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們的物質宇宙、靈界、銀河聯邦、眾神究竟有什麼關係

★【意識是有振動頻率的】,充滿光的意識屬於頻率高的意識,頻率低的意識就沒
那麼明亮。在高頻率世界,僅僅用意識就能抵達任何地方任何時刻。高頻意識的世界沒有我們所謂的負面的存在體(being)。
★【意識在這些不同頻率的次元之間可以穿越,】只要意識能夠改變它的頻率以適應這個次元,以及它的運行法則。【在高頻率世界,僅僅用【意識】就能抵達任何地方任何時刻。】
★【我們的意識渴望什麼,完全是由我們決定的】,只要我們決定了去經驗什麼,神、高等智慧、指導靈們就會幫助我們去達成,所以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同頻共振】也就是【相似的意識會互相吸引】,因此【各個次元就是按照意識的密集程度所劃分的】,這是一個縱向的排列。


這是之前困擾我幾天的問題,我請求神給我指引,神指引我看了很多通靈訊息,又與過去的經歷產生共鳴,因此在這兒做個簡述。如有不究竟,請多指教~
先出給辭彙定義,以免引起個人心中對定義的無意義辯論。
●being:存有,實體,存在體
世界:這裏的“世界”概念是一個集群所在的時空,並不是我們平時概念的世界,我們平時的世界這裏用“物質世界”來代稱。
★請不要咬文嚼字論究竟,我是用有限的語言來描述一個大部分的我們無法經歷的真相,【語言無法代表真相本身】。你相信的就是真的。

●●不同頻率的世界
★首先,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有靈魂的個體,這個靈魂在很多靈性概念裏被稱為是高級自我(higher self)。
★靈魂的本質是意識,靈魂於意識,就等同于肉體於靈魂的關係。可以說,意識穿上了靈魂的外套、靈魂穿上了肉體的外套這樣。
★意識是有振動頻率的,充滿光的意識屬於頻率高的意識,頻率低的意識就沒那麼明亮。但不論是充滿光或灰暗的意識,這都只是不同的頻率而已,沒有好壞之分。
★同頻共振、也就是相似的意識會互相吸引,因此各個次元就是按照意識的密集程度所劃分的,這是一個縱向的排列(等會兒會談到橫向排列)。
★物質、肉體屬於低頻的共振,所以我們現在所處的物質世界是比較低頻(或叫低密度、低次元)的。
我們之所以有“靈界”這個辭彙,是因為我們的肉眼看不見這些being,所以統稱為“靈界”。根據不同的頻率,靈界也有很多的次元(層次)劃分,我們口中的天堂、高等靈界等等都是處在較高的頻率中,而所謂的地獄也就是低頻的靈界。
★意識在這些不同頻率的次元之間可以穿越,只要意識能夠改變它的頻率以適應這個次元,以及它的運行法則。所以,在我們眼中的上帝、神、佛、天使、仙人都是來自于高頻世界,我想大家對這個概念應該挺熟的。
(他們在哪些不同的高頻中,推薦日本靈性動漫電影《永遠之法》看看)。

那銀河聯邦、外星人和靈界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大家看過地球轉世的昴宿星人Alaje的視頻,你會發現他一直說我們很多宗教中的眾神是外星人、很多神都是銀河聯邦中的大師。這就要講到橫向排列。
我們現在的這個宇宙是一個物質的宇宙,所以我們所見的星球星系都是在物質層面上的,這時候飛船要穿越幾億萬光年來到地球,是很局限的。
★一些上師,所謂的“靈性外星人”是在更高的頻率中,而且每個“靈性外星人”意識所處的頻率都有所不同。
★銀河光明聯邦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確實存在於我們所說的高頻率次元中。並且他們確實居住在不同的星系,在我們這個宇宙中,但是與我們眼中的物質宇宙的地理位置和概念完全不同。
★在高頻率世界,僅僅用意識就能抵達任何地方任何時刻。
(詳情請參照銀河聯邦各靈媒通訊以及賽斯書,請求高我的指引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總結一句就是,Alaje說的沒錯,但是他沒說得很詳細。我們只是在不同頻率不同空間上的being。外星之於地球在整個宇宙的整體中並沒有特殊之處,反而是提升頻率去到更高次元的世界是很多意識的渴望。在地球這個空間,也有不同頻率的being同時存在,只是在我們的物質世界用肉眼看不見它們。

●關於星際戰爭(頻率與維度的問題)
如果大家知道11維空間弦理論的話,或者看過“改變地球時間軸”視頻的話,會瞭解運用4維空間和5維空間的科技正是一些外星人(靈性、非靈性)穿越時間和空間的媒介(我們所謂的星門就是穿越時間空間的通道)。
★理論上來說,高頻意識的世界沒有我們所謂的負面的存在體(being)。
在一些靈媒資料裏,可以看出很多具有高靈性的外星人、星球也被侵略過,銀河光明聯邦與獵戶座帝國的龍人與灰人有長時間的戰爭。大家就會出現很多關於頻率、維度的問題,頻率層次與維度空間是分離嗎?
★事實是高頻意識與低頻意識可以同處於同一個“地點”,只是縱向的頻率分佈不同,而同一個意識體也可以同時處在不同地點不同時空。
打個比方,我們這個三維物質世界,也有靈性高和靈性低的 being,靈性高的有開悟的大師、與宇宙意識合一的神的轉世、佛陀的轉世,靈性低的有所謂爬蟲人轉世等等。只是我們都穿上了一件肉體的外衣,在地球這個相同的空間時間裏,另外此時此地還有很多無形的高頻率的上師,它們沒有肉體,僅僅是光團,我們用肉眼也看不見。
在這個宇宙,不同頻率的有肉體的無肉體的being聚集在一起,而物質宇宙或低頻無形的(指無法用肉眼看到)“靈界”才是星際戰爭的場所。

★在更高的頻率的世界中,確實是沒有邪惡生物的(意識的頻率粘連決定了這個分佈)。
★所謂的邪惡外星人可以運用4維5維空間的科技侵略物質世界,但是他們無法到達高頻的光的世界。這也是Alaje說,靈性外星人的飛碟具有像太陽般的靈性之光,而邪惡外星人的飛碟的光像汽車尾燈,僅僅是科技製造。
正因為如此,我們同處於同一宇宙中(當然還有很多個不同的宇宙,詳見11維度弦理論),不同頻率的being可以互相交流,因為萬事萬物都是連接的,每個being都有自己的獨立意識。
所以我們可以和無形的高頻上師溝通、談話、通靈,這是超越物質物理學上星系的距離的。
“每個星球只是靈魂的學校”這句話,更深的意義在於,我們所在宇宙的位置或頻率並不重要.
而是我們通過星球這個靈魂的載體,去擴展意識,去經驗意識的渴望,不論是愛、喜悅、光明還是恨、痛苦、黑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意義在於,不論我們在哪個星球哪個頻率,當下就是永恆的實相,不論我們的意識選擇去體驗什麼,我們永遠都在最適合我們的地方。並不是因為地球現在處在整體的負面和低頻,我們就對人類失望,想著要回到曾經所在的充滿光明的地方。

★我們的意識渴望並努力去創造一個充滿光與愛的世界正是我 們自己選擇的去學習的功課,這或許是在更高頻率體驗不到的。
同樣的,那些同樣高頻並且優秀的意識,可能選擇的是成為一個惡魔並幫助我們去學習對光與愛更堅強,這是每個意識的渴望與選擇,沒有好壞之分。在更高的視野中,我們作為整體的局部,是無法揣測整個存在所經驗的意義的。
我過去對很多靈性書籍中的方法和理念都覺得有衝突,修行的方法太多,對於使用什麼不知所措。
★現在我瞭解到,那些書籍和方法都只是幫助完成我們意識的渴望的途徑,書上寫的都是別人意識的渴望與經驗。我們的意識渴望什麼,完全是由我們決定的,只要我們決定了去經驗什麼,神、高等智慧、指導靈們就會幫助我們去達成,所以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