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靈性不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

✿靈性不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是關於找出一種超越善惡的知覺層次,那個地方裏你可以理解和接受所有事物。"神的國度在內"。你所需的一切在體內。
✿和平、歡樂和安寧是你的,當你真正認識你所是:一個在身體表達裏的神聖存在。


與"惡"作鬥爭的傾向,是出於這個觀念:惡在你之外,而且必須從實相裏消除。

✿在所有的轉世裏對你光之工作者的靈性邀請,總是要你承認並接受自己的黑暗面,瞭解其作用和目的。
✿最深切的邀請是要原諒自己,並找到回你的純真。你是無罪的,總是如此。

你能真正明白嗎?如果是的話,你不會再想改變世界,或再去對抗不公。你會想玩耍,玩得開心並享受生命的每一刻,而且只是成為你所是,與他人分享。

當你光之工作者釋放掉必須爭取任何事或任何人的觀念後,你將不會因有所不同而再遭到"外部世界"的反對,通常是社會或其他人。

✿你不會想改變什麼,因而,你不會遇到阻力。
你會知道你是受歡迎的,你對此現實的貢獻是寶貴的,而且你被他人所重視。
✿當你充分釋放基於自我的意識時,就會知道自己不受迫害或外部威脅。

✿你會已超越受害者和迫害者的角色;你的旅程將圓滿。

✿你將釋放業力負擔,而且完全自由自在地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你處在一種新意識的誕生邊緣。這是一種充分釋放控制或需要擁有任何東西的意識。它自由於恐懼。這是基督意識。

✿我要告訴你,靈性不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
✿它是關於找出一種超越善惡的知覺層次,那個地方裏你可以理解和接受所有事物。"神的國度在內"。你所需的一切在體內。

✿和平、歡樂和安寧是你的,當你真正認識你所是:一個在身體表達裏的神聖存在。

只有當你意識到你在這裏是改造和醫治自己時,事物才會真地開始為你而改變,而作為一個副作用,為你周圍的其他人而改變。

世界就是這樣的,你能為它做到的最高級的事只不過是就它所是地愛它。

✿愛著並看到每一個正途經這個實相平面的單獨存在的美麗。

你們許多人都被我的能量所感動,耶書亞或耶穌的能量。
這是因為我是你的親人。我只不過是一個放下業力束縛的光之工作者,一個擁有高級自我理解水準的光之工作者。

你之所為被我的能量所感動,是因為你知道這是你朝向的能量。

✿基督的能量是你自己的未來自我的能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hh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