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建立連結-請練習用念力傳送祝福

★所有人的心靈都是相通的。“得救都不是意外,註定要相遇的人終會相遇,因為他
們在一起就會擁有神聖關係的可能性,他們都已經為彼此做好準備了。”
★記得要冥想的是和平,而非成果。 我們要期待的並非獲得功利性的益處,而是要感受”愛與寧靜的能量”。
★我們所想的就是我們所感受到的,我們所感受到的也正是吸引我們的事物。


★用念力傳送祝福你們曾碰過這種奇妙的時刻嗎?
就是當你正想到某人,他就打電話過來了。這種狀況其實不只是巧合而已,事實上,剛好相反。這種時刻是提醒我們,自己和他人的心靈是相通。
★我們所想的就是我們所感受到的,我們所感受到的也正是吸引我們的事物。
這個概念運用在我們和他人的連結上也非常有道理。

理智告訴我們,我們如何和他人心靈相通是無跡可尋的。然而,《奇蹟課程》說:
★ “得救都不是意外,註定要相遇的人終會相遇,因為他們在一起就會擁有神聖關係(holyrelationship)的可能性,他們都已經為彼此做好準備了。”
★你可以從這個概念來思考我們和他人的關係,並借此打破我們和他人因為過往嫌隙所造成的隔閡與限制。 在《奇蹟課程》裏也提到:
★ “所有人的心靈都是相通的”。
★這句話充分體現了瑜珈大師YogiBhajan所說的:
“他人即為我”的概念,也就是說,我們能在他人身上看到自己,包括自己可能也具有的負面性格,並因而發展出慈悲心。

★也許你覺得和所愛之人無法心靈相通,也許你認為老闆不喜歡你,諸如此類的負面想法都會讓你心裏產生一些雜音,或築起一道心牆以防止自己受傷。若你能學習以“他人即為我”的概念來冥想,就能產生“我們都在這裏,我們都是一體”的想法。
現在我要教各位練習的技巧,能讓你放下怨懟,尋找到平靜與快樂,而且和關係不論有多疏遠、又或是多難搞的人,都能建立起連結。
◎步驟一:坐在椅子上或地上,上半身挺直。
◎步驟二:以鼻子吸氣,嘴巴呼氣的方式,做一個長長的深呼吸。
◎步驟三:接下來在呼吸時,想像那個讓你煩惱的人的影像,並想像這個人就站在你面前。
◎步驟四:當你吸氣時,想像有道白光灌入你的心中。
◎步驟五:呼氣時,想像這道白光從你的心延伸到站在你面前的那個人的心中。
◎步驟六:除了人之外,也可以想像負面情緒。想像這道白光融化了你心中的煩憂或怨恨,並讓你感覺再度成為完整的人。

★這個冥想最棒的地方是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你可以在辦公室中,想像你把心中的那道白光傳送給某個同事;也可以對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做這個練習。
當你練習完後,你剛想到的那個人突然打電話來或對你傳送關愛的訊息時,你可千萬別被嚇到!
★★此外,記得要冥想的是和平,而非成果。因為我們要期待的並非獲得功利性的益處,而是要感受愛與寧靜的能量。


奇蹟訊息:所有人的心靈都是相通的。 本文轉載自:《用願力召喚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