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揚升光池─光的發送】

揚升的過程正在加快中,大天使麥達昶正從“大亞特蘭提斯光池”一波又一波地釋放出
很多特別的光能量。這個大池與吉薩金字塔上方的“大揚升光池”合併在一起,創造出一股強大的力量。

★在亞特蘭提斯崩落時,最初的光池是由大天使麥達昶保存著,但現在特別針對揚升過程它已經數度被釋放出來。這些非常高頻而濃縮的光被釋放出來的目的,是讓我們用它來打造我們的光體,在揚升的路徑上快速向前邁進。
★光的發送也在我們建構五次元的脈輪柱之時產生巨大的影響。這個光從大揚升光池湧出,在星系門戶脈輪接收後經過脈輪柱而下,之後由大天使聖德芬將它錨固在地心空間裡。

★祈請大揚升光池的能量是讓五次元水晶光體永遠保持光亮最好的方法。在2013年裡大天使麥達昶和以盧克索為基地的“星球揚升議會”批准了4次具有特定作用的光的發送。
★這些光被釋放出來,是為了因應人類的光工之工作者所提出的請求,在每一次光的發送之後能量的層級都提高了。
★這些光都是配合正在加速提高頻率的光碼以及許多次的星象排列而釋放出來的,這使得2013這一年給予了許多道路上的人帶來很大的挑戰。
光的發送時間 :
✿第一次:2013年9月,它具有一個特別的目的─在四體系統(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中將光的百分比提高到80%。
✿第二次:2013年10月,它為已經準備好的人清除了五次元脈輪柱裡的乙太殘渣碎片。
✿第三次:2013年11月,它為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點亮了五次元脈輪柱,並把目標放在海底輪和生殖輪上。
✿第四次:2013年12月21日冬至,所釋放出來的光碼溫和許多,對於每個人在那一年裡所經歷的過程帶來鎮定與和緩的效果。

我們可以祈請大天使麥達昶為我們提供光的發送,請祂讓我們的四體系統充滿80%的光。
在恩典法則之下,請祂為我們提供特別的光的發送,讓這件事可以完成。祂會以揚升大師的頻率照亮你。
★一旦你的能量場裡有這個光,你就有責任去關注那些需要被轉化成更高頻的地方或事件。

從2014年初開始,從海利歐斯(Helios太陽神)核心不斷湧出的光一直很強,因此光之發送已經沒有必要,也不再有人提出這樣的要求。
★這種整合一直是很強烈的,人們在每天的生活中都必須接收這樣的能量。
雖然如此,因為有更多的人成為五次元並能接收更高的頻率,因此光之工作者將來再度請求光的發送以幫助大家將是可以預期的。


✿ 不同次元的樣式
目前地球的樣式有三種。
★1.有大批的人活在他們的三次元實相中,他們的靈魂做出了選擇,創造並經歷他們的想法和信念所反映出來的狀態。
★2.我們可以預期2032年之前會有一種光在集體意識裡出現,讓他們可以從一個更高的視野看待生命。他們會打開心靈迎接四次元,這種驟然的改變將會加速整個地球揚升過程。
★在此同時,四次元的模式像一個全球性的能量網格已完全被啟動。
★我們現在(2014)是一個四次元行星,全球的人都開始培養一種社會意識。這也是一個能有非常建設性的時期,我們的意念所產生的能量幾乎會立即反映回來,在靈性道路上的人應該使用這個時間,來建造我們努力要達成的第五次元實相。
★★3.現在有很多人因為他們秉持著靈性的態度和信念而生活在第五次元模式裡。
★★意念會創造實相,對於正朝著最終的揚升目標而努力的光之工作者而言,這樣的信念為他們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作者 : 黛安娜‧庫柏 & 提姆‧威德     翻譯 : 黃愛淑
圖文編輯 : 黎飛翔    http://goo.gl/h29n4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