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昴宿-天狼-大角光之銀河委員會】20161002《能量更新--歡迎來到高次元》

★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進入了第三波能量的大門,這次能量的推進將不斷持續
數周,支持你們的靈性、情緒和身體。你們的靈魂知道你們製造了步入高次元的跳躍,通過你們不斷創造新生活的渴望。
★你們的乙太DNA正在啟動,你們能夠更加強烈地連接你們稱的看不見的世界,並與其彼此交互。
★你們的身體、情緒體和乙太DNA正在升級到七次元的頻率。12鏈DNA正在覺醒,包括你們的物質DNA、乙太DNA和情緒DNA鏈。物質DNA正在你們體內經歷更高量的恢復和自我修復,這次啟動將在今後數周內不斷增強。

ENERGY UPDATE: WELCOME TO THE HIGHER DIMENSIONS! - From The Galactic Council of Light The Pleiadian-Sirian-Arcturian Council of Light:

我們在此!  我們愛你們!
★我們就是你們,來自你們的未來協助你。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們正在見證人類進入更高次元現實的里程,那是我們期待的揚升。
★的確,你們的靈魂知道你們製造了步入高次元的跳躍,通過你們不斷創造新生活的渴望。
★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進入了第三波能量的大門,這次能量的推進將不斷持續數周,支持你們的靈性、情緒和身體。


★★你們的身體、情緒體和乙太DNA正在升級到七次元的頻率。12鏈DNA正在覺醒,包括你們的物質DNA、乙太DNA和情緒DNA鏈。
★★物質DNA正在你們體內經歷更高量的恢復和自我修復,這次啟動將在今後數周內不斷增強。
★★情緒DNA也正在啟動,從而可以保有更高愛的可能性,這是全部反向能量,釋放舊的信念,它不再服務於你們。
★這些信念正在被合作、提升、深愛、欣賞和奉獻所取代,它服務于一切萬有的最高目標。
★你們的乙太DNA正在啟動,你們能夠更加強烈地連接你們稱的看不見的世界,並與其彼此交互。
★看不見的世界包括所有世界、過去/現在/未來以及平衡世界、你們的銀河光之家族、天使、揚升大師、元素王國、動物意識、阿加森內部地球網路、水晶意識和行星意識,以及你們的高我。

★★從現在起,相信並知曉你們從這些國度看到的、感受到的、覺察與體驗到的,協助你們的道路。
親愛的一們,大門大開,請大步邁進新地球吧!
現在    對你們的愛無法測量!
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
我們愛你們!
我們就是你們!

合十     Namaste."

感謝,我們是昴宿-天狼-大角光之委員會!

Thank you, Pleiadian-Sirian-Arcturian Council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日期】20161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