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打造你的水晶光體

★了解水晶光體是揚升過程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它使我們聚焦於揚升所需要採取
的行動。我們的“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在那裡流動著”! 現在有很多人因為他們秉持著靈性的態度和信念而生活在第五次元模式裡。
★在水晶光體的啟動過程中,身體不再需要那麼多的食物,這也是現在很多人所體驗到的。光─像陽光,在經過新陳代謝之後將成為身體的燃料來源,我們也將能夠汲取這個中央大日之光。
★★當我們的能量擴大時,我們必須很警覺地常保他們清晰、純淨並受到保護,因為我們將會和他人共享能量空間,而那些人的振動頻率可能是比較稠密的,我們要靠自己維護自己的能量系統。 每一個揚升之人都會在周遭人的內在創造一個細胞層次上的和諧音波,這會啟動他們的內在打造光體的過程,如此,揚升的過程才會向外散發出去。
◆【打造你的水晶光體】
過去長久以來,我們都一直住在碳基的身體裡,這個身體是在較低的頻率上運作的,這樣我們才能理解這個存在著黑暗與光明兩極的第三次元,體驗這些較低的感官能力。
目前(2014)在揚升道路上的多數人在第四次元裡,在這個層次上他們的心靈是開啟的。並且完全相信他們是在一個無止盡的靈魂旅程上。他們的細胞可以保有高達百分之七十的光。
在2012年12月21日這個宇宙時刻,一個新的水晶光體在乙太層為那些保有此程度之光的人而活化了。 那是一個多功能的六角形梅爾卡巴。


★它看起來像是兩個金字塔相疊起來形成一個三次元的六角星,將我們的能量場放在更高的頻率裡。這個水晶光體是一個藍圖,規劃出人類未來在新的黃金世紀將會成為的形式。
★這個藍圖是為了每一個在五次元或在第四次元裡較高層次者,以及那些希望參與這個新黃金世紀的靈魂而存在的。
★水晶光體存在的目的是因為它可以比碳基身體容納更多的光。光裡面所包含的是宇宙之愛、知識和智慧。因此,為了打造我們的水晶光體,我們必須能夠取得更多的光。

✿ 要做到這一點有以下的方法 :
✿ 吃清淡、新鮮和有機食物。飲用純淨的水。
✿ 感謝進入你體內的所有東西。
✿ 規律的做一些輕鬆的運動。
✿ 去做讓自己喜悅的事。
✿ 呼吸要深沉、挪出時間冥想、與你的高我連結。做揚升練習。

★在目前的階段,我們可以在細胞裡保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光,但仍然可以保有肉身。然而我們的地球已經揚升,而且她的諧波一直在快速改變中。
★在未來二十年裡,因為這個水晶矩陣在地球已經建立起來,我們將開始注意到身體內的物質性改變,以便我們能夠適應地球的能量。
★在水晶光體的啟動過程中,身體不再需要那麼多的食物,這也是現在很多人所體驗到的。
★光─像陽光,在經過新陳代謝之後將成為身體的燃料來源,我們也將能夠汲取這個中央大日之光。

★當我們更趨近這些提高的能量之時,我們的身體將會擴大成為更好的、該有的樣子。
在身體上來說,我們的外型將會改變,我們的頭部將變得更長,就像在亞特蘭提斯和埃及時期的人一樣。那是用來容納擴充的頭腦以及業力輪的能量,我們會變得更高、更瘦並趨向於雌雄同體。
★接著,當我們在乙太層工作時,我們將會在七次元頻率上運作。我們的水晶光體會被啟動,並完全由12個五次元的脈輪管理。

★作為生活在此的大師,我們將有機會取得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光,以維持最好的健康狀態和環境。
★在未來幾年裡,對於在地球上的生活和學習是否仍然要保留這個軀體,我們可以做出選擇。

★水晶光體和揚升過程 了解水晶光體是揚升過程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它使我們聚焦於揚升所需要採取的行動。我們的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在那裡流動著 !

★為了獲得新的光體裡全部的能力,我們首先必須經歷揚升的過程。換言之,我們身體上的細胞必須能保有我們所能取得的光商至少百分之八十。

★在我們細胞裡容納的光量達到這個層次的那一刻,我們就已經揚升了。當這種情形發生,我們的 (基因療癒─十二脈輪系統 )一定要在更快的頻率上轉動並在和諧中運作。

★揚升一旦發生,我們就應該完全負起自己的療癒和保養的工作。我們的能量場會變得更大,有時會達到32公里之遠,有時甚至可以環繞地球。

★★當我們的能量擴大時,我們必須很警覺地常保他們清晰、純淨並受到保護,因為我們將會和他人共享能量空間,而那些人的振動頻率可能是比較稠密的,我們要靠自己維護自己的能量系統。

★★每一個揚升之人都會在周遭人的內在創造一個細胞層次上的和諧音波,這會啟動他們的內在打造光體的過程,如此,揚升的過程才會向外散發出去。

打造光體

1.找一個放鬆不被打擾的地方。可能的話點上蠟燭。

2.安靜地坐著,自然呼吸,心中期望打造自己的光體。

3.觀想根從腳下延伸進入地球,讓自己根植大地。

4.請大天使邁克爾為你披上祂藍色的斗篷。

5.觀想自己坐在你個人的梅爾卡巴─包含著六個角的兩個交疊角椎中心。

6.請大天使麥達昶(梅塔特隆)用七次元的頻率替你點亮它 。

7.請大天使麥達昶提供一道純淨的光柱,從中央大日向下經過你的脈輪進入地心空間。

8.觀想它擴展到半徑32公里,然後亮了起來。

9.看到自己像水晶一樣發出純淨和清澈的光。

10.讓你的梅爾卡巴以五次元頻率在你的周圍穩固下來。

11.請你的高我和大天使麥達昶將它保持在80%至85%的光商中,並依據自己的需要加以調整。

12.向大天使麥達昶致謝。


作者 : 黛安娜‧庫柏 & 提姆‧威德   翻譯 : 黃愛淑

圖文編輯 : 黎飛翔    http://goo.gl/NZpiY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