafarians領域,這是一個元素,看起來像海豚,它游於我們最深的乙太光中,這個光環繞着DNA微管。因此你看,內部地球的最深結構物質也在我們體內。

我們擁有一個非凡的畫像,它在所有的層面都與“萬物所是”相似。每件事都由相同的微小以太結構構成,它源於一個非同尋常的模板,創造了萬物。

Aquafarian王國的液態光頻連接到內心地球的太陽和水晶內庭,荷持了歐拉芬天使和艾洛希天使的Aquafarian頻率。

這些天使頻率住於地球母親內部的水晶內庭當中已經有數劫的歷史了,正在等待着光波的回歸。在我們揚升的一個階段中,NASA真的抓拍到了正在裂開的面紗,它阻礙太陽光進入地球大氣層。

宇宙意識的伽馬光子帶正在傾注到地球內部的水晶之心中,通過地球格柵、液光聖殿,與地心太陽合一到宇宙意識中,並深置於地球母親之心。

另一個階段上,科學家們承認見到了太陽發射的陽電子,這就說明乙太結構已經優於了我們的物質結構。

在另一階段,我們可以看到太陽風的藍光,之後通過太陽風還會見到紫羅蘭光。

所有量子科學證據都在展現中。由於我們可以見到它,我們認為這仍然是三次元的虛擬現實,但事實上當可見光變為紫色藍光的全次元的現實時,我們的虛幻世界已經遠離。

光音的聯盟滿足了地球母親的需要,那些在地表內外的人們重新與天體音樂連接,支持我們揚升,讓地球成為一顆明亮的星。

天體音樂是種理論模型,幫助天使人類加快起如何讓意識進入到光音當中,讓我們再度合一,讓我們創造新的頻率標記,讓我們用火之字母在天堂中刻下我們的名字。

那些在天堂錄下名字的人是揚升者,他們給予我們通信線路,現在我們可以連接他們得到指引,進入到宇宙和諧的一體化當中。

當我們把意識的光波發送進另一個存在意識的腦波中,我們可以提問(比如把紫外線藍光波融合進艾洛希天使—如烏列爾或拉菲爾的伽馬波中)。

通過伽馬的高光波我們會接收到答案。我們降低不了伽馬波帶來的答案。
無論如何,一旦連接到它,我們可以借助它提升自己的頻率。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quantum-light-waves-creating-the-music-of-the-spheres#ixzz2vAGCdfxi

【作 者】Crystalai【翻 譯】shan-athana

轉自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