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直覺占星:2016年六月不穩定的大十字

★臣服宇宙能量是最好的方式,當宇宙來到這種能量的時候要避免採取任何行動,
直到你的直覺告訴你可以去做。
★在一個變動的大十字期間採取行動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對於變動的大十字能量真正的是要順其自然並相信自己的直覺。
★行星逆行的發生讓我們將注意力轉向內在。這種內在的尋求狀態正在慢慢結束,而這個大十字將幫助從內部轉移到外部的能量擴大。這些行星也將挑戰我們去聆聽我們內在自我的聲音。

六月的新月在雙子座,它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它會觸發天空中大十字的形成。
★在星象學中,大十字是由四顆行星形成直線來創造一個交叉的模式,它表示著時間的變化、復原和變革。
2016年6月大十字的能量是強大的,我們整個月的大多數時間都將與這個大十字的能量合作。
能量將從新月高峰4日~5日繼續直到10日。
在此之後,大十字的能量就開始逐漸消逝,但我們無法全面理解大十字,直到月底,當能量最後塵埃落定,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發現的事物。

參與這個大十字行星包括了金星、土星、海王星和木星。 金星將在雙子座,土星在射手座,海王星在雙魚座而木星在處女座。
所有的這些標記(雙子座、射手座、雙魚座和處女座)都有一個可變的能量,這意味著雖然它們有能力適應流量,它們也可能帶來焦慮、混亂和困惑。
★在許多方面來說,當它涉及到需要引導我們的生命歷程,這種變化的大十字將會讓我們感到困惑和散亂。自從三月以來,我們都面臨著變化的週期,一個對自己更加了解的週期。

★★行星逆行的發生讓我們將注意力轉向內在。
★這種內在的尋求狀態正在慢慢結束,而這個大十字將幫助從內部轉移到外部的能量擴大。
★所有的變化和運動都讓我們感覺到從內部突然的開始向外顯現。
為了能更好的理解這個大十字的能量,我們可以看看各個行星。
重要的是要記住,所有的這些行星將一起工作,它們彼此牽制,這將會創造一個強大的能量。
行星大十字
金星在這個大十字裡是要來考驗我們關於愛和收獲。金星將被觸發,向我們真實地展現我們一直視而不見的直覺在哪裡。她也將向我們展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並幫助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問題。
金星在這個大十字的能量裡也將幫助我們溝通與我們的真實感受,並表達我們對世界的情感。雖然這是美麗的,但我們可能要小心的選擇─選擇我們的表達與我們對別人說了什麼。
★情緒可能是不穩定的,因此說話前做個深呼吸可能也是必要的。
土星參與了這個大十字,將幫助我們所有人看到真相。
★土星是個現實主義者,它要我們去看見什麼是真實的。
這裡唯一的問題是海王星也參與其中,而海王星是幻覺大師。總而言之,這兩個行星將創造一種拉距式的能量,這將使得想要看清楚真相卻有困難,以至於讓我們難以確定我們真正想要的。

★這些行星也將挑戰我們去聆聽我們內在自我的聲音。當我們向前進的時候要信任我們的直覺。
★★事實上,為了應付這種拉距的能量,最好的方法就是採取放慢行動,遇到需要決策的時候跟隨你的直覺。 木星在這個大十字的作用裡只是擴大這一切的能量。
★無論木星在天際裡觸動了什麼,擴大能量就是它在這個大十字裡的作用。換句話說,無論從你的生活中體驗什麼,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最高利益並與你的目標道路一致。
木星的能量也會導致極端的事情。因為它的能量是關於擴張的。在這段時間内,你的思想、感覺和行動也可能擴大 ! 這不僅能幫助你理解對某事的感覺,也可能導致你採取果斷的行動。


★在一個變動的大十字期間採取行動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事實上,對於變動的大十字能量真正的是要順其自然並相信自己的直覺。
★臣服宇宙能量是最好的方式,當宇宙來到這種能量的時候要避免採取任何行動,直到你的直覺告訴你可以去做。
★★這個美麗的大十字不需要我們太多的努力。雖然我們可能會覺得所有地方的事情,或是我們可能會感覺到變化的動力,但我們真正需要做的就是讓頭腦休息,並跟隨我們的心。


原文 :  http://goo.gl/TQHWNk    作者 : Tanaaz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35py5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