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彼尚·安裘密:如何變年輕? 】

你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都是可以的,你可以用好的字眼,壞的字眼,詛咒,
沒有什麼是重要的,因為那個是那麼無條件的愛,沒有什麼被影響。

比如你可以把他看成你的情人,但不是那種相互有執著的情人,你必須要對這個做什麼事情,而就是一個你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情人,然而只是撫摸,只是愛,只是感到如此和平,所以你們都已經來到非常高了,可以去到那裡,如果今天晚上你可以連接到他,那你真的就回家了,因為你會真的意識到那有多麼美好。


如果你保持這個連接的活力,那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會改變,因為你知道現在你手中已經擁有整個宇宙的力量了,我沒有說你認識一個警察,或者你認識了大明星,你內在宇宙的力量要比那些大的多的多。

你擁有宇宙,你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你必須要連接,然後你能感覺到那份愛,如果你能夠得到這樣的連接,你身體中的一切都會轉換,無論你有什麼樣的疾病你都會被療愈,你所有的細胞都會開始再生變年輕。


所以你們所有人都會有這樣的連接,你們可以今天晚上都來做,我真的邀請大家今天晚上都來試一下。


先開心然後你才能得到想要的

如果你在線下,你所要求的想要進來的東西它並不會把你帶到線上,因為宇宙不會逆流。當你在線下,你在逆流,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已經給到你。然後你的假我說,一旦我得到這個,我就會變得開心,宇宙說不,你變得開心然後你就得到這個。

當你開心的時候你是敞開的,你所有想要的都已經要進來,但是你們大部分人說不,我想要不開心,繼續的在要求想要,當我得到的時候那我就變得開心了。這就好像那些舊的生意,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邀請邁克兒來教《未來商業》。

那些老的商業說你要設定目標,你就做所有的那些工作,你辛苦工作你吃苦你繼續的在做這些,然後你就能達到你的目標你就能開心。但是不是的,因為即使你達到你的目標,你可能短時間你開心,然後你又會變得不開心,因為你在期待著等待著任何其它的事情讓你開心。


宇宙深處的秘密是:無論你想要什麼宇宙都會立即給到你。為了讓你能夠接收到,你要去變得開心。那麼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為了那個開心,你可以因為任何原因開心,因為任何讓你開心的都會讓你敞開。

所以這是我為什麼說在線下的某些東西根本沒有道理,你想要好多錢,就跟你的孩子去玩。你就在問:為什麼我得到錢得要通過和我孩子玩呢?我得去工作我得去受苦,我得去計劃呀,去設置目標呀,做很多很多的工作啊?你不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得到的,我在告訴你在宇宙的能量層面我所看到的(宇宙是如何運作的)。


你想要很多錢,好的關係,更健康,(那就去)大笑,有樂趣,開心,所有這些都會來到你。因為當你開心的時候你是敞開了。

SOURCE: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A1ODM5NA==&mid=2651853479&idx=6&sn=1f25662a3d460193bba627251281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