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人類體內的諧波振動開始發生微妙變化

★我們體內產生了越來越多的電磁活動,這種電磁活動能夠使我們的意識變得越來
越容易接近。
★每個人都是能量和光的獨一無二的集合體。
★我們的諧波振動越來越精妙,基於此,我們的認知、對環境及自身的理解力也變得越來越發達。 那些跟我們不在同一水準上的共鳴的人似乎越來越少甚至都消失了. 我們開始吸引那些與我們層次相當並能夠和諧相處的人—他們在認知方面跟我們更相似。


我們的生命體是由很多組諧波組成的,這些諧波很像複雜的音樂和聲。我們每個人都是能量和光的獨一無二的集合體。
能量和光有著不同的頻率,不同的顏色,如果我們能夠聽到,還會發現它們有著不同的聲音。當我們進化,我們體內的電磁和電子能量對變化作出反應時,我們諧振頻率也會隨之發生變化。 它們變得更高,更像人類本源的諧波。
★我們的諧波振動越來越精妙,基於此,我們的認知、對環境及自身的理解力也變得越來越發達。我們開始在完全不同於生命中任何其他時間所生活過的世界中生活。

★我們的身體對能量變化作出反應時,我們體內的電子模式也開始變化。
★我們體內產生了越來越多的電磁活動,這種電磁活動能夠使我們的意識變得越來越容易接近。正是由此,我們變得對微妙的現實高度敏感。所以,當我們的共鳴出現時,我們開始在我們的世界上以不同的方式聯繫。在我們體內發生的一切,都通過創造活動的統一體,以精妙的能量形式傳遞。而且,創造活動本身也會響應。

我們認知的現實開始變化,不僅在我們體內,同時也反映在我們周圍。當上述各種變化發生時,從最微小的創造到最偉大的創造,都會產生一種普遍反應。 首先,我們開始注意到微細的東西發生了變化。我們的認知變化了,我們生活中的人變化了。
★那些跟我們不在同一水準上的共鳴的人似乎越來越少甚至都消失了. 我們開始吸引那些與我們層次相當並能夠和諧相處的人—他們在認知方面跟我們更相似。


本文摘自《大覺醒時代》 本圖片來自:百度圖片
source :  http://goo.gl/1tyZ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