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直覺不是邏輯的相反

★“直覺”不是邏輯的相反,而是左右腦交流.關於直覺有很多錯誤的迷思,其中一個
是你必須具備與生俱來的「天賦」其實,你不需要任何的天賦異稟或是擁有通靈能力,才能夠成為有技巧的直覺者。
★“直覺”能力並非只是預測股市的漲跌,或是與屬靈(編按:屬靈的人是指有聖靈同住、順從聖靈的人)溝通而已。直覺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治療我們塵世肉體與永恆靈體之間的痛苦。當了解到靈魂的知識,正存於我們的內在,而且永遠都在,我們就會充滿了光,既是心境開朗,同時醒悟。
★你將會了解,直覺並不是邏輯的相反詞,而是一個循環的過程、一個全盤認知生命的方式,同時包括了左腦的邏輯思考和右腦的交流狀態。在進行直覺過程中,悲觀的態度可能斷絕資訊和能量的流通,因此要當心這種不必要的負面態度。


直覺是失傳已久的能量,可讓我們生活順遂與歡樂,並得到立即的答案,以及無所不知的豐富知識。靠直覺生活是一門藝術,駕輕就熟後,會使你覺得無與倫比的暢快。
直覺在所一領域都可以提高成功率和滿意度,不管在物質、情感或精神上,同時也可以帶來很多樂趣,不管是小小的歡樂或極大的喜悅。
★資訊急速散播,即使我們擁有個人電腦和手機(或者正因為有了它們),資訊仍然迅速地淹沒並癱瘓我們。
現今的社會比以往充斥了更多意見、更多要求,以及更多犀利的媒體專家。因此我們更需要直接且明確的答案,此時唯有直覺可以穿透這些雜音,唯有直覺才能在混亂中帶來平靜。
★當彼此分享時,直覺往往變得特別強烈,因此我們發現分享直覺,比博學的學者閱讀書本所得到的知識,具有更強大的真實效力。

◆直覺不是邏輯的相反,而是左右腦交流.
★關於直覺有很多錯誤的迷思,其中一個是你必須具備與生俱來的「天賦」。
★其實,你不需要任何的天賦異稟或是擁有通靈能力,才能夠成為有技巧的直覺者。當你思索開啟直覺的問題時,一定會遇到另一個迷思。許多人把直覺與通靈聯想在一起。
你是否認為在開啟直覺之後,就有辦法選出樂透的中獎號碼,或是知道大地震會在何時、在哪裡發生?
★直覺能力並非只是預測股市的漲跌,或是與屬靈(編按:屬靈的人是指有聖靈同住、順從聖靈的人)溝通而已。你將會了解,直覺並不是邏輯的相反詞,而是一個循環的過程、一個全盤認知生命的方式,同時包括了左腦的邏輯思考和右腦的交流狀態。
★這個神奇的過程有許多不同的名稱:創造的過程、自我發現、進化、轉型,甚至開悟。
★到頭來,直覺的道路其實是一條精神的道路。
追隨你的直覺,最後你將體驗到靈魂(你根本的意識)在肉體內,構成了你的人格。
★直覺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治療我們塵世肉體與永恆靈體之間的痛苦。
★當了解到靈魂的知識,正存於我們的內 在,而且永遠都在,我們就會充滿了光,既是心境開朗,同時醒悟。

◆學習傾聽身體,你會得到以下好處:
●你將學會放慢腳步一從人生經驗裡,注意到令人驚歎的巧妙過程。
●你會發展出正向、提升生命的態度。
●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將會展現。
●對細節和細微差異的感知將會更加敏銳。
●不會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不必要的想法和行動上。
●會找出生命的目標和課題,並維繫下去。
●更加明白心靈的道路。
●你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將會提升。
●你會體驗更多恩典、共時性(有意義的巧合)和幸運,甚至奇蹟。
●夢境會比以往更快應驗。
●有更多的信心和個人力量。
●以最佳的「直覺態度」踏上學習之旅

★那些成功的人多半具備「初學者心態」,暫時拋開原先所知,用孩童般的天真,去傾聽、行動、接受及處理新的訊息。抱持初學者的心態,既不用擔心自己無知,也不會因個人經驗與常規不同而受影響。
★★你對任何事都會感到新奇,並保有真誠的心。你將信任自己,信任學習的過程,相信接下來任何需求都會以你能理解的方式向你啟示。如同小孩般,抱持初學者的心態,才是「充滿自我」的最佳方法,才不會質疑他人的觀察和成果是否正確。
★★★在進行直覺過程中,悲觀的態度可能斷絕資訊和能量的流通,因此要當心這種不必要的負面態度。
★★相反地,凡事都要求「完全」正向,也可能導致容易受騙,樂觀正面的態度雖然能維持直覺的流動,卻可能讓你無法分辨到底是有用的直覺,還是只是異想天開,因此我們需要用些許的懷疑來調節開放的態度。
★如果缺乏一般常識,直覺可能變成虛妄的幻覺。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樂觀的態度,直覺就很難顯現。
我們正在開發一個不受左腦控制,讓事情進行得更快、更和諧、更有效率的方法。
是否資訊時代之後,就是直覺時代不管我們蒐集到多少訊息,如果只死守著邏輯,便只會用到自己認知能力的極小部分(有些科學家說只有10%),認識的只是相對較小的世界。
相較於我們直接的直覺認知、啟發及智慧,左腦的感官認知顯得平板而無趣。

★直覺來自經驗,像是來自更強大力量的魔法般介入。
我相信,直覺是我們其餘90%的腦力。透過直覺,我們掌握更大的視野,把自己以及與自己有關的所有訊息,連結到超乎自身之外的事物,明白這些人事物的共時性(有意義的巧合)。
★★直覺的過程未必是解答。直覺的過程是一種生活方式,調和自己與真實世界的關係。
★運用直覺,你對自己和他人的信賴都會增加。對於過去和未來,不會因為失望和希望而帶來焦慮,同時對於周遭的事物會有更敏銳的感知。
★你和共時性(有意義的巧合)的因緣變多、靈感增強、熱誠擴展了,因為在流暢的狀況中,你感受到快樂。
當你感到快樂,創造力和生產力會大為增長,滿足感也更加深厚。~The Intuitive Way, Penney Perice

source: goo.gl/1J4I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