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大角星】當前的下載、升級、激活和調諧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流向人類集體的能量正在順利進行,吸收這些能量的人比地球上任何時候都多。你們努力敞開心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你已經意識到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升級、下載、激活和調諧,你已經展示出歡迎這些能量的能力,這將幫助你做出更好的選擇。

此時此刻,所有的一切都在協助你。你不需要為此做什麼。我們,還有像我們一樣的存有,陪你走到水邊,但你還是得同意喝水。你接收到的東西,其中一部分是為了讓你對振動更加敏感。我們,以及整個銀河系和宇宙中所有幫助你們的生命,只是讓你們獲得更多的感受,以便你們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朝著高振動的方向前進。

為了療愈、釋放那些低振動,你必須願意去感受。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不只是你的思想、情感和信仰。我們也在討論你選擇關注的信息。如果你足夠敏感,知道某些東西是關閉的,感覺不對,那麼你就有了所有你可以選擇的最高振動。

能量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是你在決定你想要讓什麼進入,你想要玩什麼,和什麼一起創造。即使載有外星人的飛船降落在你們的星球上也是這樣。你需要敏銳的感覺去感受你得到的是什麼。所以,看到你們如此好地接收當前的能量,我們再次感到興奮,因為我們知道你們需要能夠分辨出哪些振動適合你,哪些不適合。你需要對最高的振動能量保持高度的敏感和協調,這樣才能用你的心和慈悲來領導,才能考慮到寬恕和無條件的愛的可能性。

你們是足夠敏感的人,真正受益於你們世界當前的能量,這將繼續提升你們,並為自己和全人類選擇更好的可能性。這就是你們現在要做的,我們在這裡將永遠支持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