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全面大揭露--矩陣&創造我們的現實】

★我們看到的周圍的“世界”只是多維無限的一小部分,是我們的視覺、聽覺、感覺、
嗅覺和味覺可以接觸到的部分。
★我們認為我們住在一個“世界”上。事實上,我們住在頻率範圍中,每個物體裏都有比眼見的多得多的物質,這些可以通過”情緒”和”直覺”去感受。
★圍繞在我們周圍的有其他無限的頻率或密度,處在我們身體感覺範圍之外的頻率裏。多達90%的總品質都在黑暗和不可以觀察到的地方,只有10%可以通過無限的七彩光被觀察到。


★矩陣無處不在,就在我們的周圍。即使是現在,在這個屋子裏,當你往窗子外面看或者看電視的時候,你可看見它。當你去工作,去教堂,繳稅時你可以感覺到它。
這個世界遮住了你的眼睛使你看不清真相。 ---電影《駭客帝國》中墨菲斯的臺詞
★我們認為我們住在一個“世界”上。事實上,我們住在頻率範圍中,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被困在一個頻率範圍裏,所以就被困在了幻覺中,這就是著名的電影《駭客帝國》。
★我們看到的周圍的“世界”只是多維無限的一小部分,是我們的視覺、聽覺、感覺、嗅覺和味覺可以接觸到的部分。我們相信的物質世界就像是一個無線電臺,我們的物理感覺與它的頻率一致,所以我們能看到。
★★★但是圍繞在我們周圍的有其他無限的頻率或密度,處在我們身體感覺範圍之外的頻率裏。
當它們對表面上的“空的”空間做出反應時,這些就可以被動物看到或聽到,比如說貓,而狗聽到的聲音比我們聽到的要高很多。
★新生嬰兒也會對“空的”空間做出反應,直到他們的感覺被限定。
★古代世界的神諭者,真正的心理學家進到過這些頻率,他們可以加快其身體震動,與看不見的空間保持一致。

義大利心理學家朱莉安娜在她傑出的書《LUH,人類的宇宙遊戲》中這樣說:
★“事實上,多達90%的總品質都在黑暗和不可以觀察到的地方,只有10%可以通過無限的七彩光被觀察到。我們可以看到的宇宙,有數以億計的恒星與星系,反過來,這可能是僅有的10%中的極少部分......
★每個物體裏都有比眼見的多得多的物質,這些可以通過情緒和直覺去感受。
”在這個看不見的“黑暗物質”國度存在另外維度的實體,比如爬蟲類人。
朱莉安娜也指出,在一些星系,我們肉眼看不到的黑暗物質是我們可以看到的品質的100倍。
★從我們的頻率範圍內你只能看到7%的這樣的星系存在。
★當我們打開心門,擴展我們感覺的頻率範圍時,就可以“發現”更多的行星和恒星。
據說原子是物質的基礎,除了原子內部的一小部分“空間”。
所有的物質形態都是由一個個物理原子組成的---包括一個原子核和圍繞在其周圍的電子,就像一個微小的太陽系。
道格拉斯·貝克先生在他的書《睜開的第三只眼》中寫道:“假如我們把氫原子擴大到教堂的大小, 它的電子可能就是一個五美分硬幣那麼大。

★”原子內“空間”的絕大部分是“黑暗物質”,在我們看不到的頻率起作用,這與我們的太陽系以及整個稠密的物理世界是一個道理。
要是朱莉安娜的思考方式能代替學術界的實例型思維指引科學,我們可能已經住在一個無限大的意識世界中,並已經明白我們是誰以及生命的本質。
但是看一下她的研究成果,居然會被應用到所謂的科學領域,否認星球外智慧生命的存在。
我們被要求去相信,在可看見的宇宙中,在數以億計的恒星和行星中,只有這個星球存在生命。而我們可見的宇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可能是整個宇宙的10%。多麼荒謬!
上帝啊,請將我們從官方“科學”中拯救出來。當然,這些都只是當前的估計。
我們可以看見的是整個品質10%的一部分可能還是比較樂觀的看法。

摘自 : 大衛·艾克《陰謀論》 資料來源 :  http://goo.gl/heQDzU .


◆【全面大揭露--矩陣】創造我們的現實
★事實上,我們不只是表明所有事情的無限能量的一部分,我們就是能量。
★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含有創造整個身體所需要的資訊。這只是我們經歷的“頻率範圍”內的一種表現。我們的身體是全息投影,允許“意識”與稠密的物理領域相聯繫。
★所有的答案都在“內部”。除非“內心改變”了,否則外在表現是不會改變的。

我們不僅僅包括物理身體。這只是我們經歷的頻率範圍內的一種表現。我們的身體是全息投影,允許意識與稠密的物理領域相聯繫。
★柏拉圖說得很正確,所有的身體只是真理的倒影。全息圖的每個質點都包含一個完整的圖形。這就是為什麼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含有創造整個身體所需要的資訊。
一個全息圖就是一個錯覺。它不是3D,但看起來像3D。我們的身體也是一樣。
★“傳統”的藥物只關注全息圖而忽視了多頻力量,比如思想、感情這些和諧穩定的形象因素。
所以,官方醫學全部著眼於症狀,而不是身體不舒服不協調的原因。
★事實上,我們不只是表明所有事情的無限能量的一部分,我們就是能量。它的所有,我們的所有。最後,沒有“我”或“我們”,只有無限的“我”。

看一看這個世界,看一看對夜空中的恒星和行星的探索。所有的它都是你,這只是你的物理感覺可以看到的屬於你的一部分,我們都是一個能量,是彼此。
★我們之間的區別是幻覺,衝突是我們內在的衝突和幻覺。外在的衝突是內在衝突的表現,那些進入我們空間的、積極或消極的事物,都是我們存在狀態的一種外在反射。
★這樣,那些痛恨自己沒有自尊的人,會吸引懲罰他們的人到他們的生活和領域裏。 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這些,一切都是在潛意識中結束。
看看有多少被伴侶毒打的女人換了一個依然暴打她們的伴侶。 我知道有一個換了四五個伴侶的女人,每個人都會那樣對待她。除非內心改變了,否則外在表現是不會改變的。

★★★所有的答案都在內部。這就是為什麼光明會鼓勵和操縱我們去自身之外尋找答案,他們知道我們永遠也找不到他們。
他想要我們相信答案存在於物質世界,“鏡子”裏,但那只是我們內在的一個反射。
這樣,當我們處在新的法律新的治安政權中時,那就轉移了我們對真正問題的注意--內心的自我狀態,我們的意識。
光明會對此很高興,因為他們知道沒有什麼根本的東西會改變,除非我們找到所有經歷的根源--在我們內部。他們想要我們相信盯著螢幕就可以改編電影,但是改編電影必須改變投射到螢幕上的東西。
★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我們彼此相愛,世界上就沒有衝突。
★因為我們並不相愛,所以才有衝突。這只是一個選擇,這些選擇變成了生活中每天的新聞。

摘自大衛·艾克《陰謀論》  source   http://goo.gl/joqnY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