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流浪者所關心的自身歸屬問題

★流浪者,按照投生前的安排,這是最優先的規則。請將所謂的身份放下,因為所
有的實體都為一,在本質上,每個存有都是獨特且同一的。 而是以平凡的身份,完成不平凡的工作,在沉默中服務,在愛與智慧之間尋求平衡,尋求極性不是第六密度的流浪者的主要任務,自身的進展與服務其他自我同等重要。
★神跡作用的對像是“信心”,不是“證據”。要說明的是,你外在的能力不過是你自身靈性進化的副贈品,相對于知曉你自己的喜悅,對那能力的滿足是微不足道的。
★ “內在次元”屬於第六密度,不在時空之中,不在幻像之中。 第六密度的世界是無法用語言說明的,我們想用歌與詩來描述那世界:那裏沒有過去,也沒有將來,沒有此岸,也沒有彼岸,你在永恆的時間旅行,在無限的宇宙中旅行。那裏沒有白天,也沒有黑夜,只有無限的光明。那裏沒有已知也沒有未知,只有無限的神秘等待你去探索。那裏沒有春與秋,冬與夏,一個思念就可變出滿院的花。那裏沒有形狀,你無限自由。


流浪者在第三密度的工作,我們需要聲明,將流浪者視為非本星球的實體而與其他實體區分的態度。 對於流浪者自身的覺醒和工作的開始是有幫助的,但這樣的觀念進一步的擴展將有可能會導向一種“精英”或分離的觀念。
★請將所謂的身份放下,因為所有的實體都為一,在本質上,每個存有都是獨特且同一的。

▲請平衡我們的觀念。
★第四密度的流浪者,通常尋求最大泛圍的服務于最多的人群,你可以看到他們身上具有極大的愛與無私的品質,對第三密度的實體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同時,第四密度的流浪者也有可能制定一個非常明確與專一的計畫,完成特定的服務目標。

第五密度的流浪者,其智慧的視角使得他們通常不會與社會做大泛圍的接觸,並本能的感覺到地球的“不和協”。
★第五密度的流浪者的服務對像是非常專一,通常是那些渴望知曉且其自身也有足夠能力知曉這“真相”的實體。 即所維的“接近及格水準的人群”但也有可能,第五密度的流浪者選擇廣泛的傳播“真正的智慧”雖然這樣的工作對大部份實體並沒有明顯的效果。

第六密度的流浪者,相當程度的,會選擇一條“隱藏的道路”並無顯赫的身份,不被人群廣為知曉。 而是以平凡的身份,完成不平凡的工作,在沉默中服務,在愛與智慧之間尋求平衡,尋求極性不是第六密度的流浪者的主要任務,自身的進展與服務其他自我同等重要。
★內在次元的流浪者,即你們所說的“從未有過為人的經驗”的,來自“靈界”的實體,通常與第六密度的流浪者相似。
他們更多的目標是補充“人類的經驗”完善其自身,服務是隱性的,但同樣重要。

▲收割後流浪者的去向
★流浪者,按照投生前的安排,這是最優先的規則。一般,大部份流浪者與本地實體一起進入下一密度,一部份在完成服務與試煉後返回家鄉。還有一部份,被業力牽袢的,希望繼續服務的,或是需要/意願繼續通過幻像成長的,將會去其他第三密度。如果現在,突然的,這星球上的實體們有一半達到收割水準,收割是否會立刻發生?
是的,整個星球的形態將瞬間改變。收割隨時可以發生。直到最後的期限。那麼如果10%的實體達到所謂的“升天網格”或是“行家水準”效果一樣麼?
是的,按照RA自身的收割,這比例只有20%.我們正在觀察,這收割比例正在變動,相對於早期的資料(指1970到1980年間)有很大的提高,工作是有成效的。從長期的角度來看,人口的大量減少是必然的。

第四密度實體們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為什麼QUO說地球上有人在第五密度學習第六密度的教導?
從一個實體的角度來看,當其進入第四密度後,用不了多久,就能具有進入第五密度能力。但第四密度的實體通常不會這麼做,而是去幫助那些落後的實體進步,這也是第四密度實體們的主要工作,然後,做為一個整體進入第五密度。 這過程可以很快,但不會太短。

地球上有達到第五密度的實體麼?
從肉體複合體的角度看,沒有第五密度的實體,但有很多實體的心智已遠遠超出第三到第四密度的收割標準。要說明的是,並沒有所謂的“超能力”與“超自然”人類將不合自己正常能力的稱為“超能力”將人類所謂“科學”不能說明的歸為“超自然”。這其實是一種幽默, 因為那原本就是你們擁有的能力,因為一切都是同一造物者的創造。另一方面,資訊的控制與混淆也使得這些消息不是錯誤的,就是被扭曲了。或是被完全掩蓋。
★現在我們來到最重要的部份,容我們說,一個有能力行“神跡”的實體,其已有足夠的視野,能夠看到自己所做的,和所回應的。
★ “人們只會看到他們所想看到的”無論如何,實體的自由意志是最優先的。神跡作用的對像是信心,不是證據。
★★同樣的理由,若以懷疑和否定的心態看“超能力”那麼這能力就必不顯現。“若不信,就不會看到”人們的自由意志必需被保留。
★最後要說明的是,你外在的能力不過是你自身靈性進化的副贈品,相對于知曉你自己的喜悅,對那能力的滿足是微不足道的。

“內在次元”屬於什麼密度,第六密度是什麼樣子?
★雖然這問題不重要,但我們認為這回答對於幫助流浪者回憶起自身有益,“內在次元”屬於第六密度,不在時空之中,不在幻像之中。
▲ 第六密度的世界是無法用語言說明的,我們想用歌與詩來描述那世界:
✿✿你可以親眼看到造物者,看到造物的過程,造物的神奇,看到一切是愛,一切是光。
✿✿看到你自身就是愛,就是光-你是全體,全體是你 。
✿✿那裏沒有過去,也沒有將來,沒有此岸,也沒有彼岸,你在永恆的時間旅行,在無限的宇宙中旅行。
✿✿那裏沒有白天,也沒有黑夜,只有無限的光明。
✿✿那裏沒有已知也沒有未知,只有無限的神秘等待你去探索。
✿✿那裏沒有春與秋,冬與夏,一個思念就可變出滿院的花。
✿✿那裏沒有邊界,也沒有圍欄,你擁有一切,你一無所有。
✿✿那裏沒有形狀,你無限自由。
✿✿那裏沒有面紗,你是你所是,你不會是你所不是。
✿✿那裏沒有不美麗的,沒有不和協的.那裏有著無限的尊貴與平安。
✿✿那裏有著無限的風景,永遠的鳥語花香,優美的詩與歌無限的吟唱。

source :  http://goo.gl/zPBS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