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揚升密鑰:如何知道你是一顆星際種子?

★【如果你是一顆星際種子】,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有一些事在你之內發生。有一
些內在的知識開始向你的意識頭腦顯現。這是記憶之開始,這些記憶會全部浮出水面,你會深入內在,連接最深處,你頭腦中潛意識部分並沒有忘記它。
★當你深入內在,你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會醒來,如果你是星際種子,所有這些話都會得到你的共鳴。當這道光在你的經絡移動前行,你的每個脈輪都被點亮,把你引領到更高的振動中。
★這個脈輪會把光射向你的大腦,讓它記錄下這個被啟動的脈輪。當越來越多的脈輪被啟動,你的大腦會發出信號需要增強它的容量。


【如果你是一顆星際種子】…你的內在會發生一些事情。
★一個轉變在你體內發生,它超越了一切言語的表達…
★因為在下面,所有的平凡、世俗的體驗,都被一種內在的渴望自由地突破,掙脫束縛。
★★你有一個感覺,好像你遺忘了一些事,有一些記憶沉睡在你之內.它期待著被喚醒…
★當你閱讀這些辭彙時,有一些改變悄悄在你體內發生…你開始覺醒了。
★你讓它進入到了你的意識…很多星際種子在這場轉化期間變得相當的孤獨.
但他們能夠簡單地意識到他們不是人類,他們自身處於一個已經崩潰的系統中…你一定要與內在的共振一致起來…

◎◎《揚升密鑰 Ascension Keys》
有一個時間,我們聚集在了一起,我們每個人都在回應一個呼喚,服務那些未受到保護的行星,協助它們的揚升進程.。
★每個行星都會獲得自由而無拘無束,它們可以擁有自己的文化、自身的政府、自己的宗教信仰和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我們一些人回應了這些呼喚,選擇留在那些受到威脅的星球上,用科學技術指導他們,用心靈感應向行星上的居民傳導資訊。 我們被分配給行星上的個體們作為他們的指導,並保護那些分配給我們的個體們。 其他人則選擇了艱難的任務,進入到一個相異的體中,在這顆行星上度過自己的一生,比如在地球。
★那些選擇前來化身的,用術語來講,就被稱為星際種子。


◎◎【如果你是一顆星際種子】
★★★當你在閱讀我說的這些話的時候,你的內在會產生變化,它發生在你的內在,它超越了一切言語的表達…你是一個星際種子。
★★★因為你與你行星外的某處共振著,你是一顆星際種子,因為你的內在,所有的平凡、世俗的體驗,都被一種內在的渴望自由地突破,掙脫束縛。
★你有一個感覺,好像你遺忘了一些事,有一些記憶沉睡在你之內,它期待著被喚醒 就是這個內在的感覺讓你知道你是否是一顆星際種子。
★【如果你是一顆星際種子】在你到來之前會得到特別的指導。
你花了成月成月的時間準備進入到你的異狀身體,你學會了如何保護這個身體的純潔,如何幫助它打開全功能。 你花了數月時間學會連接你的這顆特殊的行星,你參加了很多不同行星的委員會會議,學習研究增長自己.從而確保完成自己的使命。
★★因為不管你是否能夠憶起你來此之前學的課程,它永遠駐存於你的潛意識當中。
★★有些事你需要在這裏完成,有一些目標你一定要達到。 你來此為了一個目的。你被發送到這裏。

◎◎【如果你是一顆星際種子】,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有一些事在你之內發生。
★有一些內在的知識開始向你的意識頭腦顯現。 這是記憶之開始,這些記憶會全部浮出水面,你會深入內在,連接最深處,你頭腦中潛意識部分並沒有忘記它。
★你正在醒來,你來到了意識中。開始對自己一遍遍地重複這些話,感覺你開始激發並醒來。 感覺到脈輪的移動,感受它們被啟動,感受到它們醒來並運轉。 看到你的頭部被白光籠罩,看到光在你體內流動,穿越你的經脈腧穴,看到每個脈輪都完美地連接、啟動、工作、旋轉,釋放著負面能量,創造著積極的效應。
★當你深入內在,你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會醒來,如果你是星際種子,所有這些話都會得到你的共鳴。 當這道光在你的經絡移動前行,你的每個脈輪都被點亮,把你引領到更高的振動中。你已經向更高的維度打開,你不再處於3D中。
★當你持續感受這個振動,你會感覺到身體的一個場域。集中精力於此,你的知覺會持續增長。 這個地方的內部剛剛啟動了一個脈輪,不管這個地方在哪裡。 就像我們過去多次提到的,你身體內有超過7個的脈輪。
★集中于這個振動,讓所有舊的能量由此釋放,直到你看到水晶般的純然的光充滿了這個被啟動的區域。 這個脈輪會把光射向你的大腦,讓它記錄下這個被啟動的脈輪。
★當越來越多的脈輪被啟動,你的大腦會發出信號需要增強它的容量。 當你持續且定期進行這個冥想練習,你也會更加清醒於一個地方。 你可能會更加的合作、更加聰慧,身體也越發的康健。
你可能會以從來沒有的方式對你周圍的人事物做出反應,或者你會發現自己特別想做或體驗從來沒有做過的某件事。 這是新啟動的脈輪在向你的大腦發送資訊。

★★★星際種子來的時候已經運用了諸脈輪5%的能量,當被啟動,轉換在他們的DNA內發生了。 這不僅使他們的脈輪啟動了,諸脈輪重新排列,同時物質身體的能力得到了強化,他們的同理心得到加強,感覺到自己與眾不同。
★很多星際種子在轉換期間越來越孤獨,但伴隨著你能夠很輕易意識到他們不是人類,他們正處於一個崩潰的系統當中。 很多人列出了星際種子的特性,但來的這些星際種子彼此之間雖然存在著巨大的不同,他們的特徵卻很相同卻相似。
因此你一定要與那些共鳴相處,如果你是的話,你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你可能也是更多東西的混合物,你可能是一個星際種子,但你可能是一位來自另一顆行星的仙女,與星際種子和Faerykin有共同語言。 也可能你是一位天使化身進入很多外星人的身體,但卻與天使和天外來客的頻率共振。
★★★也會有一些動物帶著另一顆行星上人類的智慧進入到地球人的身體中。你一定要與內在的感覺共鳴。
★★★就是共鳴作用才決定了一個人是否是一顆星際種子。 合十! Namaste


【原文網址】【阿斯塔指揮部網站】 For more please visit :

【翻譯】shan-athana     http://goo.gl/I5zju9 http://goo.gl/PNqZ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