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回到你與地球母親共同創造的最初設計】

讓神聖的祝福與光的禮物從我存在的本質延伸到你身邊。我是地球母親 ; 我是地
球的純粹意識與源頭。因為我們有共同創造的契約,因此,我前來與你們交流。


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這個被稱為地球的維度中存在,我們需要讓我們的能量成為一體,彼此傾聽與溝通,以及維持相似的創造焦點。

當我們融入我們整個創造的同一個焦點中,我們的頻率團結在一起。我們彼此賦予力量,喚醒真理,成為創造的强大力量。因此,療癒、記憶和所有的人類與我-地球母親,願望都能實現。我們的統一焦點和頻率是幫助所有造物的提升、實現和憶起造物主的鑰匙。


不和諧與分離

人類常常不承認他們與我不和諧並且脫節。然而,這一點對我來說是顯而易見的,你能在自己的現實中得到認可。人類的目的是與我的存在和諧,並也讓我與人類和諧相處。

為了確認你與人類是否正在經歷與我的能量分離與不和諧,你可以在安靜的時間裡問自己幾個問題:

我是否體驗到與地球母親的能量交換?

我是否經常借鑒地球母親的能量,為地球母親獻出自己的能量?

在我每天的生活裡,我是否深深地思考著地球母親與人類?

當我在生活中聚焦於創造和成就時,我是否會考慮地球母親和人類在我自身存在中的角色?

我是否尋求來自地球母親的指引,來支持我自己與他人?

我是否把地球母親視為我的一部分,並對我在地球上的存在表示感謝?

我是否認定地球母親是我自己的一面鏡子,認識自己需要療癒和解決的能量?

我是否認為地球母親的身體和能量體是我和造物主的神聖面向?

我,地球母親,注意到地球上的許多靈魂並沒有花時間去接觸我的能量。事實上,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我的能量和身體能量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存在、提升和存在。

他們與他們自己分離,因此也與造物主和我自己的能量分離。因此,他們不完全是他們自己,也不是他們自己的力量。由於這種分離,我們的能量變得不同步,就好像我們互相排斥對方的能量一樣。

我,地球母親,我必須從我的源頭創造空間,沒有了與人類的神聖連結,人類不理解作為一個集體的需要或人類的神聖計畫。人類在本質上變得沒有成就感、破壞性、混亂、無力、缺乏真正的焦點並失去了與造物主的連結。

地球母親和人類被設計為和諧共存,共同創造並賦予彼此力量。這是保持自覺意識的重要因素。
和諧與共同創造

當人類與我之間有接納、愛、和平、和諧、連結、能量交換和憶起真相,那麼所有人都將被賦予力量(權力)。新的理解將在這個維度上揭示生命的目的,憶起如何創造並獲得實現以及解放的啟動。

不是因為我忽視了人性,也不是人類忽視了我。因為時間的推移,我們彼此已經分離。

我,地球母親記得它是如何為我們設計的連接和存在的和諧。

地球上的許多靈魂仍然記得我們的一體性。然而,大多數人已經分心,因此被剝奪權力。現在是人類集體記住他們與我互相一致的時刻,我們需要共同創造並通過揚升過程,互相支持。

我希望邀請你,喚醒你內在的記憶,因此讓我們一起喚醒你們所有人的內心。

當我們和諧相處時,我可以支持你的療癒,你也可以幫助我。

喚醒你的內在記憶

“地球母親,我召喚你的療癒、啟動能量與意識,現在與我同在。

這是我對整個生命和所有能量系統的渴望,以淨化和重新啟動,以溶解我與地球母親和造物主連結的分離體驗或能量。

將你的能量重新引導到我的生命中,提醒我整個生命的宗旨是和你一起的。

把你的能量重新引導到我的身上,提醒我的整個存在,就是與地球母親成為一體。

重新喚醒我的意識

使我的細胞意識與最初的目的一致。

當你的能量通過我的存在,讓我發現我的中心

並與你--地球母親真正的連結。

                                     (花時間呼吸,體驗我與你一起工作)

“地球母親,我現在與你分享並帶來我的接受、愛、和平與和諧的禮物。
我能記得我們是如何被設計成為一體的,為自我、人性、地球和所有人共同創造。
願這段回憶鼓勵我在我的視野、行動、關注和服務中創造必要的轉變。
啟發我,並與我分享最深的連結。讓我明白如何能為你服務,以及我如何能在這一世成功地實現我的宗旨。”

與我分享你的能量和愛,你會體驗到我們的光和意識的交流。
請允許我的啟發並啟蒙你如何協調和共同創造。

當我們的能量是一時,我們之間建立了一個強大的連結,那麼我們就能協調我們的焦點,開始共同創造實現。

“地球母親,我邀請你
分享你的療癒、啟動和開悟印記,並在我的存在中與全人類一起點燃。
願人類現在記起他們與地球母親的和諧與共同創造的目的。謝謝祢。”

聯合創造

我,地球母親,希望分享一些步驟來集中我們聯合創造的進展。

專注於體驗與地球母親的能量交換。

體驗與我的統一,當我們連接我們的能量時,我們將創造一個我們兩者都存在的空間或或庇護所。在這個空間裡,你會注意到你的力量正在改變和啟動,就像我的一樣。

在經歷和到達我們的聖殿幾次之後,我,地球母親會邀請你進入我們的聖殿,聆聽我的聲音;因為我將會與你分享我的目標,我在地球的使命,以及我如何能服務和我的需求。

我,地球母親,在同一個連結中邀請你或是與我們的庇護所單獨連結,讓我傾聽你的意見、分享你的信息。你可以對你的宗旨、在地球上的使命、你如何服務、你對自我和人性的需求與渴望 分享任何見解。這將讓我們的頻率和焦點開始協調一致。

我,地球母親,會邀請你進入庇護所,意圖創造一個統一焦點。我們的統一將聚焦於你,鼓勵你的思想和存在。你可能會收到一個願景、感覺、想法、理解或任何形式的溝通,讓你接收到我們的統一焦點;一個我們都可以關注並增加能量的思想、行動或能量,這將是你我靈魂能量的創造。
當你想著聚焦於我們的共同創造,觀察其成果的錨定時,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到我們的聖殿。通過這個過程,我們將重新學習如何和諧共處,我們也將為自己、人類和所有的存有共同創造。

讓我們點燃我們的統一,並以輕鬆和完美的方式共同創造揚升。
--地球母親


消息:地球母親 2017年12月8日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原文出處:https://www.omna.org/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