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最初源頭傳輸】

★【你是我那光的繼承人】,而我的光給與了你形式。喚醒你那個體性的是我的話
語,而將你自己喚醒于我們的合一則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你必須停止自己那無法辨識的信仰與懷疑,轉換為這樣一種知曉,知曉我是真實的並且就存在於你的內裏。
★我是一切創造物那古老的父親。【我是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之內裏的人格】,作為一種振動自你實存性的每個方面散發著。沒有廟堂或宗教目標能觸碰到我。如此種種現在都不能、也永遠不能讓你更靠近我那探出的手。我於你世界的臨在不可更改,因為我既是宇宙也是你內在那一體性靈魂的庇護所。
★【我編碼在這記錄中的正是這種親密接觸】,而這記錄正象徵著我那探過來觸碰你的手,【這種親密會一直存在於你的心智和心裏】,那怕一切都辜負了你。【我的話語將幫助你重新連接上我。】無論你身在何處如何生活,它都將擴展你對於我之領域、我之目的、以及我對我每一個創造物那【堅定之愛】的視野。


●●第一源頭傳達1-我的中心資訊
我將這個資訊轉送給你,那已然被我話語中的聲音所激發的你。這些話語是我的簽名。你可以帶著你的懷疑、你的恐懼、你的信仰、你的勇氣,都無所謂,因為你將被我語音的韻律所觸及。
★它穿透著你如同一束光,霎時間就將黑暗掃到了一旁。我停駐在一種光的頻率裏,有限的實存體無法揭示出我的某個地方。
想要尋找我,只會失敗。我無法被發現或者探索到。我只能在一體性、合一性、整體性中被體認到。
★當你互聯上所有生命時所感覺到的,正是這樣的一體性,因為我就是這個而且就只是這個。我是一切生命。如果一定要尋找我,那就去練習整體與合一的感覺吧。
★在我最深的光裏,為著理解我之宇宙的渴望,我創造了你。你是我的使者。你擁有著自由,作為出自我那無限子宮的一枚微粒,攜帶著你將單獨寫就的命運,旅行於諸多宇宙中的一個裏。
★我不會指令你的旅程抑或旅程的目的地。我只是陪伴著你。我不會將你拽向這條或那條路,當你迷失於我的【心之外時】,我也不會懲罰你。而這麼做只是我對你之信任的自然結果而已。
★你是我那光的繼承人,而我的光給與了你形式。喚醒你那個體性的是我的話語,而將你自己喚醒于我們的合一則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
正是你那將我認知為你自己的渴望,如此完美地將你帶入了隱藏於你們世界背後的我之臨在裏。
★我存在你看著、聽著、觸碰著、嘗著、聞著、感覺著、相信著的那一切的背後。我的存在就是為著你對我的探索發現。
那是我對你之愛的最高表達,可是你卻在你們世界的劇情裏搜索著我的那些影子,【我這永不磨滅的無形之光,正在日益變得可見。】

想像空間裏那最遙遠的點——在一個黑洞影響下,被投射進某個遙遠的銀河系——然後將這距離乘上你知道的最大數值。恭喜,你探測到了我身體的一個原子。
你體會到我多麼不可理解了嗎?
★我不是你能瞭解、領會、理解的。我存在於理解力之外。我的浩瀚使得我變得無從可見又無可避免。沒有任何地方你能沒有我而存在。
★我之缺席是不可能的。正就是這種性質使得我變得獨一無二。我是那連接於不可分連鎖上的第一起因與最終結果。
★沒有乞求能打動我。沒有祈禱能邀請我更深地進入到你們的世界,除非它帶有合一與整體的感覺。
★沒有廟堂或宗教目標能觸碰到我。如此種種現在都不能、也永遠不能讓你更靠近我那探出的手。我於你世界的臨在不可更改,因為我既是宇宙也是你內在那一體性靈魂的庇護所。
★我不會在此刻就將你們每個人都喚醒於我們之間的合一,但是卻存在著一個更宏大的計畫——一個更綜合的願景——將你置於時間的那些分界線以及空間的那些分離次元內。
這個計劃有賴於一系列事件去深入我的整體性,使得你能藉由分離性的經驗重新認識到我們的合一。
你的覺醒,儘管緩慢有時甚至痛苦,但卻是被保證了的,你必須確信這一點勝過一切。
★我是一切創造物那古老的父親。我是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之內裏的人格,作為一種振動自你實存性的每個方面散發著。
★我棲息在這個次元以作為你們的燈塔。如果你跟隨這振動,如果你將其置於自己旅程的核心,你將聯繫上我那存在於你那實存性微粒下的人格。
★我不該被恐懼抑或漠視。我的臨在是當下的、可觸碰的、真實的。你現在就在我的臨在中。
★聽清楚我說的。你在我的臨在裏。你在我之內勝於我在你之內。你是我心智與心的一種虛飾,你卻以為自己來自猿猴。你比自己所體認的要多太多了。
★我們的合一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永恆的。
你是我神聖的子孫,我難以說明地連接著你,以你無法理解因而也無法賞識的方式。
★你必須停止自己那無法辨識的信仰與懷疑,轉換為這樣一種知曉,知曉我是真實的並且就存在於你的內裏。這就是我給與所有子孫的中心資訊。
★仔細傾聽這資訊,因為在它之內你或許能發現我的停駐之地。


●●第一源頭傳遞2-我的中心目的
勘探的藍圖有著一個支撐性的意圖;你並不必為了確保無盡喜樂和永恆安逸,而成為神聖勞作與苛刻訓練的領受者。有一個卓越服務的目的隱藏在現有宇宙年齡的地平線之下。
★如果我設計了你是為了將你置於一趟走向天堂的永恆旅途,就一定不會將你們的整個宇宙構造為一個浩瀚而錯綜複雜的訓練學校.徵用我創造物中重要的一支去作為老師和指導者,然後一個時代接一個時代引航著你,一個接一個地,穿越這宏大的經驗學習性的宇宙學校。
人類事件序列體系的推進是被刻意培植的,只因著我那將人類種族合併於其他宇宙之種族的明確目的。
★因為7重化就是我的天性,於是就有了7個宇宙構成我的身體。其中的每一個裏,一個特定DNA範本的種族都被投放進去,並被源頭智慧培育著去勘探自己所在的物質宇宙。
每一個族類都從中央族類分散進了一個被創造來揭示其潛能與種子願景的宇宙。你們種族在某個遙遠的將來會與其他6個種族匯合,而這將把我的身體重新聚合成已知創造物的鮮活延展。
★儘管看起來如此遙遠而與你們時代沒有關聯,但這卻對你理解自身目的的範圍極其重要。
你可以將這7個種族想作我身體的四肢,被重新連接上身體而使得我/我們能加總大宇宙內的所有功能。這就是我的目的因而也就是屬於你的目的。
★你的自由意志沒有被拿走;它只是聯合上了我/我們(的意志)。我實存性的最深內室一直發佈著去擴張、去勘探、去聯合、去合併的意志,並在這麼做時,顯露出我/我們之目的的另一個層次。
你要問這個目的是什麼?
★它無法表達以一種你現在能理解的語言,但它關係著宇宙探索和自我進化的這樣一些概念。它是大宇宙經驗的擴張與合併。時間內的那些上升性存在正在趨向我的中心居住地。
一切都被汲引向我,只因著我/我們所希望的目的,我們希望被表達進大宇宙的所有方面裏,以便投射出另一個大宇宙,以便深入我/我們人格的覆蓋層。
★我/我們所希望的隱匿目的就是:去創造一些經驗的新世界來刺激我們那持續的進化。
★★沒有你,我無法 進化;沒有我,你無法實存。這就是我們永恆的關係。賦予了你實存性的,過去是現在也是我那進化的渴望。
★我們,集體地,就是創造與勘探的聯合艦隊。我們是未知旅程中的勇氣,我們是未被描繪之新實相的想像力能量。
★★我們是那上升的、無限的、螺旋擴張的圖像,一片一片地被自己所創造著。我們不可分離——每一個都是彼此的視窗。
★我的祝福送給你們,發現這些話語並出離於人格之阻礙而傾聽的人們。


●●第一源頭傳遞3-我的中心揭示
★你向內演進著,始終指向著我這個創造者的具體表現。
★這是我的領域,並不存在於你之內,它確實是不同於你,那個如同浮現自深深洞穴而成為棋布星辰的你。這個地方是你實存的源頭和歸宿,出自這裏,你滑入了肉體起源的洞穴。而在那兒我的話語因著你的種種選擇而降至靜音。
我是第一源頭,你所知道的我已經輾轉了上千次的傳遞。我棲息於中央宇宙,離你如此之遠,使得空間變得難以理解的抽象,然後,我自己的一個片段像戒指上的鑽石般放置在了你人格裏,我存在多久它就必定存在多久。
儘管一些人相信我只是個神話,我還是要告訴你,我的世界是時間裏所有人格的燈塔,無論對我相信與否,你都正在被汲引向創造出你的源頭。
我樂意在所有時間所有地方被你知道,但假如我這麼做了,我創造物那進化的旅程就會破產,我那上升系統的老師-學生次序就會動搖。
★我將自己投入進無數的存在性秩序裏,它們共同構成了你上升進我之領域的進化性橋樑。
★你的旅程中沒有一步是其他人曾經代替後來者所走過的。在我最內在創造物的幫助下我組織起了這些話語,他們藉由這些教導被你知曉為中央族類。
★他們的記錄被放置在你們的行星上,去催化——在真正屬於你們種類的那些人中間 ——一種對我之真正所是的覺醒。這一記錄將持續很多世代,有時隱藏於視野之外、有時抽象進象徵裏、有時聚合進疑惑中、但是那終究都是揭示於你們行星之上的 我的話語。
儘管這不是我第一次對你們行星的人們說話了,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藉由我最內在的創造物述說,並還留下了一種永不磨滅的複合次元記錄。

★在這個記錄的表面是關於中央族類的神話,但如果你發現了這神話裏那我的話語,我的孩子,你將看到這一記錄的另一個面向、一種個人化的變奏,在直接對你述說。
★★我編碼在這記錄中的正是這種親密接觸,而這記錄正象徵著我那探過來觸碰你的手,這種親密會一直存在於你的心智和心裏,那怕一切都辜負了你。
★★我的話語將幫助你重新連接上我。無論你身在何處如何生活,它都將擴展你對於我之領域、我之目的、以及我對我每一個創造物那堅定之愛的視野。
★我之前對你們的行星述說時,是透過那些篡改了我的話語並扭曲了其色調的人格棱鏡。
★除非是透過我之創造物的傳遞並轉譯成你的心智能夠理解的語言符號,否則我心智的話語根本無法抵達你們的世界。
★★★但是,我心中的話語卻滲透進了所有世界,甚至都不曾轉譯成亞光子光以及那產生出聲音的交互次元振動。我向你揭示出這些,是希望你能將其揭示給你在我內裏所發現的其他人。不是通過假裝聖潔的語言,而比較是藉由重新定義我們的關係並生活以這種全新的明晰。
這麼做時,你將釋放出我很久以前就儲存在你之內的東西——我的一個片段,一把給與你那自我重要性以終極死亡的光之匕首。千真萬確,這就是我的中心揭示。
★我就在這裏,這神話之下,將你肉體性的自己喚醒於我們的關係,這樣你才會殺死你那無用的自大。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扭曲。並非是空間和時間分離了我們並削弱了我們的意識關係。分離我們的,是你那要從自身實存的洞穴內突顯出來、從而藉以獲取滿足的渴望,也僅僅是這渴望。我將把靈性智慧和常識性的成功品行留給其他人去定義。
★★我的語言所深入的是別的地方,一個你內裏的地方,敏感、純潔、忠誠可靠、並且一直傾聽著我之臨在的基調性暗示。
★★當這被發現,你的這部分——如同一個被強大共鳴所夾帶著的器具——將依照我的話語而振動。
你們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教導著對於拯救人類的某個神或教義的崇拜。這是從我的心到你的心的揭示。
★生活于明晰。生活以目的。生活於這樣的瞭解裏,【瞭解你在我之內而我在你之內】,【瞭解沒有任何地方分離於我們的心之外。】

源自網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2f19bf90102wtj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