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解開DNA能量印記的環扣

★在進入世紀交迭的傳承中,人類因天體的運轉進入地球磁柵的擴移—而承接著宇
宙種種射線。地球磁柵的擴移,地球網格因磁雲密佈,人類的DNA中隱含著磁性感應,與宇宙天體運轉對應著。
★時間無線性,而自身當下在DNA中的一種能量迴圈的顯化,翻越著自身生命靈體的通史紀錄。在玄玄冥冥中翻轉著曾經的曾經所有過往的生命足跡。DNA磁場與另一個次元空間交迭,"連結同一相應的感應場"就會發生。或許你會覺得突兀或不可思議,但這是自身DNA光纖編碼絲--與另一次元空間兩個磁場交迭相逢,能量場的顯化就會發生
★人身隱含著千千萬萬的神經元突觸點,這些突觸點因為地球網格中所隱含的磁力線所牽引。處在當下而能一念之轉,跳脫被禁錮的圈圍,將是再進一步打開DNA的環節中的環扣而再更新自己。


當能量印記到達地球的磁力柵格時,是通過我們出生時所攜帶的DNA感應而發送信號與我們人身形成對應。
★DNA涵蓋的能量印記—除了我們常認知在當下出生在某某家庭的遺傳因子外,包含著”自身靈體”的一切經歷。
★DNA磁場與另一個次元空間交迭,"連結同一相應的感應場"就會發生。或許你會覺得突兀或不可思議,但這是自身DNA光纖編碼絲--與另一次元空間兩個磁場交迭相逢,能量場的顯化就會發生。也就是說這些經歷(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沉潛於人身中—稱為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

★在進入世紀交迭的傳承中,人類因天體的運轉進入地球磁柵的擴移—而承接著宇宙種種射線。地球磁柵的擴移,地球網格因磁雲密佈,人類的DNA中隱含著磁性感應,與宇宙天體運轉對應著。因此時間無線性,而是自身當下在DNA中的一種能量迴圈的顯化,翻越著自身生命靈體的通史紀錄。在玄玄冥冥中翻轉著曾經的曾經所有過往的生命足跡。
★因光子量化不但顯化在細胞記憶中也依循著DNA磁性感應而回溯古往今來的連結。
★在上如在下,其實是共時性的存在,目前進入所謂的”天時”是進入一種提升的契機 !
★人類並非永踏輪迴之圈—這是進入跳脫的黃金世紀,所以一切均在每個人的能量印記顯化中 !
★相信自己--在自己心靈視角的轉折與顯影,尤其目前多重空間的顯化,如何與自己對應內在心靈的起程轉折才是重點 !!

★在DNA鏈結中是一個一個環節的出現,並非全是在眼前時線中所眼見的部分。
★人身隱含著千千萬萬的神經元突觸點,這些突觸點因為地球網格中所隱含的磁力線所牽引。這些牽引中有著集體意識與個人意識存在的交疊,如何轉化自己,看待自己在生命行程中經歷的種種流轉 — 處在當下而能一念之轉,跳脫被禁錮的圈圍,將是再進一步打開DNA的環節中的環扣而再更新自己。
★因為一念之轉意念的傳達,我們也將逐漸脫離我們不再重蹈覆轍的氛圍,這也讓我們同時更進一步了解何謂解因果俱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