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探索人類自身的秘密-什麼是覺醒

★人的“心靈意識”是本質,可以連接靈魂和高我等未知意識。人體DNA系統是身體
的本質,每一個細胞都包含全息宇宙的信息,人類是個“無限的個體”,擁有“無限的潛力。” 人有好幾個分身,處於不同的世界,共同構成了一個完整的靈魂。
★人類這個系統,也應該具有宇宙網格系統的共同點,擁有一對孔洞,一個是明顯的,另一個是不容易發現的。一個是細線的通路,另一個是能量的通路。結合各種資料,人類的雙孔應該是“肚臍和頂輪”。
★肚臍可以作為出體時候的靈線出口,頂輪可以為人類補充生命能量,也可說是氣,也可說是高級能量等。人是個能量渠道,人體脈輪系統,還有經絡系統,都是能量渠道,脈輪系統可以作為一個能量通道,連接地球和高級能量。脈輪不僅是個能量渠道,還是一個能量頻率轉換渠道。


根據克里昂宇宙網格理論,宇宙是由細小的網格細胞組成的。 宇宙之中的通訊是瞬間完成的,宇宙的星系之間是有一條意識的細線相連的。
★據此可知,人類也是個網格細胞,人可以利用宇宙網格能源,而且這個能源無限。於此同時,人類這個系統,也應該具有宇宙網格系統的共同點,擁有一對孔洞,一個是明顯的,另一個是不容易發現的。 其中,一個是細線的通路,另一個是能量的通路。

★結合各種資料,人類的雙孔應該是肚臍和頂輪。 肚臍可以作為出體時候的靈線出口,頂輪可以為人類補充生命能量,也可以說是氣,也可以說是高級能量等。
★★人是個能量渠道,人體脈輪系統,還有經絡系統,都是能量渠道,脈輪系統可以作為一個能量通道,連接地球和高級能量。
★脈輪不僅是個能量渠道,還是一個能量頻率轉換渠道,可以通過不同脈輪把高頻率能量轉換為低頻率能量。正因為如此,人類擁有了可以瞬間由怒轉喜的能力,其實這是一個高級能力,需要把低頻振動的能量瞬間轉換成高級頻率的能量。因此,人類對能量的掌控方面應該具有獨到之處。
★當然,最好的情緒是保持平和,樂極生悲,過猶不及就是這個道理。

★人是個意識體,人的頭腦是個意識工具,人的每個細胞都有完整的意識,都是一個全息宇宙。人的心靈意識是本質,可以連接靈魂和高我等未知意識。
頭腦作為工具,相當於一個計算機系統,不過運算的數據比較複雜,但是這個計算結果是不可以當做真實的我的,那不過是根據存儲的數據進行的計算而已,和未來是完全沒有必然聯繫的。
★人體DNA系統是身體的本質,每一個細胞都包含全息宇宙的信息,人類是個無限的個體,擁有無限的潛力。佛說的眾生皆有佛性,便是此道理。
人類有很多缺陷,人體的五感,其實是一個感知範圍很小的器官,相對於宇宙來說,就是瞎子。但是我們卻因為自己的分離,陷入物質之中,而把我們有限的認知能力當做了宇宙的全部。

★人類的心是能量源泉,慈悲可以產生無限能量。人類可以創造實相,從物質層面來講,是我們用雙手來創造自然,改造自然,而這不過是物質層面的假象。
★真正的創造實相是通過意識來進行的,不是每個人的意識,每個人的意識其實是分離的源頭意識在頭腦中形成的一個暫時存儲而已。 雖然我們擁有靈魂,可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那個都已經被封閉很久了。
★真正的創造實相恰恰是那個和源頭連接的意識,實相是宇宙提供給我們的豐盛,讓我們更好的體驗一切。
★人類的本質不是身體,而是靈魂層面,靈魂永恆不滅。人類是個完美的創造,潛力無限,開發的實在太少了,其實是我們自己的認知能力太膚淺了。

★松果體是個寶,通過這個器官,人類可以打開第六感,從而大大提高我們的認知能力,不僅對自身,還有對宇宙的認知能力將會大大增強。切記,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甚至會走向相反的方面。
★一切修行都需要以“修心為前提”,否則,可能會迷失在物質能量的力量之中,陷入更加物質化的低密度中。人類的知識其實不過是個假象,並非新發現,而是舊有記憶的恢復。
我們現在所認識的科學,相比我們的靈魂曾經體驗過的,簡直就是皮毛而已,一切都如同錦囊,只是在合適的時間打開而已。
人類外在的一切都是假象,就是身體和頭腦思維都是假象,“真正的本質是心,是高我意識,核心意識,”人類不過是個體驗的工具,遊戲角色而已。

呼吸是人類發現自我的一個重要工具,也是人類呼吸天地精華的一個工具,需要高度重視。
★需謹記,宇宙的真諦在那一呼一吸之間。意識集中於一點是修行的一個重要條件,集中和分離是宇宙的形成方式。
★宇宙的一切不過是光的不同表現形式,其實是我們不同的認知能力所表現出來的。
★★意識集中於一點,然後讓意識處於停止狀態,此時或許就是出於合一的狀態。
人的一個特點:意識的合一狀態,物質的分離狀態,這兩種狀態構成了人。
現在的人,意識分離,把頭腦的暫存的意識當成了人類本我的意識,於是我們越來越遠。現在的人是物質的分離順便導致意識分離狀態,從而導致人類不斷進入更稠密狀態,直到完全與源頭分離了,孤立了自己。

★人有好幾個分身,處於不同的世界,共同構成了一個完整的靈魂。
SSOA是說40個,GA說是8個,還有個雙生靈魂的說,到底是幾個就不清楚了。
物質實相中,物質的方法確實看起來是唯一的方法,例如我們開懇田地,種植莊稼等,這都是物質層面的實相,當靈魂分離之後,這樣的做法已經根深蒂固,變成了理所應當。
當我們靈魂合一的時候,靈魂層面的創造實相或許就不需要物質層面進行了. 從而有許多神通的出現,有隔空取物或者透視等能力。
靈魂創造的規則是什麼呢?
如佛陀的信息提到的,不斷追求光明,而同時還有一個黑暗的產生,光明越大,黑暗也越大。似乎這裡面就是個平衡的原理了,當你創造光明的時候,需要一個黑暗來平衡,當你靜止的時候,就不需要什麼來平衡了,當你給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給予你。
★當你給予宇宙的時候,宇宙將會更大的回應你。因此人類的天堂,不是爭取自己獲得更多,而是給予別人更多,如此整個人類將會更加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