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我們進入新時代的方式是垂直的--不是線性的

♥從我們旅程的開始我們就攜帶著這些潛力,而且只有在我們的主流意識準備好來進入一個嶄新的靈性任務階段之時,那些潛力才會啟動。

線性時間是沿著相同的時間線所做的連續運動。
♥我們不能改變一個存在的時間線,所以可以想像,以線性而非垂直方式來安排體驗,會將我們保持在同樣的時間線振動連續體中。
♥要改變的就是轉變至一個新的時間線。


我們現在站在新時代之中。我們到達這裡的行程可以追溯到幾十年之前,當我們增加自己的能力來吸收光。

高振動的頻率在過去25年中充滿這個地球,它緩慢的提高頻率以使我們的身體能夠適應。
頻率的提升觸發我們進入新時代。

♥身體系統上的頻率升級引發情緒層面、心智層面、靈性層面的清理。
♥隨著每次頻率的升級,過去的事物就會浮現我們面前,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它們穿過我們嶄新的擴 展的意識之光。
♥隨著每次頻率的升級,我們就會褪下面紗,進入新的觀察層面,並啟動新的潛力。

♥從我們旅程的開始我們就攜帶著這些潛力,而且只有在我們的主流意識準備好來進入一個嶄新的靈性任務階段之時,那些潛力才會啟動。

靈性成長基於振動頻率,而非線性時間。雖然進入新時代需要若干年,但是這樣的進展是垂直的,而不是線性的。時間是人類的工具,幫助我們將體驗劃分為小部分從而有利於應對與適應。

♥有時候線性時間錯誤的被用來預測靈性願景會怎樣出現在我們的物質現實。
♥進入我們靈性目的嶄新層面是基於振動頻率的,不是時間。
♥這個我們已經進入的新行程就是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進入其他時間線,在那裡存在與靈性對齊的現實。

♥當我們提高自己的振動,我們就成為了那些能夠存在於這些新時間線的存有,當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我們就提升了。

線性時間對比垂直時間

線性時間是沿著相同的時間線所做的連續運動。
♥我們不能改變一個存在的時間線,所以可以想像,以線性而非垂直方式來安排體驗,會將我們保持在同樣的時間線振動連續體中。

♥要改變的就是轉變至一個新的時間線。
♥當我們提升自己的頻率,那麼我們進入的新時間線就會反映出我們的靈性命運。
♥垂直「時間」包含能夠轉變我們的體驗,使我們的靈性能夠成長。

一週的垂直時間可能像是五年的線性時間,一個片刻– 眨眼的時間 – 就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巨變。

一般來說,在這些時刻之前,通常會有一系列其他的帶領我們生活於垂直時間狀態的時刻,這些其他時刻包括意願與努力。垂直時間是我們體驗的一個時刻或連續多個時刻,這些時刻讓我們的靈性在理解與洞察中成長。

♥這些新的理解改變了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我們進入新的時間線。

當我們這樣成長時,我們就擴展了意識覺察,進入了我們靈性使命新的層面,就啟動了愛與同情的新層面,並變得更加擅長於創造提升啟發我們自己及其他人的新現實。

線性時間線與垂直時間線

當我們繼續沿著相同的能量平面行進時,無論我們現在體驗到什麼時間線,這種時間線都會保持下去。即使我們處在新時代,第五維度的潛力變得觸手可及,我們仍可以繼續體驗第三維度的現實,如果我們選擇的話。

留在第三維度時間線將會變得越來越不舒服,因為這種存在形態的「回報」正在逐步淘汰。

向第五維度時間線轉變

對很多人來說,向高振動時間線轉變就是檢查他們創造現實的方式,以及覺察於仍然存在的陳舊模式。

♥如果你們尚在從過去的模式中創造生命體驗 – 通過回顧過去來決定未來的可能性 – 那麼現在是時候拋棄這種方式了。

如果你很沮喪,因為靈性的願景沒有出現,或者它以不同於期待的形態展現,不要讓它將你擺脫或使你洩氣。

你們的願景總是在你們手中,在你們身邊,指引著你們。之前可能被誤解的是我們如何進入這些願景並踐行它們。

光之灌注將我們覺醒至保有答案的面向

我們能夠通過療癒我們的情緒體、心智體、身體、靈性體,從而在覺察中提升我們的振動。
當我們允許更多灌注的光照亮並擴展我們的意識,轉變我們的存在,我們就療癒了。

光之灌注將我們覺醒至我們當下問題的解答在意識中所處的地方。我們於內在已然俱有任何出現問題或議題的答案,當我們從一個擴展的視角來審視處境,問題或者議題之時,我們就被引導至我們生命中保有最高最佳之答案的面向。

這就是我們規劃探索新時代現實的方式。


DL Zeta: Our Movement intothe New Time is Vertical, Not Linear  By DL Zeta,

http://www.celestialvision.org/journal/

翻譯:johnble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hlwj.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