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水晶之「光的靜坐淨化法」

在「光的課程」靜坐時,倘若祈請光的上師淨化及加持水晶,結果會如何?


我發現:水晶積存的負能量完全被淨化成正能量,而且更亮喲!

一般習用的水晶淨化法,有日曬法、水沖法、香薰法、過爐法、晶洞共振法等方式,不過我極少採用那些傳統做法,因我淨化水晶自有妙招。主要有兩種形式:

一‧ 靈氣淨化法:運用「Reiki 靈氣療法」傳授的第一個符號,施作於水晶上,再從雙掌放射靈氣的金色高頻能量,淨化被雙掌上下包覆的水晶。隨時隨地皆可運用,過程約三分鐘即可徹底淨化。(※相傳耶穌佛陀在傳道時皆曾徒手治癒人們,自古一直無人知其奧祕。直到十九世紀末,日本基督書院校長臼井甕男先生,經多年遍覽經卷、訪師問道,最後於日本鞍馬山閉關禁食靜坐冥想21日終獲天啟,其奧祕始傳於世。此即靈氣療法之由來,起源於日本,發揚於歐美,約1993年左右流傳回台灣。歐美國家已有許多醫院及醫學系所研究認可為能量醫學、自然輔助療法之一種。)

二‧ 指導靈加持淨化法:連結指導靈時,指導靈會透過我靈魂中的神性意識,驅動著我的身體,指導我以右手結成法印、輕彈指尖、畫圈圈或無形符文(幾何圖形或不規則波線),這時候,指掌之間會施放強大的靈力,淨化平放於左掌上的水晶;過程中,有時會口誦天語、梵音或法咒(※此時仍保有今生「個性自我」的意識,「化身自我」則成為指導靈高頻能量的載體與管道,而「身體自我」成為執行肢體動作的總指揮)。運用此法時,雖無嚴格的空間限制及時間限制,但最好能選擇僻靜處為佳,通常三、五分鐘即可淨化完畢。若另接引灌注大量高靈頻率的光,並傳遞愛的意念給水晶,則須長達十幾分鐘至半小時左右。

以上兩種方法都很有效。怎知有效呢?因為事後,我除了徒手感應確認水晶是否已被淨化之外,也都曾再用「水晶靈擺」檢測過,每次都顯示水晶的能量運作已從逆時針旋轉(負能量)變成順時針旋轉(正能量);而且,通常用靈氣淨化過的水晶,以肉眼觀察就能看出變得較亮,若再祈請高靈加持水晶,會發現更有光度和清透感。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這兩種方法,淨化我珍藏的 水晶手珠和項鍊、用於擺陣的原礦和晶球、以及治療專用的滾石和激光柱,從沒想過,在光的課程中靜坐冥想時,拿出水晶,極有意識的擺放在面前看著,讓水晶與我一起靜心,並祈請光的上師淨化加持。直到有一天,一個意外的驚喜發生了!

那是在行星一級「紫水晶之光」下課時發現的。

在進入紫水晶之光的那一週,由於「紫水晶之光」這五個字,我心血來潮,聯想起家中珍藏著兩條能量很好的紫水晶手珠,許久沒戴了,也該戴戴啦,於是在上課前兩天取出,隨身攜帶。但因取出時沒立刻淨化,故很少戴在手腕上,幾乎都放在背包內。

兩天之後,團體共修的日子終於到來了。一上課,我忽然想到:「何不把紫水晶拿出來一起聽課,畢竟它們也有意識。」便拿出來置於桌上。

當音響喇叭悠悠傳出導引光碟的樂曲旋律,又起一念:「何不祈請光的上師淨化水晶,應該可行吧。」於是默默祈禱,隨後便專注於自己的靜坐冥想中。話雖如此,其實也不抱什麼期望,靜坐結束,也就忘了這件事,完全專注於傾聽小組成員們的心得分享。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當同修們紛紛起身離席之際,經過我身邊的凱西,瞄了那兩串紫水晶一眼,隨口說道:

「水晶好像變亮了,你剛剛上課時有淨化啊?」

「哦?真的有變亮嗎?」我驚訝地問。

「是啊,今天剛上課時,我有看了一眼,好像原先比較暗。」

「跟妳說喔……」我興奮地聊起水晶變亮的可能性。

話說回來,雖然有此新發現,我並未放在心上,仍慣用老方法淨化水晶。

後來有一天,我所帶領的「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共修團體,也進入了紫水晶之光的淨化。這時候,我憶起從前上行星課程時的小小發現,興起了實驗精神:「到底在光的課程靜坐時,能否順便淨化水晶?」

於是通知學員們可以把個人收藏的水晶帶來課堂上。到了上課那一天,當課文閱讀暫告一個段落,就在準備靜坐之前,我們真的做了一次小小的實驗。

首先,我拿出三條水晶手珠,另兩位也愛好水晶的學員,N同學與L同學,則各別拿出了一條黃金硨磲手珠和兩條紫水晶手珠。當水晶都被放在桌上之後,我請大家仔細觀察並記住水晶的亮度與透度,以便分辨靜坐前與靜坐後有何不同,並強調:「必須要有意識地祈請光的上師淨化水晶喔。」緊接著,我拿出一條水晶靈擺,檢測所有放在桌上的水晶。經測試後,其中只有L的兩條紫水晶手珠,呈現逆時針旋轉,判斷為負能量。也就是說,靜坐結束後,只須再檢測L的兩條紫水晶,是否都被淨化為正能量就可以了。

究竟實驗結果如何呢?

當靜坐結束,我才剛拿出靈擺準備檢測,N就興奮地說:「真的有變亮!」我一聽,面露喜色,趕緊測試L的兩條紫水晶,一測,靈擺都是順時針旋轉,而且愈轉愈開。我笑說:「大家看,水晶真的被淨化成正能量了!」

號外號外!懶人之水晶淨化法新發現──水晶之「光的靜坐淨化法」誕生!

我像是發現了寶藏,興奮地想要立刻執筆成文,和大家分享這個新發現。但畢竟只做過一次實驗而已,尋思著,人生處事謹慎為好,還是多實驗幾次再做結論吧。

於是,在行星課程與初階課程中,又分別實驗了一次。經靈擺檢測,果然,凡是處於負能量狀態的水晶,包括黑曜岩之類的黑色系手珠,只要在靜坐時祈請上師放光加持,都能被徹底淨化。

不過,這個做法雖然有效,卻有一項先決條件:你必須正式的、認真的,把你想要淨化的天然水晶,擺放在你的面前,並以誠懇而熱忱的心,祈請光的上師們聆聽你所願,否則水晶不會被淨化。換句話說,若你有其它水晶是收在背包內或擱置於現場別處,因你並未和那些水晶互動,故它們將不會被淨化。這是我在實驗中得出的結論。因為我曾另外檢測了擺放在教室現場它處的水晶手珠,發現原先處於負能量狀態的水晶,並未在我靜坐後也獲得淨化。可見,極有意識的心靈祈禱,是很重要的前提。至於為何上師們不順便淨化現場其它水晶?我推想,並非上師們不願意,而是期望大家藉此能更深刻地認知到:個人心識和宇宙萬物的互動關係、祈禱和行動又是如何創造個人的實相。正所謂「誠於中,形於外」。

此外要強調的是:這幾次簡易的實驗,都是在團體靜坐冥想後所做的檢測。大家都知道,團體共修所凝聚的光的能量,向來要比個人自修的光的能量要強大許多,這也是團體共修的好處之一。因此這篇文章,主要是在團體共修時嘗試祈請上師淨化水晶的經驗分享。至於個人靜坐冥想時,是否每次也都能借助光的力量徹底淨化水晶,雖然我心中是肯定的,但畢竟沒有再去實驗,故不知結果如何。若有光的課程同修們也是水晶愛好者,並且和我一樣對能量極敏感,或是手邊也有水晶靈擺可以用來測試,不妨也實驗看看,期待大家的經驗分享喔。

對了,有兩段話也很值得一提:那是在最後兩次的實驗中,光的上師愛瑟瑞爾(我的指導靈之一)特地傳遞給我的訊息──

一次是說:「我們很樂意提升水晶的頻率,水晶也有它們自身的渴望。」

另一次則強調:「請愛護你們收藏的水晶,保持水晶的正面頻率,如此一來,也能幫助地球保持正面的頻率。只要你們祈求淨化水晶時是充滿熱忱的,只要你們對待水晶如對待你們所愛的人,你們心識頻率中的愛和呼請,必被看見與聆聽。別忘記萬物皆有識,宇宙一體圓融,相互交涉影響。」

確實,並非只有人類才有靈性,水晶和地球也都有靈性。如果連自己收藏的水晶都懶得淨化、漠不關心,還談什麼「幫助地球提升頻率」呢。

愛瑟瑞爾的話,如輕柔的春風吹撫草葉,我感覺到內心被激發出更多的愛。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呢?

原文出處 : 梅翠亞學苑&自然因館 / 戴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