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更多的身體升級】

★我們所有的【腺體系統】正在升級,因此我們的【荷爾蒙正在重新編程】。這些
風暴確實影響和提升我們的身體。
★我們的身體是【磁性的】,我們血液中的【鐵】幫助我們轉變。從10月中旬到這個月底,有個太陽活動預測,【太陽磁暴】對我們來說還有另一種擴展。
★內分泌系統的腺體:下丘腦、松果體、腦垂體、甲狀腺、副甲狀腺、胸腺、腎上腺、胰腺、卵巢、睾丸。這些腺體產生不同類型的激素,並通過我們的血液分佈。


地磁風暴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物理身體,即使它們的通過引發我們的抱怨,它讓我們能在身體形式中保持新的提升頻率 !
九月上旬,我們有一個異常的地磁集中在英格蘭。
這是一個熱身,我們知道的很少,這些非常強大的地磁擾動僅僅是個開始。在9月25日至10月1日,我們有一個非常長的持續的地磁風暴模式。
這些風暴確實影響和提升我們的身體。
★我們的身體是磁性的,我們血液中的鐵幫助我們轉變。
★從10月中旬到這個月底,有個太陽活動預測,太陽磁暴對我們來說還有另一種擴展。
這是迄今為止的預測!(見附圖)。
我們可以把平靜的能量發送到大氣中來改變這一干擾,但你可能會想在做這個決定之前閱讀更多的資訊。(這是我收到的這個月的瘋狂能量…)


★我說過,我們的神經系統已經在今年升級。
還記得那些恐慌發作、奇怪的毫無根據的恐懼與缺乏睡眠嗎?這是物理提升的第一步。現在,我們的內分泌系統正在升級,我們曾在九月底體驗到情緒和身體的挑戰,而現在這個強度更深。
★最敏感的人和具備慈悲心的人在這個階段不會是舒適的。
許多人(甚至是男人!)也會有像PMS(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的強烈症狀與不尋常的冷熱交替。
在本月剩下的期間,我們會無法控制體溫。面部潮紅、鼻竇問題以及奇怪的發燒症狀可能會出現。這是因為我們的腎上腺和甲狀腺正在升級。
★我們所有的腺體系統正在升級,因此我們的荷爾蒙正在重新編程。你不是生病了,你的身體正在升級。我們知道這是未來會改變的,就是現在!
★通過我們富含鐵的血液,內分泌(腺體)系統產生、儲存、分泌激素。我們身體的這些腺體荷爾蒙就像我們身體的第二個神經系統。
★內分泌系統的腺體:下丘腦、松果體、腦垂體、甲狀腺、副甲狀腺、胸腺、腎上腺、胰腺、卵巢、睾丸。這些腺體產生不同類型的激素,並通過我們的血液分佈。
★鐵的本質是磁性,通過地磁風暴它受到了影響 !這些磁暴正在“破壞”我們平時的流程,並觸發我們的身體以不同的方式來處理新頻率。
★你可能已經感覺到這些症狀…頭暈、腹脹和奇怪的消化和排出系統的問題。你的身體向你的腸道傾倒了任何東西,以清除那些不再為你的重生服務的東西。
★在情感上你可能會覺得你是在往回走,甚至感到越來越年輕。對於年齡較大的女性,這可能意味著更年期的症狀再次出現。抱歉 !
我們需要真正保持自我護理,保持一個掌握水準的意識。這些都是身體提升的早期症狀。

我們可以做什麼來緩解挑戰...
熱浴排毒;找人與你說話。
每日清理自己;看著你的身體籠罩在紫光/紫色火焰中。
你可以不執著的吃乾淨的食物。執著會阻止許多來自我們飲食的營養價值。
放輕鬆,對待自己別緊張,不要把問題放大--無論是身體上、情感上或精神上的問題。在這一點上,不會更進一的超越我們的物理極限。
如果有問題是在這段時間需要得到解決的,它會與你一部分的努力而發生。


如果可能的話每天都到外面去,可能的話光著腳走。
秋天/春天是一年中一個美麗的時光。
在負離子環境下是最好的磁性超載(海洋、河流、瀑布下等..)。
沙漠是最具挑戰性的。(超載:超重負荷)
放一個計時器在你的WiFi讓它晚上關閉。
如果你可以切斷路器的所有電力是再好不過了!


(PS:你可以在你的所有的電腦、WiFi等相關的科技設備禱告,當磁暴對我們的設備造成嚴重干擾,這會讓你感覺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到很重要並足以強大到去服務,你可以在這種能量中採取行動。
你可以為我們世界的領導人祈禱。


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在紫羅蘭火焰中,在光中清理。讓他們為人類和世界有最好的、最高的動機都得到支持。
為世界上所有的國家精神上的祈禱;最重要的是,為我們地球母親的精神祈禱。


你準備好在這個精神上努力。(是的...因為你正在閱讀)。
這個時候可以會讓你感到不耐煩,像是準備跳出你的皮膚一般的不耐煩,是嗎?
你聽到了嗎?
是的,你在精神上已經準備好了!
現在,我們需要把笨拙的身體空間與這些更高的頻率對準。在這個過程中,有大量的光之存有們在支持著我們,即使我們現在可能會感到被遺棄了。
此刻,我們不會分享在這個瘋狂的時刻對世界舞台轉移的脆弱。世界舞台的影響是另一個即將推出的消息。
★今天的消息是給你們的,因此你能採取對最重要事情的照顧。那就是照顧好你自己!
如果你們沒有強壯和健康,你的下一步就不會有力量。為我們的新未來,我們需要你們每一個人 !

http://in5d.com/more-physical-ascen⋯⋯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