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年的夏天】

★你的言語決定了你。讓每個念頭都是一個祝福與感恩 !!
★任何狀態下盡最大可能的愛自己,寬恕自己。
★聆聽你內心真實的聲音,這已迫在眉睫。


今年夏天許多行星爭相逆行,致使我們所有人都要穿過情緒的迷陣,好像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面臨這些了。 知道了這點,在邁步走向999的三個日月食時,你會經歷一次靈魂的緊要關頭。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中,那些危險的帶來許多不穩定因素的人即將離開地球,一些正在準備擺脫光明。 許多人陷在情緒裏,他們離那吞噬一切的巨大黑洞只有一步之遙。

人類生物體會接收到你的每句言語和內在想法。 外在你盲目樂觀,內在卻在孤獨寂寞中將另一張臉藏在門後。 每個念頭不是一個祝福就是一個詛咒。你的言語決定了你。
★任何狀態下盡最大可能的愛自己,寬恕自己。別再帶著過去的愧疚。那會拖垮你,讓你無法起飛。
它們障礙你的感受,讓愛無法靠近,限制你看到你自身真實的光。 當穿過你自身思想中陰暗的走廊,站在光的能量中時,每個充滿命令,失敗和愧疚的念頭都會去指責他人。
愧疚會壓倒你的良善,讓靈魂變得沉重。 人類的心靈承載了太多的悲傷與失望,已經接受不了哪怕一點兒壞消息。 當你穿梭於內在籠罩著恐懼的念頭中,要認識到它們也在努力的要轉化成光。

★能保持前行的唯一途徑是要帶著愛的振動。
★每件事都在變化中,變得非常迫切。 宇宙在扯你的耳朵,拽你的手臂,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聆聽你內心真實的聲音,這已迫在眉睫。
你是如此害怕去面對那個美麗的自己。 你讓自己忙於各種關係裏,和衛生的打掃上;讓自己忙這忙那,這樣就不用放時間在你靈魂內在的殿堂。
★那靜靜的見證者就寄居在那神秘的地方。 而那喧鬧的回聲,投射的全是舊有的傷痛和仇恨。

★當一個人能聽到自己充滿韻律的心跳聲,這會帶來無數宇宙的真相,它們希望通過你不同視角的思考被看到。
★當我們的格局轉變了,我們過去所認知的真理也會轉變,這會在我們的靈魂上帶來巨大的混亂。 因為我們過去貌似穩固而強大的真理,當它向下崩塌時,就像是流沙。


原文:www.thequantumawakening.com 傳導:Gillian MacBeth-Louthan於2016年5月26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goo.gl/Gg8ItP

✿✿請延伸參閱
直覺占星:2016年六月不穩定的大十字
http://sun-source.blogspot.tw/2016/06/2016.html#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