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靈魂能量的啟動】

★靈魂母體是一個矩陣,它存在于我們更高次元層面的本我聯盟,這個本我聯盟就
是多維存在體的合一和連結。只有啟動它,我們才會真正感到自己是獨特、神聖而完整的存在體。當一個人走入內在,很容易感受這股浩瀚無邊的能量,它就是你本我的一部分。
★願意自救者得救,這是一句老話了。最初喚醒靈魂能量感受,當一個人決定做他自己,決定由內在的感受和眼光來看待世界,他朝向靈魂完整的旅程展開,他向內轉身而不是向外。
★讓較高次元滋養較低次元,被遺忘的靈魂碎片就會啟動、合併,直到連上頭頂上方最關鍵的一塊碎片,才會啟動靈魂母體。每一個歸家的靈魂都必然先喚醒他的靈魂能量,進而啟動靈魂母體。

每一個歸家的靈魂都必然先喚醒他的靈魂能量,進而啟動靈魂母體。
★靈魂母體是一個矩陣,它存在于我們更高次元層面的本我聯盟,這個本我聯盟就是多維存在體的合一和連結。只有啟動它,我們才會真正感到自己是獨特、神聖而完整的存在體。
當我們還沒有活在靈魂母體裏面,我們只是靈魂碎片,漂泊而孤獨,一生都在尋找缺失或可以用來填補的部分。

靈魂母體沒有分離性,因為它就是我們全體靈魂的合一,就像每一個海洋的水滴,你分不出它們有任何本質的不同,但是經由夢想的河流到達海洋的水滴卻具有豐富的經驗價值,這就是靈魂火花的多樣性。它知道自己的本質就是海洋,而它又獨一無二,充滿祝福。
所以最初的分離並不是一種懲罰和墮落,更象一種冒險。儘管這種冒險是在海洋的影子裏發生的,河流的旅程是一種想像的力量。因為想像,旅程開始;因為想像,我們最本質的部分層層分離,直到最後一層靈魂碎片跌落在分離性最強的二元性物質世界裏面。
為什麼是碎片?而不是完整的靈魂在體驗物質世界?
這是因為我們有意識連接其他靈魂碎片的通道被阻斷了,所以這些靈魂碎片散落在我們脈輪系統的各個區域,這些區域象徵我們較低次元和較高次元的分隔,只有連通它們,讓較高次元和較低次元合一。
★讓較高次元滋養較低次元,被遺忘的靈魂碎片就會啟動、合併,直到連上頭頂上方最關鍵的一塊碎片,才會啟動靈魂母體。通常我們存在於較低次元的靈魂碎片沾滿塵垢,處處受限,彷徨游離,籠罩在一片迷霧裏面。
★這就是我們最初喚醒靈魂能量感受的樣子,當一個人決定做他自己,決定由內在的感受和眼光來看待世界,他朝向靈魂完整的旅程展開,他向內轉身而不是向外。
★★這會首先經歷魂魄界,星光層和物質層的平行介面。

那些由精神體和想像力進入的人通常感覺到夢遊和靈感狀態,這些夢遊和靈感狀態誕生出很多天才和一些高端領域的傑出者。有很多心智尚未成熟的未成人早早進入了這個領域,通過星光體。這得益于前世的修行。
有些人可能會受誘惑迷失在較低的星光層,有些人借助它喚醒了星光體和魂魄體。 提到這個是因為這一年來我接觸到好幾個這樣的例子。有時候成年人也會受到干擾。
★★願意自救者得救,這是一句老話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看似強大的邪靈和負面實體接觸我的能量就跑了,有些只是暫時離開,有些卻一直纏著這個靈魂而我卻沒有機會幫上。因為有些人不真正想改變自己,他們像討厭 病毒一樣討厭這些東西,到處尋找救命稻草,卻從來不討厭自己身上的惡劣習氣。
★★因為這些都是習氣引來的能量,所謂同頻共振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我們的能量專注在心,這一切就會簡單和容易的避開。

★因為心有我們最強大的靈魂能量,一旦思想心念淨化了,其他就跟著淨化。如果一個人需要最終解決,至少要真心誠意,不能簡單隨便,不然神仙也幫不了忙。
★心的能量正在大眾中廣泛地啟動,這是事實。一旦這個發生將持續兩三年。
所以有些星象研究者說,天王星落入雙魚座,我們會受到雙魚座能量的強烈影響,雙魚通常是游離地、夢幻地、猶豫地; 同時也可以是內在地、靈魂地、廣闊無邊界地。同時與之相對的矩陣是射手座,土星進入射手。這將引發普遍的理想願景和現實框架的衝突和調整。
射手是屬於天空地、自由地、創造地,土星是物質和規範的、守舊的、嚴苛的。
這兩者出現一起代表一段時期的磨合,這主要是在大眾領域。但是最終,舊的結構只會崩塌和淘汰,因為還有更高的能量進入這個世界。而這是大多數星象研究者無法預測的。
在這個背景之上,已經啟動心能量並整合的人不需要過多關注這些外部的變化。而是關注心的覺知力和創造力,隨時釋放稠密的意識型態和情緒能量,那是由每日生活的遭遇、一言一行、心念思考的模式,這些細微檢視來處理的。
我們正在進入和感受心的柔和、平靜和細膩,或者恍惚、無形、難於名狀。

★圓月和一些門戶開放會啟動處於靈魂母體當中的能量,當它被分配和觸動每一個人,我們躁動的意識停頓下來,變得對周圍的一切高度敏感。
★靈魂碎片經過短暫壓力的釋放而贖回。
★當一個人這段時間走入內在,很容易感受這股浩瀚無邊的能量,它就是你本我的一部分。是成為它還是逃離它?它會為新的一年的靈魂之旅做好準備。
★而對於有些人,大師般的靈魂意識將回歸,每個人各就各位並聯合一體。因為只有大師般的靈魂意識和能力才會控制和承受得住未來的能量巨浪,並始終如一地保持前行狀態。
一個人的梅爾卡巴載具將在十幾米範圍內自行轉動,輕易地轉變周圍的一切。那是關於計畫中的最神奇的工具。

source 新人類 新世界   http://goo.gl/74R25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