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87%的地球人都有外星DNA。開啟這扇大門的關鍵就在你心中,只需要喚醒你內
在沉睡已久的外星靈魂即可,而喚醒它,最快的方法就是了解你靈魂的身世,連結你的“出身母星球”。
★真正的你是個多次元性的生命體,你的靈魂原鄉存在于其他的高次元中,等著跟地球上的你重新會合。
★在你深埋的記憶中,會留下在其他星球的足跡,只要透過回路的連結,就可喚醒你體內閒置已久的“非編碼 DNA”,讓你重新與宇宙記憶相連。


★87%的地球人移民自外星球! 即便你擁有地球人的身體,體內卻流著外星人的血液。
★87%的地球人都有外星DNA。 天狼星、昴宿星、獵戶座、織女一、 金星、心宿二、大角星……? 來吧,找出你的星際原鄉!
你會讀到這本書,絕不是偶然,而是出於一支早已寫好的程式……
在不久的將來,即將發生一次次元轉換,代表地球意識的蓋亞振動波頻,正在逐步提升。
★未來地球將會從昴宿星團的頻帶,移轉至天狼星頻帶,而住在地球的你,也將在有生之年,開始和異次元的生命體有所交流。
★開啟這扇大門的關鍵就在你心中,只需要喚醒你內在沉睡已久的外星靈魂即可,而喚醒它,最快的方法就是了解你靈魂的身世,連結你的“出身母星球”。
★遙遠的星球,超越時空的聯繫,你的出身母星球在哪里?

昴宿二:來自第五次元的生命體,釋放出充滿慈悲、愛以及光明的振動波頻,大都具有藝術家性格。
天狼A星人:來自第六次元的生命體,負責宇宙工程和訊息傳達,擅長高科技。
天狼B星人:直覺敏銳,性格多偏向內省與哲思,大都轉世為哲學家、宗教家、科學家,熱愛寧靜與和諧,偏好隱士生活。
金星人:來自第五次元的生命體,和藝術、文化及創造性有密切的關聯,未能順利進化的金星人大都轉世到了地球。
織女一α星人:身材高大,個性堅忍,充滿愛與慈悲心,積極參與地球的靈性進化。
★大角星人:靈性成長極高,心懷慈悲且友善。渾身散發出彩虹的光譜,屬於銀河間的聖職團體。
原生地球人(蓋亞人):不好爭鬥,過著與蓋亞意識共振的農耕式田園生活。約占目前地球總人口的13%,大都屬於有色人種。
阿努納奇人:尼比魯星的族群,具有爬蟲族的血統,掠奪性高。

★你不是真正的你,你是披了地球人皮囊的外星人。此刻的你,一副地球人的扮相,但那只是你的肉身載體。
★真正的你是個多次元性的生命體,你的靈魂原鄉存在于其他的高次元中,等著跟地球上的你重新會合。雖然你的肉身屬於第三次元,在這個次元裏,時間的感覺是採直線進行的,從過去流向未來。
★但其實時間是經由週期和光在不同層次中同步、平行共振的,而存在於這些平行宇宙中的你,就是另一個“平行自我”。
★在你深埋的記憶中,會留下在其他星球的足跡,只要透過回路的連結,就可喚醒你體內閒置已久的“非編碼 DNA”,讓你重新與宇宙記憶相連。
★現在,隨著代表地球意識的蓋亞(Gaia)振動波頻的逐步提升,不久後,即將會發生一次大規模的次元轉換。
★住在地球上的你也將在有生之年,突破次元之間的藩籬,開始和異次元的生命體有所交流,並與在不同次元中振動的更高層次的你結合。
★而開啟這扇多次元交流之門的關鍵,就是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

本書提供三個方法,讓你可以喚醒內在沉睡已久的外星靈魂,讓你的意識與地球波頻一起大躍升,找到所屬的星際原鄉,其中包括:
◎◎(1)接受直覺的引導;
◎◎(2)夢境透露的訊息;
◎◎(3)仔細觀察自己振動波頻的類型。
一旦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取得了多次元性之後,你就可能和所有的平行自我結合,體驗到他們所在的不同時空,甚至可能在不同的時空中來去自如.
★就像在茫茫的銀河大海中,擁有一架你個人專屬的導航儀一樣,隨時都能跳脫眼前的物質世界及肉身極限,進入另一個全新的時空裏。 

作者簡介/法魯斯

銀河聯盟第六.二次元的智慧生命體。
能夠自由轉換多次元振動波頻,儘管擁有光體肉身,其第三次元的肉身卻由光體能量的意識載體梅爾卡巴所包圍。
現居天狼B星的天狼星人,是銀河聯盟暨宇宙聯邦所派遣的光體團隊成員之一,為了聲援目前在時空境界中的地球人的意識進化而現身地球。








紫衣浪人   http://goo.gl/rXTw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