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能量更新】20180605《新一輪地磁風暴引發的揚升症狀和DNA升級》

祝福大家,一次非常迅猛的太陽風已到達,正引發地磁風暴的顯現。這高強太陽
風本身會帶來一些揚升症狀和 DNA 升級的發生。在這段期間你可能會注意到超自然體驗會增強。

如釋說: 最近我的肉眼經常”撞見”來自其他實相的存在,比過去更頻繁。
這些跨維度的存有,"物質化"的程度愈來愈高,不像以前那麼”飄忽”。他們總是瞬間出現,瞹間消失;而我看到他們,他們卻看不到我….

上週當能量升級時,我們已經經歷了通靈能力的提升,被允許看到和感受到更多從前沒有過的東西。像我這樣通靈的人,則會有又更強烈的通靈體驗發生。

這些風暴也會同時帶來一些揚升症狀,比如:
睡眠不足或嗜睡
過度疲勞或過度緊張
呼吸問題
飢餓情況,總是覺得餓
口渴情況,總想喝水
身體過熱,特別是在晚上

這些都是 DNA 激活和升級的信號。昨晚其中一些症狀有影響到我,因為正是太陽風開始增強的時候。

前些天我的能量非常充沛,一直處於爆棚狀態!這段期間,要多留意宇宙展現給你的關於你當前和過去情景的一些提示以及增強的洞見和直覺。

這可能關係到過去的關係,以及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結果。對一些從未問過的問題,你會得到更多領悟和答案,像我一樣。多留意夢境,它們在放大。過去幾週來,我的夢境更清晰具體了,意義也在放大。

通靈的發生本就已很高了,再加上這些風暴會讓意識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多注意這個維度之外的事物。特別是要開發自身通靈意識的人。對這類事物看過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準備升入下一個層級。

靈視力:清晰看到來自於其它維度的光球,閃光

超聽覺力:清晰聽到來自其它維度的聲音

超心通能力:清晰的知道沒被告知的事情

這段時間這些能力都會加強到一個新的意識和認知水平。覺醒度越高,對我們之上領域意識到的就越多,然後它們會逐漸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再進而併入我們的意識,覆蓋在我們過去以及現在一切的所知所想之上。新地球是由這些升級創造,我們都會成為這創造的志願參與者。


傳導: Diane Canfield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