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光體透過心臟形成】

親愛的人們:
在此高度加速的時間裡,光體也在人類身體加速轉化。光體通過神聖之心形成,光體形成的開始階段始於心輪的開啟。當心輪打開,它會打開更廣闊的空間,讓更多的愛建立,也讓更多的光在其中發展。當更多的光滲透到神聖之心,對所有眾生的同情、慈悲會有更多的發展和掌握。這也可以被稱為神聖女性的啟動。神聖女性存在於所有的眾生之中。


神聖女性的主要功能是通過心臟與心輪,這個能量中心的開啟提供了更多的愛、慈悲,並與所有事物相連。這是透過創造與本源的連結,神聖女性是創造和維持生命的神聖意識,通過此神聖的連結,連接了整個宇宙所有的現實。

2012年12月12日,我自己的心輪通過心靈透視體驗到完全啟動。當我坐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時,我注意到窗外有一道白光閃過。這道白色閃光後來變成一把白色匕首,刺穿我的心臟中心並充分地打開。我突然地感到難以置信的疼痛,癱倒在地上幾分鐘。我努力使自己適應剛才發生的事情。過了一會兒,疼痛消失,我感到神清氣爽、精力充沛。

在更高領域的我的團隊告訴我,這是神聖本源匕首,它完全打開我的心輪,以便能夠教導楊升與揚升過程。我所有的經歷都非常戲劇性的通過心理透視,這是我選擇體驗此生的方式。

心痛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和不舒服的感覺。這是心臟擴張的一個徵兆,帶來了更多的愛與光,通過打開的心輪,啟動光體的轉化過程。

脈輪打開

身體中的每個脈輪都必須在揚升過程中擴展並完全開啟。當脈輪打開,你可能會感到疼痛和振動,以便讓更多的愛與光體重新配置每一個能量中心的DNA。當振動開始時,它們可能持續幾天,因為脈輪開始了它們的啟動週期。

我在2011到2013期間經歷了這些脈輪振動。當每個脈輪打開時,我會感受到振動的感覺,這種感覺會持續數周和數月。它有可能不會發生在某些人身上,我的體驗卻總是非常顯著。這種感覺是取決於他們的真理水平,以及他們在提升過程中在何處發展,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體驗脈輪啟動...然而,每個脈輪都必須完全打開以便光體得以建立。

脈輪中心的啟動是在高能量的時候打開的。每個脈輪的振動是一種先進的症狀,這意味著你的光體正在轉變。當每個脈輪打開時,心輪會擴展得更多,讓更多的光與愛流入。所有的系統都連接到心輪,因為這是光體形成的基礎。

更高的領領域啟動了最近進來的能量波以便持續地建立光體。當你感覺到這些時,你會被提升到狂喜的更高狀態。對於那些體驗狂喜的人來說,這是5D到12D 存在狀態的感覺。這種感覺與神聖的本源是完全一致的。經歷這種狂喜的時刻現在比以往更加的頻繁。

如果你還沒有感覺到,那麼請始終保持高度的振動。不要聽新聞,不要捲入政治(一切都是按照神聖計畫進行的,我們不再需要參與),遠離任何主流媒體,因為這與事實不符。儘量從3D世界中脫離,這將有助於提高你的振動。


當人類物種進化成光體,他們將有更多的機會進入到最近已經發展到下一個層次的動物王國和仙女王國。

過去6個月你可能已經感受到了,正如我以前在文章中提及的,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把你的寵物或甚至是你看到的動物照片調整和諧。

當我們邁向更高維度,我們會看到所有生命之間的相互溝通,這就是你現在看到的。當你注視你的寵物眼睛,你會感覺到比以前的感受更多。你會感受到牠們的特殊意識,並且對牠們有一種想要過度保護的感覺。

我們都對寵物有過這種感覺,但這種感覺不是很高張。作為一個自己寵物的愛心看護者,我從小就知道牠們是特別的。

你可能也會想要成為素食主義者。這是自發發生的,正如我再最後幾篇文章中討論過的那樣。當它發生的時候,你會知道它不是可以強迫的事情,也許你會感覺到它。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會有更高的意識狀態。這種意識狀態最終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仙女王國也隨著光體的建立而打開,他們正與人類合作。在我的許多客戶個案中,我看到了許多客戶和仙女連結。我看到仙界與他們一起工作,並努力提升整個人類。當我調諧到客戶身邊,看到仙女出現在他們的能量場時,我感到非常興奮。


光體的建立是透過心輪的啟動,當心輪啟動後,激發出更多的憐憫,更多的愛與更多的光讓接受者可以擁有。

當每個人的光不斷增加,我們就更接近更高的領域,因為更高的領域全是光,那裡沒有黑暗、沒有二元性。

為了保持更多的光,努力從你的存在中刪除所有的黑暗。不要擁抱它,透過治癒你自己的所有黑暗與沒有治癒的部分,將它們轉化為光。當你保持在最高之光中,尋找真理。這就是我們如何連結所有的創造者。

透過光體,我們將能擴展到第五維度並超越五維。慈悲與愛是透過這種擴展而發生的,這是通過心臟中心、心輪所產生。通過心臟中心,神聖女性的出現將讓這個世界進入新的地球。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再談這些。

12月12日 ~星際之門入口

努力在這個神聖的日子打開你的心輪,並治癒過去的創傷。

黛安·坎菲爾德


作者:黛安·坎菲爾德 (Diane Canfield ) 原文時間2017/12/11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