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生命中的共振

★我們透過種種“能量”的轉譯。在生命的共振中有時候是一種神啟,也正是利用生活
周遭的種種鏡像,回返自心重新翻耕與定義重拾靈魂的悸動。
★生活中種種振動光波的接收—來自於自身頻率的相應。因為靈魂的悸動—我們才會進入這些共振的頻率光波。
★我們透過我們自己獨特的感應而作為自身頻率的共鳴而契合。這種共鳴與契合所延伸出的振動,正式我們自己內在給出的連結訊號。是我們自己內在本已存在的。


★我們透過種種“能量”的轉譯。在生命的共振中有時候是一種神啟,也正是利用生活周遭的種種鏡像,回返自心重新翻耕與定義重拾靈魂悸動。
人類是一種接收振動的精密生物體,除了在種種生命流程中儲存既存的細胞記憶。 與目前生活當下所有的感知均來自於周遭世界,各式各樣的傳導-正透過振動形式傳遞各種不同的資訊。 生活中種種振動光波的接收—來自於自身頻率的相應。
★如果我們能在當下佇立於自己的內在空間,我們便能透過我們自己獨特的感應而作為自身頻率的共鳴而契合。 這種共鳴與契合所延伸出的振動光波正式我們自己內在給出的連結訊號。即是我們自己內在”本已存在的”。

因為靈魂的悸動—我們才會進入這些共振的頻率光波。
★這其中因為我們往往帶上濾鏡或在約定俗成的框架中,自我否定而錯失自身神經元突觸的入口。
★文字也是一種能量磁波的發射,也在意識流轉空間中,展開自我共振。那也是一種磁波的輻射而產生共振。在意識的共振入口—每個人都以不一樣的振動頻率在啟開—神啟的光波。
一本書或一篇文章,在一個星期前或一個月前月前看過,當我們再重看,我們的感觸、覺受、觀點已經不一樣。 如此佇立在“靜默”之間的閱讀又是進入不一樣的“頻率振動”。進入不一樣的意識空間,如此也產生不一樣的頻率振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