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角星】2020年底的時間線和新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探索你們面前所有可能的時間線,現在你們已經進入了2020年,我們注意到在你們集體為自己創造的事物中,有了一些新的趨勢。由於你們閃耀的光芒更加明亮,並希望被看到和聽到,可能性已經成倍增加了。你已經展示了你獨特的視角,正在吸引其他人沐浴在你的光芒下。

當然,我們是在和這些年來一直保持高振動的人交談。我們知道你們會有悲傷恐懼的時候,很多低振動的情緒也會出現,但那都是設計好的。你們想釋放這些情緒。你們想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你們想為接下來的事情做好準備,所以,你們中那些與自己的感覺有連接的人,一直在處理、淨化和釋放。你們已經做了很好的自我淨化工作,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能量,幫助你們更出色地結束2020年。

你們有機會創造一個與今年年初的現實有很大不同的現實版本。因為今年2020年所發生的一切,你們有了一個獨特的機會。這是鼓舞人心的一年,因為你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瞭解如何才能使社會和諧運轉。你們現在比任何時候更加清楚,有時候你們必須相互幫助,因為在某些情況下,你們不能依靠你們的政府來插手處理一切。
你們每一天都在認識到自己是一個集體,因為大流行病已經影響了你們所有人。它讓你想到了生活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這些人是你通常不會想到的。這就打開了昴宿星系和其他地方的療愈能量來到你們這裡的大門。它讓你們專注與此,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專注與此時,你們會變得非常強大。

我們不認為人類會走向反烏托邦的未來。我們不認為你會因為流行病而放棄更多的權力。我們看到相反的情況發生了。我們看到了你們經歷了2020年這一切所創造的時間線,我們深受鼓舞,因為這些新的時間線會讓你們變成一個集體,或一個全球社區來運作。
分裂你們的企圖是行不通的。他們真的做不到。他們只在一小部分人身上起作用,而這部分人恰好非常大聲,他們恰好得到了很多媒體的關注。但你現在的分歧並沒有更大。如果有人這麼說,不要相信他,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更宏大更廣闊的圖景,我們知道你們正在走到一起。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團結一心。我們知道正是你們內在的同情心被他人的損失和痛苦所激發。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從現在到未來強大的一年之間架起橋樑。2021年將是團結之年。
所有已經覺醒的和將要覺醒的人,會在今年架起這些橋樑,把人們聚集在一起,並獲得人類集體意識的力量。我們非常興奮地看到,當你們將所有這些都聚集在一起,並以一個自覺的覺醒靈魂進行集體創造時所做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868207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