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地球三波段「流浪者」的特質

★如果您確認您是流浪者,可以依據你出生的年份,及自身工作的感受及體會
(覺醒的程度),大概明白你在流浪者光譜中,是在第六密度、第五密度到第四密度中,大約是在哪一個範圍內。
★第一波靛藍小孩,從1950中~196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大約40歲~50前半,他們藉由自己的存在來改變地球. 第二波是 1970~198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20幾~30幾歲,跟第一波不同,存在於地球上,對他們來說不是那麼困難的事,他們不用真正做什麼工作(第一波在做了). 第三波是新的小孩,1990年代以後出生,我們現在對他們都很熟悉(指近來發行的「靛藍小孩」的電影、書籍,通常指的是第三波的流浪者),他們帶來禮物給地球,不同於前二波。
★早期1940 ~1950年代的覺醒流浪者,通常對自己工作本身,就有很明確的方向感,所以他們本身通常就是通靈者/傳訊者。


「星際聯邦」Q'uo的說法: 那兒已經有三波人類為了從事一件工作,從第四、第五和第六密度以肉身狀態進入地球,那件工作就是來到這裏愛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這行星上的植物和動物、我們自己和其他人類,並帶來所有較高密度的美好德行。

「一的法則」傳訊者Carla的說法:
第一波流浪者,在1940年左右開始來到地球,我共用了許多靛藍者的特徵,但是相較於靛藍者,我自我價值感的能力被協調掉了。但是我熱情地陷入於從事服務的想法中,並感覺我在地球上有個使命,就像許多靛藍小孩一樣,那是第一波流浪者的特性。
★★(筆者注:Dolores Cannon 也是這年紀,幾乎目前新時代流通的經典級通靈資訊,都是來自這一批流浪者的貢獻,他們本身即是來自第六密度,也可以說他們連結的高靈,就是他們自己的高我。) ★第二波流浪者在1970 年左右開始降生,他們並非特別地服務導向,而是為了自己個人的進化而來到地球,在他們自己的本質中工作愛與智慧的平衡,而幫助行星和上頭的人群是次要的任務。 (筆者注:來自第五密度)

關於第三波流浪者,星際聯邦這麼說,他們是從第三密度的地球畢業的,他們是第四密度的先驅,他們從這裏的第三密度畢業後在1985年左右,開始流入我們的世界。這是相當大的犧牲,他們選擇從他們的新密度回來,幫助那些在他們的故鄉行星中,尚未畢業的人們,作為他們的首要任務。他們也想要作為服務員,大大地修復地球自身的平衡,他們強烈地感覺到了這個雙重的使命。
他們是天生的第四密度人種,小心地觀察他們的情況,他們身處我們所享受著的巨大的類人猿、笨重的化學槽身體。但他們還記得活在較輕、較少情緒反應的身體裏,相當美好的感覺。當他們用第四密度內在的能量身體,進入第三密度的肉身當中時,也能運作的同樣好。

「地球守護者」作者,著名通靈者 Dolores Cannon 的說法:
★第一波靛藍小孩,從1950中~196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大約40歲~50前半,他們藉由自己的存在來改變地球。
他們是三波段中感覺最難以待在地球上的一批,他們非常溫和、有好的工作、有好的家庭,在年輕的時候,很多都曾經動過自殺的念頭。他們想要回家,不想待在這裏,但是卻不知道家在哪裡,當他們知道他們的任務之後,他們變得開心,想趕緊把工作做好,以儘早回家。
他們不大能夠瞭解自我犧牲、生氣、恐懼這樣的情緒,也無法掌控這些,因而會顯得非常地孤僻,他們在這裏學習理解情感(情緒)、及自己的底線。
★他們是非常具有勇氣的,來到地球體驗這些困難,相對於其他兩波,他們擔任啟動者、先驅、示範者,負責打破地球的常規。這就是他們工作的困難度,接在他們之後的第二波,也就可以比較輕鬆地銜接上。

★第二波是 1970~198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20幾~30幾歲,跟第一波不同,存在於地球上,對他們來說不是那麼困難的事,他們不用真正做什麼工作(第一波在做了)。只要存在在這裏,靠自己營生、或是在家工作,走到百貨公司、人群或是市井商店中,皆可以和一般人接觸。
★而他們身體裏的能量,會讓和他接觸的人們,觸發出他們的能量來,他們是管道者、觸發者,這是他們幫助地球的方式.。他們絕大多不想要有小孩,只想要遠離業障,因為小孩帶來麻煩(業障),他們只想趕緊完成工作,不想困在這裏,好回到他來的地方。
★他們只是志願者,他們非常地溫和,具有正面能量,他們也輕鬆看待自己。

★第三波是新的小孩,1990年代以後出生,我們現在對他們都很熟悉(指近來發行的「靛藍小孩」的電影、書籍,通常指的是第三波的流浪者),他們帶來禮物給地球,不同於前二波.
他們的能量不同,DNA也已經改變,他們很關切地球上的食物、空氣、環境的污染,他們是來幫助解決癌症及各種疾病。他們將發展他們自己的全新科學、幫助我們改造基因,讓我們不會生病,我們也將活得更久,他們將扮演這些角色,讓我們成為全新品種的人類。
✿1.筆者說明:Carla 和 Dolores的說法,在第一波的時間點上,看起來會有出入,是因為 Carla 是依據「星際聯邦」的資訊。因此會有全面性的觀察,而 Dolores是依據自己催眠物件所得到的統計結果,這會有數量上的局限。
★而早期1940 ~1950年代的覺醒流浪者,通常對自己工作本身,就有很明確的方向感,所以他們本身通常就是通靈者/傳訊者。
而Dolores所接觸的是比較年輕的第一批流浪者,他們當時還有疑惑,並不確認自己的方向,於是會和Dolores接觸,想尋求諮詢。而這批較年輕的流浪者,他們並非擔任資訊的接收或是傳播者,他們是實際上的勞動、執行者。
這群1950中~1960年代出生的流浪者,目前在國際政壇、商界、演藝界、一般社會中,已經有非常重要的角色,正在扮演著。

✿2.總體而言,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1940年代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候,流浪者就不斷下來地球工作。簡單來說,我們可以說越早期來的,越需要大無畏精神、及越高密度的能力,一直到今天,晚到的流浪者,面對的是先來者辛勤工作之後的較佳環境。
★因此如果您確認您是流浪者,可以依據你出生的年份,及自身工作的感受及體會(覺醒的程度),大概明白你在流浪者光譜中,是在第六密度、第五密度到第四密度中,大約是在哪一個範圍內。

✿ 3.不過以上是由低密度往高密度探討、那是以時間的線性概念來討論,而究竟來說,每位靈魂皆是最高造化本身(化身),過去現在未來並沒有差異;更簡單地說,只要我們突破了業力的牽鎖,超越提升得越多、越究竟,我們便與自己的源頭越合一。
另外「一的法則」也說:
★每一個第三密度,皆有一個第六密度的高我,他就是每個人的指導靈、我們的真我,如何發展我們的高我.


♥承前文:靈魂身份的測試(測試你是不是流浪者)
http://sun-source.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24.html#more

流浪者所關心的自身歸屬問題
 http://sun-source.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26.html#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