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彩虹橋】20160606《意念、感覺、專注創造現實》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是:“專注在你所擁有的“意識”中,看到所有限制阻礙你去享有
的信念核心系統,並積極清除。
★思想、情緒、言語這三個主要發射器分別與頭腦(思考)、感官(身體或情感感受)、物理表達(肢體或話語)相連接,對我們的整個實相建立起到至關重要作用。
★思想被一個人從三眼輪接收,後腦勺的特定脈輪發射,這也是為何巴關說:“思想不是你的,它只是流經你。由此我們可以知曉,評判/評價並不會給我們帶來正能量,只會讓這些評價在能量層遊蕩。


我們之前曾說過,你所投射的能量創造你所經驗的實相,當然,這是個籠統的講法,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折射能量。
★思想、情緒、言語這三個主要發射器分別與頭腦(思考)、感官(身體或情感感受)、物理表達(肢體或話語)相連接,對我們的整個實相建立起到至關重要作用。
★當然,一個人的程式、基因、信念系統會影響大腦相對應部分的活躍與抑制,導致頭腦在某種狀態中不斷發射出特定信號,破壞性的程式(信念系統等)將使頭腦持續發射出破壞性的思想,影響情緒體,致使一個人容易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思想/思維/意念:
我們說思想能量是擴散的,如果說傳染病是快速的,那思想能量就以光速在行進。
★每一刻你都在接收整個場域中不同的能量振頻,這也是為何那些對能量場敏感的人到了人多嘈雜的地方便各種不舒服,因為場域中混雜著不同的思維能量。
★★思想被一個人從三眼輪接收,後腦勺的特定脈輪發射,這也是為何巴關說:“思想不是你的,它只是流經你。由此我們可以知曉,評判/評價並不會給我們帶來正能量,只會讓這些評價在能量層遊蕩。隨後評價被特定人所接收,而後被他們的頭腦轉譯為其他評價又重新發射出去,所以當你觀察一個喜歡評價別人的狀況時必然發現也有很多人在評價他,因為這是雙向性,也就是我們所說同頻共振吧。
★★如果需要,帶著非常深的覺知去討論,但不要評價,只是討論,然後放下就行,有覺知的討論不會形成一種振頻發射,因為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糟糕的是人們似乎並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當你接收到一個評價,最好的方式便是不再做更多回應評判,意識到人們因為無明而造就的某些事件不能在你這裏繼續迴圈,那麼這個評價的能量將被愛所溶解)

巴關曾講了這麼個故事:
“聖雄甘地在監獄工作時某天突然有了殺人的想法,他是個敏感的人,決定要探究下為何自己突然升起這種想法。於是他瞭解到當天中午被雇傭負責煮飯的人是個殺人犯,這些想法透過食物傳遞到他身上! 這便是思維能量的傳遞。
有這麼一個真實的事件:“一個人到另一個人的家中,他進門後開始對這個房子的構造,傢俱擺設以及環境進行評價(好壞參半),也許只是一些習慣性的表達。
當他走後的一周時間裏家裏的寵物狗似乎很低落,男主人以及妻子的情緒都不是很好,起伏較大。最終男主人探尋到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來訪朋友無意中給予的評價能量擴散到整個家庭. 每一個傢俱都有自己特定能量場,這些低頻能量如灰塵般被附著在沙發、桌子、 門窗上,讓生活在其中的人感覺非常煩悶,因為自己的能量場也在與它們共振。
★後來他進行了一次大掃除,清洗,曬太陽後感覺家庭瞬間清爽,症狀消除。
(事實上不直說,心理嘀咕的效果同等)

◎◎萬物磁場:
事實上這便是磁場,我們經常說家庭磁場要保持穩定,正能量。 定期打掃衛生將舊的東西送人,有些人會在家中持咒,擺放一些聖物等等,都旨在對家庭磁場進行調整,清理。
比如我經常用鼠尾草/聖木熏家庭,熏傢俱物品水晶進行消磁清理等,因為每時每刻我們的想法都很容易殘留其上。當然,你並不需要頻繁打掃,在合適的時間,比如天氣好,或自己走了一段情緒過程後要記得打掃清理,情緒過程容易釋放出這些壓抑能量附著,運用大自然元素地火水風(植物、太陽、清洗、通風)來進行相對清理皆可。
(調整自己的身心靈到良好狀態甚佳)
★磁場相互影響,這便是上次文章中提到的,一個人走過程會間接帶動7個人進行某些相應過程,包括你所接觸的人。因為人類是集體相互依存的,但人們並不認為自己與每個人是相互依存。
★不認為自己與大自然、動植物、礦物、元素體的相互依存關係,所以當某個地區集體能量非常稠密以至於無法承載時大自然就會爆發,以消融這些。這便是自然災害的爆發,它與集體感召的共業有關。
★業力就是能量,能量無關乎好或壞,就看你如何“對待”,所以業力也無關乎好或壞,就看你如何“看待”。如果你忽視它而做出種種破壞性事件,那麼自己也會遭到破壞性事件的反噬,這就惡業;如果你正視它並保持清醒做事(知道該做什麼),知曉宇宙法則,那麼它會幫助你的生命成長,這就善業!

◎◎創造:
巴關曾經說過關于創造的理念,我用簡短的話來復述下:
創造一樣東西,比如你想要製造一輛車,首先需要有設計圖,這個設計圖就是內容,它可以是一輛2米長的車,或一輛卡車,這個內容必須盡可能的詳細!
就如你向神祈禱,首先需要有一個祈禱內容。這個理念必須盡可能的“真實化”,就是你完全能夠想像出這輛車會是什麼樣子的。
這便需要有一個專注的思想,專注的頭腦,而不是昏沉的頭腦或容易短路的思想。隨後你需要帶著感覺去創造,比如你有了這個理念並能盡可能的觀想,這時必須帶著情感/感覺,充滿熱情的感覺去進行這件事。
★巴關稱這種感覺為情緒(不是平時所理解的情緒,而是一種專注的情感),這便是教導說:“向神祈禱必須帶有情緒!
★感覺從心臟發出,比如你激動、喜悅、興奮,這時心臟會發射出與此相應的波,這些波頻刺激你的能量場,讓你處於一種熱情昂揚中。
這就是卡爾良相機所觀測人的能量場隨著情緒而變!
如果說創造理念/內容是這輛車的外殼,那麼創造的情感便是車子的發動機。一個人在受孕過程中哪個器官最先出現呢?當然是心臟啦!


隨後你需要專注的做這件事,這可以是物質或非物質事件。比如你沒有勇氣,生怕在人群中,想要突破這種非物質領域的限制,運用這種方法。
尊者巴關給出了一種方式,學獅子一樣走路,將自己的感覺投注在完全像獅子一樣走,抖肩膀,剛開始在單獨房子裏一天做12分鐘,連續七天,隨後程式會被調整。然後就可以進入更大場域,在家人、人群中這樣,隨後這個缺乏勇氣的信念程式會被摧毀(新的程式植入頭腦)!
如果你想要錢,合一教導你要培養自己的豐盛意識。這跟上面的創造車子不一樣,不是我想要創造財富,而是看到自己擁有的一切,你的住所、衣服、食物等等都是豐盛的,隨後帶著這種豐盛的感覺生活(已經擁有)。
你可以用西方的方式就是經常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表達感恩,也可以用東方是方法:
“靜心十二分鐘,十二分鐘內專注的享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覺到這種豐盛,連續做7天或7的倍受(7.14.21…)!
(當然,這只是個人給出的建議,我們一直在用教導去創造豐盛,神會將那些限制我們取得豐盛的信念系統帶出並讓我們看到,所以這需要一個過程)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是:
★★“專注在你所擁有的意識中,看到所有限制阻礙你去享有的信念核心系統,並積極清除。
而不是整天想著我要這這這,試圖把這個東西吸引過來。
下面這個視頻挺有趣,來自科學家葛列格佈雷登!


它曾經在NASA美國航天局及其他相關機構工作,自己在幾十年來不斷研究關於人體能量場、太陽耀斑對人類進化的重大影響、地極轉變等等方面得出驚人的發現,出版了眾多書籍 (包括無量之網),可謂西方靈性與科學融合的主要人物。
曾在中國、印度、西藏等地區進行長期研究,將東方古老的精髓與西方科學進行融合,得出眾多科學界所完全忽略的重大發現!
視頻:北京醫院醫生用意念3分鐘徹底治療癌症! 全文完,感謝分享!

作者:明鴻~天羽    http://goo.gl/HpX3m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