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地球磁場的強弱決定創新意識的高低

♥當磁場強度突然改變時,它改變了我們感覺的方式,如果我們不瞭解它為什麼發生,磁場強度改變就會讓我們感到迷失方向。
♥對於那些瞭解的人,這一瞬間是一個最好的禮物,是一個改變信念模式的機會。
♥改變他們在生活中引起痛苦、傷害他們家庭、引起身體疾病的信念,讓他們去擁抱新的有益於生命的信念。



儘管關於意識我們還有許多不知道的事情,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構成意識的原料是能量,包括電力和磁力。

♥儘管意識的電磁性質還在研究之中,但地磁顯然對我們怎樣接受新思想和對我們生活的改變起著重要的作用。

科學家們發現,在有較強磁場的地方更不容易改變傳統、信念和已有的思想。在磁場弱的地方則相反,這些地方的人們似乎熱衷於創新。

♥儘管低磁強度的地區可能為某些新事物提供了機遇,但是怎樣進行改變則由生活在這裏的人決定。

♥記住這一點,看一看全球的地磁圖也許有助於我們瞭解為什麼有些地方總是不斷地處在衝突之中。



♥也有助於我們理解為什麼創新和改變總是先在一個地區冒出火花,然後才散佈到其他地區(其中的聯繫是如此的清晰,可以說是躍然紙上)。

在世界上磁場強度最低的地方,如零磁位線(磁場高斯強度為零)恰好在蘇伊士運河之下,並通到以色列,這些地區正好是變化機會最大的地方。

♥有時改變是一種思想到另一種思想的平滑過度,有時則是激烈的鬥爭。
♥低磁場並不意味著變化必須是以衝突的方式,它只是提供條件,讓人們以新的方式看待事物。

這再一次取決於有機會生活在這一地區的人怎樣對待低磁場引起的變化。

有 一條類似的零磁位線與美國西海岸平行,毫不奇怪,世界的這一部分也是變化的溫床,儘管它是以與中東不同的方式表現的。從南方的加利福尼亞延伸到北方的華盛頓,這個低磁強度區通常將2012選擇點看作是新思想產生和創新的時期,從這些創新中我們能找到科學、技術、時尚、音樂和藝術等方面的先進思想。

在頻譜的另一端是磁場極強的地區,從歷史上看這些地區變化非常緩慢,並且變化通常是奮力掙扎的結果。例如,在俄羅斯中部,磁力線位值在世界上是最高的,超過150 高斯單位。

俄羅斯近來進行了與冷戰結束相符合的政治上的重組,這個經歷是一個最好的例子,說明有
高磁場的地區是如何對傳統戀戀不捨,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緩慢地迎接改變。然而,它也說明在這些地區一旦變化開始,就會產生一種勢能,使人們知道這種改變不容忽視。

即便沒有這樣的證據,我們也直觀地知道我們受地球磁場的影響。在任何法律執行官或衛生保健從業者都會看到在滿月期間有些人有激烈的,有時是奇怪的行為。

♥當磁場強度突然改變時,它改變了我們感覺的方式,如果我們不瞭解它為什麼發生,磁場強度改變就會讓我們感到迷失方向。
♥然而,對於那些瞭解的人,這一瞬間是一個最好的禮物,是一個改變信念模式的機會.

♥改變他們在生活中引起痛苦、傷害他們家庭、引起身體疾病的信念,讓他們去擁抱新的有益於生命的信念。

藝術家和音樂家都知道這一點,他們常常期望滿月週期是一個充滿偉大創造力的週期。

《大覺醒時代》葛列格·佈雷登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f2530102vn6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